台南美食「香港傻發腸粉」三年回歸!傻瓜腸發重新開幕!現點現做的滑溜腸粉~|台南小吃推薦|

台南美食「香港傻發腸粉」等了三年重新回歸啦!傻瓜腸發重新開幕!現點現做的滑溜腸粉可是不少人的最愛~|台南小吃推薦|

說到「香港傻發腸粉」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啦!

最早之前是開在國華街,後來又搬到正興街!現在則是在新美街重新開幕!對面則是抹茶專賣的宇作茶屋.

香港正統的腸粉是將磨好的米漿,蒸成薄皮包入喜歡的餡料後,蒸熟後捲成不規則的長條狀!因為長條外形有點像大腸,所以也就稱為腸粉。

聽說老闆還曾到香港學習腸粉的正統作法!

「香港傻發腸粉」的騎樓為開放式的廚房空間,可以看到腸粉現做的製作過程。

除了外帶之外,也有內用空間!

台南美食「香港傻發腸粉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香港傻發腸粉」菜單MENU

主打腸粉專賣。可以自選加料喜歡的餡料!蛋,油條或是豆芽菜!另外一樣有麵條及湯品可選擇。

正統是用布蒸粉皮的方式,現在則用蒸箱的製作方式,使用再來米磨成的米漿製作而成,現點現做!

 

叉燒腸粉+油條$100

現點現做的軟嫩估溜腸粉熱呼呼吃最好吃!推薦加點油條,多了酥酥脆脆的口感,涮嘴好吃!桌邊淋上醬汁香氣,醬汁帶有些微甜風味,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加點辣椒也好吃~微鹹甜的叉燒肉,份量蠻大的!

鮮蝦腸粉+蛋$90

多了蛋香氣的腸粉也好吃,蝦肉新鮮!一份腸粉裡約有七八隻的草蝦.

回歸後的香港傻發腸粉,不過價格也比之前略高了些T_T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 

香港傻發腸粉-新美店

☎️06-2231086

📮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69號

⏰11:00-20:00(週六公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