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餐盒「麟家飯 LIN BENTO」質感美味健康餐盒推薦!西式料理結合中式餐盒好好吃~麟家飯就做你的鄰家飯!|台南外送|

台南餐盒便當「麟家飯 LIN BENTO」質感美味健康餐盒推薦!西式料理結合中式餐盒好好吃~麟家飯就做你的鄰家飯!|台南外送|

台南餐盒便當「麟家飯 LIN BENTO」質感美味健康餐盒推薦!

新店報報!「麟家飯 LIN BENTO」新開幕的質感餐盒!運用西式的料理手法,結合中式餐盒~

不油膩吃起來清爽又有風味,打造健康美味的質感餐盒!提供每天新鮮料理的健康餐盒,從雞,豬,魚到蛋奶素的餐盒選擇!

嚴選國產豬肉,加上自製醬汁,可以吃得安心少負擔!在店內用或外帶都沒問題!也有外送服務喔!

餐盒便當「麟家飯 LIN BENTO」台南店

「麟家飯 LIN BENTO」目前有台南店及高雄店。

台南店位在興昌路2號,和水交社路的交叉口(近水交社園區!)三角窗的門面相當漂亮呢!

「麟家飯 LIN BENTO」台南店的門面相當低調,有著質感漂亮的大面積櫥窗門面!大家稍留意一下就可以找到了!

「麟家飯 LIN BENTO」完全有別於一般大家印象中的餐盒專賣店。

除了可以外送,外帶之外,也有提供猶如咖啡廳的內用空間。

正對著水交園區用餐的景觀!在市區也可以有如此漂亮的光景!

廚房是開放式空間,所以主廚在料理的過程中完全公開透明!大家也能吃的更安心。

但在店裡也不會聞到油煙或是飯菜味,是可以好好用餐的質感空間。

台南餐盒便當「麟家飯 LIN BENTO」菜單MENU

來看看麟家飯的菜單MENU!主打各式雞,豬,魚肉的餐盒風味,另外也有蛋奶素的選擇。

價位落在$99~220

主餐的料理手法較偏像西式餐廳!像是舒肥雞胸,爐烤雞腿,白酒番茄蛤蠣燉煮劍旗魚,台灣啤酒豬,法封鴨腿等~

讓你吃餐盒便當也能品嚐到不一樣的風味。

自製綜合香料舒肥雞胸$99

舒肥雞胸近來真的是大家越來越愛的料理手法!高蛋白低脂的雞胸肉,運用舒肥的手法,讓口感鮮嫩不乾柴!

結合香料的香氣,吃雞胸肉也能好吃又健康。

一旁搭配的是烤蔬菜搭配奶油馬鈴薯,有烤花椰菜,櫛瓜,蕃茄,玉米,高麗菜等~菜色會不定時做變動!

烤炙後的蔬菜,清脆又多汁,還能吃的到原始風味!可以吃光光完全沒問題!

焦糖烤旗魚與焦化洋蔥$99

如果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朋友,推薦這道焦糖烤旗魚與焦化洋蔥!

厚實的旗魚肉結合焦糖的料理手法,札實鮮嫩的魚肉香帶著淡淡的甜韻香!

上頭的焦化洋蔥好好吃啊~~!滿滿洋蔥的甘甜味,還有著淡淡焦糖香,相當下飯的好菜色。

秘魯風味爐烤雞腿佐綠椒醬(微辣)$150

$99的兩款輕食餐盒份量較少,我覺得適合女生或是胃口不大的男孩們!!

如果喜歡有飽足感推薦精緻飯盒!愛吃雞腿的朋友,則推薦這道秘魯烤雞腿!

去骨的整理雞腿肉,加上特調香料醬汁烤炙入味,表層還帶有烤炙後的焦香氣。

入口厚實鮮嫩的雞腿肉,還有著甘甜甘甜的獨特醬汁香!

另外會附上自製的綠椒醬,微辣的辣香氣更加分!

精緻飯盒的配菜也更多樣化!一旁的醃蘿蔔,微酸脆香還搭配了無花果醃製!好好吃啊~

第一次吃到這樣醃製手法呈現的無花果,嚼香酸甜!單吃或配飯都好好吃。

淋上蕃茄肉醬的蔬菜,更呈現不同風味感。

不得不說,烤炙後的蔬菜我超愛!

蔬菜完整保留了水潤和脆度,沒有過多的調味,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始風味!

吃起來不油不膩,好吃又健康。

一旁搭配蛋捲及奶油馬鈴薯。

另外麟家飯的主食選用的是白米飯之外,還特別點綴了些許的紫米。除了讓顏色更豐富!米飯吃起來更Q彈嚼香!

自製蜂蜜醬與台灣啤酒豬$180

我自己最愛的是這道自製蜂蜜醬與台灣啤酒豬!!!厚實的豬肉,選用正港台灣豬,吃起來嫩口厚實,一點也不乾柴!

豬肉的油瘦比例相當好,吃起來有油香又不硬口!

咀嚼時味蕾真的有淡淡的啤酒花香氣!但沒有苦韻味喔!結合了店家自製的蜂蜜醬,更多了蜂蜜的甜香氣,好好吃耶!

義式白酒番茄蛤蠣燉煮劍旗魚$160

這道推薦給愛吃魚肉的朋友!!旗魚結式白酒番茄蛤蠣醬汁一起下去熬煮入味!

味道上帶有蕃茄的酸香氣!味道較清爽也不油膩口!

好吃的麟家飯!真的太適合做鄰家飯了!!

雖然是餐盒的呈現方法,但吃起來卻和中式餐盒便當大大不同!更精緻的料理手法,可以吃的美味也健康呢!

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 

麟家飯台南央禾店

住址:台南市南區興昌路2號

電話:0963-872578(台南)

預訂Line ID :stayforfood
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六 / 11:30 ~ 13:00

預訂取貨:

預約制,每天晚上19:00收單

可自取、可外送(外送3公里內滿500免運)

 

高雄店

☎️

服務專線:0906-521074(高雄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