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牛排「牛排11」新開幕就超人氣!40種菜色自助吧,飯麵無限開吃!大份量吃的更過癮~台南牛排推薦

台南牛排「牛排11」新開幕就超人氣!40種菜色自助吧,飯麵無限開吃!大份量吃的更過癮~台南牛排推薦

台南牛排「牛排11」台南最新開幕牛排館

新店報報!「牛排11」台南最新開幕牛排館,一開幕就超人氣!用餐時段人潮滿滿滿!

「牛排11」除了主打大份量牛排,豬排,雙併等!還提供近四十種菜色的自助吧,飯麵無限開吃!超飽足。

「牛排11」店址就位在武聖路段上,紅黃色的招牌!稍留意一下就可以找到。

「牛排11」開幕不到一個月!用餐時間人潮滿滿滿~想吃的朋友建議早點來較不用排隊喔!

雖然是主打牛排美食,但店內風格相當柔和呢!有點網美風格相當吸晴。

用了很多花的原素設計,讓氛圍多了些浪漫感耶!柔柔的色調相當舒服~

而且店內還會有販售鮮花花束呢!帶女朋友來約會時還可以立馬送上!XD

桌子桌面用的是仿白色大理石的紋路,加上淡綠色調的椅子。

後方特別設計了一區自助吧!提供近四十種的菜色可無限取用!超級佛~

提供熟食菜色!餅乾!濃湯!肉燥!白飯!切仔麵!爆米花機及各式汽水飲品!飯後還可以來個霜淇淋和冰淇淋!

大家點完餐後,再等牛排上桌時就可以先來自助吧取用!

超特別的自助吧還提供了古早味的切仔麵!大家可以加喜歡的食材,用熱水川燙再淋上肉燥香。

 

肉燥滷的很不錯呢~!裡頭還有豆干!鹹香有味!可以搭配切仔麵!超加分!變成完美配角!

一旁還有白飯可以做成肉燥飯喔!

一旁的蒸籠還提供了肉包,小饅頭等!!

餐點會不固定的做變化喔!大家每次來吃的時侯更有驚喜感!

熟食區會提供三~四種熟食菜色!

新鮮沙拉區!清脆的沙拉生菜,一旁附的是店家自製千島醬~

餅乾種類也超多種!今天來時供應了五種復古味的小餅乾及蜜餞!都是無限自助取用。

飲品區有冰沙,果汁,汽水機,奶茶等~

另外還有一台爆米花機呢!服務人員會隨時補充,吃到熱呼呼的爆米花也太幸福!

另外飯後還可以來個冰淇淋或霜淇淋!提供4種口味冰淇淋!飲品區還有霜淇淋及冰沙,有時也會有布丁!飯後想要來個甜點選擇性相當多。

台南牛排「牛排11」菜單MENU

來看看牛排11的菜色MENU!菜單的品名相當有趣!「貪吃的問厚」是厚切肉品排餐!

「這是排餐喔」則是用飲料名來命名,太有梗了!!

點排餐就可以自助吧免費無限暢食𣈱飲,排餐裡頭附的麵和薯條也是可以無限續加!

排餐價位從130元起,也可以單點自助吧!(身高超過100公分不點餐!則收取自助吧90元)

雞腿+牛排$365

點選排餐除了自助區之外,每份排餐都會附一顆蛋、薯條、麵(麵與薯條皆可無限續)!

主餐除了單一口味的選擇之外,也可以做成雙拼!怎麼搭都可以~大家喜歡吃什麼肉什麼海鮮,配起來就對了!

雞腿用的是整隻的去骨雞腿肉,搭配厚實嫩嚼的牛排香氣。超級大的份量,絕對飽足。

這個部位的肉吃起嫩嚼帶香,不會乾硬!帶了些許的嫩嚼度和牛肉的香氣!

蘑菇醬與黑胡椒醬很貼心的會另外附,想加多少自己淋!可以做單一口味也可以做成綜合口味!

最愛鐵板炒過的鐵板麵!香氣特別想,可自己再淋上蘑菇醬與黑胡椒醬調味!私心最喜歡再拌入一旁的雞蛋!

多了蛋香氣真是涮嘴好吃!

霜降牛排

肉質厚實有分量!油脂也相當多,讓口感更細膩,讓你吃到停不下來的好滋味,

瘦肉的部位肉香四溢,油脂較多的牛肉的部份又特別鮮嫩多汁!

肋眼牛

超有份量的肋眼牛!蓋好蓋滿整個鐵板~

肋眼牛排有著均勻的大理石油花紋路!油花分佈較多且均勻!中間會有一塊明顯的油脂~

有明顯的牛肉香氣;肉質軟嫩!香味濃郁迷人!

最新開幕的牛排香~~!除了大份量的牛排,豬排之外!種類超多樣化的自助吧也是大家吃的超開心的最大賣點~

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牛排11

 FB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武聖路100號

電話:06-258-0639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、16:30~23:0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