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肯德基KFC」什麼?!荷包蛋蛋撻?!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新口味上市啦。日光檸檬蛋撻|2021新菜單價格!門市資訊!

「肯德基KFC」什麼?!荷包蛋蛋撻?!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新口味上市啦。2021新菜單價格!門市資訊!

「肯德基KFC」2021新菜單價格!「日光檸檬蛋撻」新發售!

肯德基KFC」2021新菜單!新品上市!什麼什麼?!這次居然出了荷包蛋蛋撻(被揍)

肯德基新品口味「日光檸檬蛋撻」販售期間自4月13日至6月21日

可愛的模樣像極了小太陽又像極了荷包蛋,大家來嚐鮮了嗎?!

「肯德基KFC」2021年最新菜單MENU

肯德基「日光檸檬蛋撻」春日新口味上市!

肯德基 被網友稱之為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!春夏新口味上市啦~推出「日光檸檬蛋撻」清爽的檸檬醬融合肯基的招牌蛋撻!

單點42元!嘗鮮券70元包含日光檸檬蛋撻1個+原味蛋撻1個;加點兩顆加點價 77元

雙色禮盒$186(原味+檸檬)

販售期間 : 4/13~6/21

「日光檸檬蛋撻」禮盒/六入裝

「日光檸檬蛋撻」除了可以單購之外,也可以購買禮盒或是雙色禮盒!一盒裝為六顆。

這次的禮盒設計也極為可愛呢!是不是也像極了荷包蛋!荷包蛋禮盒?!XD

「日光檸檬蛋撻」日光造型像極了小太陽☀️我真的覺的好像荷包蛋😆

手作163層的酥脆撻皮加上檸檬奶油霜🍋,整體是酸香風味。但我私心還是最愛原味,但嚐嚐鮮還不賴呢!

📍全台肯德雞販售

☀️日光檸檬蛋撻 $42(單顆)雙色禮盒$186(原味+檸檬)

販售期間 : 4/13~6/21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