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果汁飲品「豐收果飲Cosechas」飲品新食尚!純天然果泥的健康果汁飲品,沁涼濃醇超消暑!|國華街美食|

台南果汁飲品「豐收果飲Cosechas」新店分享!給你飲品新食尚!哥斯大黎加純天然果泥的健康果汁飲品,沁涼濃醇超消暑!|國華街美食|

台南果汁飲品「豐收果飲Cosechas」國華街散步飲品。

台南飲品「豐收果飲Cosechas」!最近經過國華街靠近尊王路時,一定會注意到這間橘白亮調的新門面。

清新的風格,在炎熱的夏天看起來格外清爽呢!「豐收果飲Cosechas」主要販售歐美很風行果汁飲品!進口來自哥斯大黎加,無添加水及任何人工添加物的天然果泥棒!

用天然果泥棒交織出果汁的天然風味!一杯果汁飲品甚至有高達五種以上的水果或是蔬果,很方便就可以攝取一天所需要的纖維和營養、好喝,沁涼又解暑,同時也能活力滿滿的好選擇。

台南果汁飲品「豐收果飲Cosechas」無負擔好喝健康的飲品新時尚

一年比一年炎熱的天氣,出門在外實在很難不來杯冰涼的飲品!但也同時越來越多人追求健康飲食的新浪潮!

「豐收果飲Cosechas」僅選用哥斯大黎加,無添加水及任何人工添加物的天然果泥棒!打成變化性豐富的果汁飲品。

還可以照個人喜好添加優格,喝出健康又帶飽足的一杯沁涼飲品,健康又營養!

「豐收果飲Cosechas」位在熱鬧的國華街路段,除了外帶窗口讓大家方便帶著走之外,也提供內用座位!來國華街保安路散步吃美食之餘,也可以來這裡喝杯涼歇個腳。

「豐收果飲Cosechas」採開放式的空間,所以可以看到飲品的製作過種,一旁的冰櫃裡就是一條條繽紛的果泥棒!

因為哥斯大黎加一年四季都盛產熱帶水果選用當地優質果農的水果,製作成無添加水,無人工添加物的天然果泥棒!

讓大家可以品嚐蔬果食材本身的原味,不僅適合夏天,也能給身體充分的營養,也能補充豐富的纖維質!

台南果汁飲品「豐收果飲Cosechas」菜單MENU

「豐收果飲Cosechas」將各種水果,蔬菜的天然果泥棒!調製成八種飲品風味~上頭皆會標明每杯水果的主要風味的搭配(其實內容物不止這些呢!細細品嚐後會有不同的驚喜感。

各種不同水果的搭配,有酸,有甜,有香氣~如果第一次來的朋友,也可以請店員做介紹及建議!另外還可以搭配優格飲品

喜歡純茶類的朋友,嚴選有機紅韻紅茶及金萱烏龍茶。

每杯飲品採現點現打!加入一點小碎冰再放入天然果泥棒!

一號:藍莓+黑莓+草莓+鳯梨

每杯水果飲品採現點現打,喝起來是成熟水果很天然的酸香甜沁!現喝時還會有微冰沙感的沁涼爽感。

一號是較普遍大家可以接受的風味,如果第一次來的朋友,不喜歡太甜也蠻推薦的呢!

入口迎來的是莓果的酸香味,尾韻會帶點鳯梨香,整杯飲品偏酸,喝起來又沁涼。

喜歡喝酸的朋友我也蠻推薦二號,裡頭是西瓜,草莓和檸檬!非常適合夏天呢!

四號:刺果番荔枝+草莓+鳯梨

刺果番荔枝是非常健康的水果,看起來有點像是釋迦!但喝起來酸甜,帶有草莓的香氣!

每種水果的比例配置很重要阿!才能把每杯飲品風味調配的和諧順口。

七號:酪梨+柳橙+芒果(加優格)

平常如果愛喝酪梨的朋友,又怕市售的酪梨加了布丁又加了過多的糖份,熱量太高。

那麼很推薦來一杯七號!濃濃的酪梨香氣,質感較濃稠,柳橙將酪梨的特殊味道壓低很多!

喝起來酸香不甜膩!

五號:菠菜+羽衣甘藍+大黃瓜+鳯梨

看到裡頭有菠菜!!!想必很多人不敢嚐試吧!但這幾年真的很流行綠果昔呢!美味之餘也可以補充蔬果營養!

其實這杯沒有很明顯的蔬菜生腥味!風味圓潤還有著小黃瓜的清新感!尾韻也是鳯梨的酸香味。

第一次喝的朋友也蠻推薦加入優格喔!可以讓青菜味更減低。

炎炎夏日,喝杯沁涼之餘其實來杯更營養的水果飲品更是推薦啊~

而且自然的水果風味,喝起來更是清新舒服,推薦給大家囉。

 

豐收果飲Cosechas

粉絲頁

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46號(近府前路口,葉家小卷米粉旁)
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至晚間七點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