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美食 肉嘞肉嘞?!滴佳滴佳!現烤碳味肉片香,滿滿肉山丼飯大口吃~「肉嘞?」|嘉義丼飯|

嘉義美食 肉嘞肉嘞?!滴佳滴佳!喜歡吃肉肉的朋友來來來,現烤碳味肉片香,滿滿肉山丼飯大口吃~「肉嘞?」|嘉義丼飯人氣推薦|

「肉嘞?」|嘉義丼飯人氣推薦|

肉嘞肉嘞?!滴佳滴佳!超人氣丼飯「肉嘞?」就位在嘉義中山路340號!離嘉義圓環相當近,也可以吃完後再到圓環附近逛街去。

雖然店址是在中山路340號,但其實店的位址是在忠義街和中山路的轉角巷口,彎進忠義街就可以看到一間老宅改造成的日式丼飯「肉嘞?」

肉嘞主打的就是現烤肉片丼飯!在店門就可以看到店員用碳火現烤肉片!

傳出陣陣現烤的香氣也太迷人了吧!

肉嘞是由一棟平宅老房所改建!店內空間不算太大,帶些日式氛圍感!

一個人來吃也有吧枱座位,不怕尷尬呢!另外也有兩人座,四人座及一個小包廂空間!

如果人多的話建議先訂位喔!

來看看肉嘞的菜單MENU

主打各種肉品的丼飯選擇!價位$99起~還可選擇小鳥胃或是大胃王的份量,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先註明喔!

肉品還另外提供單點,愛吃肉肉的朋友就可以加點更澎湃!另外升級套餐$80(即享有沙拉,小菜,二十元飲品)

不收服務費,一旁提供餐具及自取的味噌湯品及冰開水。

味噌湯品挺好喝的呢!味道濃香,裡頭還有著海帶及兩種豆腐!

招牌肉嘞??$200(大胃王)$150(小鳥胃)

推薦必點!也是店裡的人氣招牌,一碗能品嘗到兩種隨機搭配的肉肉,堆成小肉山,聽店員說還有機會可以吃到和牛呢!

裡項的有炸馬鈴薯、溏心蛋、蘋果、生菜絲及黃金泡菜等!胃口較小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小鳥胃份量。

肉片是碳火現烤,吃起來真的很有在吃烤肉的香氣呢!

這碗搭配了軟嫩的牛五花,及夯肉片!一個軟嫩香,一個較帶Q彈口感!滿滿的醬香氣超下飯。

唐揚G腿飯$140(大胃王)$99(小鳥胃)

現炸的酥脆唐揚雞!醃製入味後裹粉炸炙,用的都是雞腿肉的部份~

外酥肉厚實,單吃就很有風味,也可以沾上微甜的醬汁更有不同的層次感。

SRF 極黑和牛 $299

不用三百元就可以吃到SRF 極黑和牛!

均勻油花經過炭火燒烤更飄香,入口時軟嫩帶肉汁,咀嚼時滿滿牛肉香氣!推薦大家可以沾上一點玫瑰鹽更提牛肉的甘甜韻味。

升級套餐飲$80(享有生菜/小菜/二十元飲品)

爽脆的生菜!清脆爽口,上頭還加了餅乾脆片增加了口感和香氣呢!

小菜可任選自己喜歡的,有杏鮑菇,洋蔥,泡菜及馬鈴薯。

杏鮑菇炸的酥酥香香的,而杏鮑菇切的超厚實,咬下超多汁。

BIG G腿$80

各式肉品都可另外單點!喜歡吃烤雞腿的朋友推薦可品嚐BIG G腿!

厚實的整隻去骨大雞腿!碳火烤炙,加上油亮亮的醬香氣超誘人的。

整隻雞腿鹹香入味,厚實去骨最適合懶人我了啦~~!!

嘉義的人氣丼飯香!肉嘞肉嘞?攏滴佳攏滴佳,喜歡品嚐肉丼飯的朋友分享給大家。

 

肉嘞?

粉絲頁

🏠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40號

📞 05 – 227 3033

⏱ 11:00~14:00 / 17:00~21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