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飲品推薦「康青龍-民族店」酸甜葡萄飲新上市!吃的到葡萄果肉+Q嚼寒天!還有必喝小芋圓+芋泥!好喝推薦~

台南飲品推薦「康青龍-民族店」酸甜葡萄飲新上市!吃的到葡萄果肉+Q嚼寒天!還有必喝小芋圓+芋泥!好喝推薦~

台南飲品推薦「康青龍-民族店」葡萄飲品新上市!

康青龍 夏日療癒系新品!漸層粉紫飲品超吸睛!用葡萄獨家打造2款新品,清爽的紫萄寒天,濃郁雪泥搭上優格奶蓋!還吃的到葡萄果肉!

不論你是清爽派,或是濃郁派!都可以滿足味蕾!另外還有招牌人氣水果冰茶!小芋圓+芋泥也是咀嚼控必點。

台南飲品推薦「康青龍-民族店」近台南火車站

康青龍—民族店就位在民族路近公園路上!近台南火車站!

即日起〰️5/7使用 Nindin(你訂)線上訂餐 自取

全品項 消費滿百享95折

Nindin(你訂):https://order.nidin.shop/menu/11407

台南飲品推薦「康青龍-民族店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康青龍的菜單MENU!主打多種手作好茶,冰茶系列、雨露茶山系列、山嵐嶼果系列、汲山特調系列、幽谷奶香系列。

結合自煮的大甲芋頭、在地當季水果、光泉鮮奶!都是人氣招牌必點!

夏日新品—紫色粒亮!

用葡萄獨家打造2款新品,清爽系的紫萄寒天,濃郁系紫幻寒天雪妮!裡頭可以吃到寒天晶球還可以吃到葡萄果肉!

紫萄寒天$60

選用紫紅葡萄為主角,結合招牌水果茶的發想!調製成獨家風味—紫萄寒天

將茶香與果香融合!味道清爽!裡頭還加了Q彈好嚼的「寒天晶球」,還有揪細的葡萄果肉!很適合夏天的一款果茶飲品。

紫幻寒天雪妮$80

夢幻系漸層!將紫紅葡萄打製成細緻綿密的雪妮冰沙!上頭加上自製的爽口優格奶蓋!

入口時是濃郁的葡萄香氣結合奶香氣!裡頭一樣吃的到整顆葡萄果肉和寒天晶球配料!

雙芋鮮奶茶$70

芋頭控必喝!手熬的大甲芋頭,口感細綿滑稠!還可以吃到芋頭顆粒!再加上Q彈的小芋圓增加口感和香氣。芋圓也是選用大甲芋頭製作!

結合鮮奶+茶香!非常濃郁好喝耶~不虧是店內人氣招牌品項。

寶島芋泥鮮奶茶$70

也可以單純品嚐純芋泥的香氣!有著芋泥及芋頭顆粒感,喝到到芋頭香,也吃的到芋頭!滿滿芋泥香的熱銷飲品。

格雷冰茶$55

康青龍最熱門的人氣飲品!濃郁茶香為基底加上水果的特調飲品!夏天喝相當清爽!

裡頭有著新鮮檸檬、蘋果、柳丁的切片!喝的到果香吃的到水果,也能品嚐到濃郁的茶韻香氣!

水果因為是帶皮切片,浸泡在茶裡時間久後會有微澀味是正常喔!不喜歡的朋友建議可以速速飲用!

 

康青龍—台南民族店

粉絲頁

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20號

電話訂購:𝟎𝟔-𝟐𝟐𝟏𝟗𝟎𝟖𝟏
線上訂購:
https://order.nidin.shop/menu/11407
https://line.me/ti/p/CnglEOQVrD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