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魚小二串燒酒場」新開幕!重慶麻辣烤魚!辣香濃夠味好吃!各式熱炒,串燒,揚物的日式居酒屋。|聚餐|火鍋|成大美食|

台南美食「魚小二串燒酒場」重慶巨無霸麻辣烤魚!辣香濃夠味好吃!各式熱炒,串燒,揚物的日式居酒屋。|聚餐|火鍋|成大美食|

新店報報!一開幕就超人氣的「魚小二串燒酒場」!主打麻辣烤魚,酸菜烤魚!還有各式熱炒,串燒等~

正宗重慶麻辣烤魚,搭配各式招牌料理!打造欲罷不能的辣香涮嘴好滋味!

而且濃濃旳日式居酒屋氛圍,從五點半營業到凌晨兩點,在台南想吃晚餐。宵夜都超適合!台南聚餐小酌超推薦!

台南美食「魚小二」新開幕!濃濃日式居酒屋/近台南火車站/成大

不用飛出國,一進來魚小二就可以感受濃濃日式居酒屋的氛圍。櫻花樹,燈籠,日式造景!

很用心的打造一個超日式又輕鬆的用餐空間!太適合下課下班後揪朋友來吃飯聊天了!而且近台南火車站,離成大也很近!

入口處還放有復古遊戲機~~!也太可愛了啦~~是可以玩的喔!不需投錢!

台南美食「 魚小二 」菜單MENU

「魚小二」主打重慶麻辣烤魚,不敢吃太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老罈酸菜烤魚!烤魚也幾乎桌桌必點!只要點烤魚系列配菜可任選3樣!也可以加料肉品,寬冬粉等。

吃烤魚,其實配菜也是超完美的配角呢!加入後超好吃的!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種類來搭配!另外還有多種烤物,炸物及特色小吃。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來也很適合。

冰箱裡也有多種飲品可以搭配!除了啤酒之外,也有多款很適合女孩的水果酒。

⚠️未滿18歲請勿飲酒!飲酒有害身體健康

重慶麻辣烤魚$780(附三樣自選配菜)

你看看你看看!這麻辣烤魚的畫面及香味太邪惡啦!可以簡單吃,也可以吃的很澎湃!可單點也可以加點!相當好點餐!

整份麻辣烤魚用獨家麻辣湯汁為基底,如果太辣太鹹也都可以請服務人員調整!滿足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啊!

整隻肥美的烤魚先烤炙金黃熟成,再放進麻辣湯汁中滾沸,讓湯汁的更入味!

筷子輕挾就能品嚐到鮮嫩魚肉,魚肉被麻辣醬汁整個包覆的鹹香滋味~~吃下去真的啊滋的滿足啊!嗜辣者必嚐~

老罈酸菜烤魚$780(附三樣自選配菜)

老壇酸菜烤魚。酸菜最講究真材實料的真功夫!獨家老壇酸菜!有著濃醇香的天然的酸香味,光是湯底就超濃厚醇香的!搭配鮮魚最對味。

鮮嫩的魚肉帶上醇香的酸菜滋味,炎熱的夏天吃這個很開胃!

帶微辣感,適合不敢吃太辣的朋友!除了吃烤魚,也可以將加點的肉品一起下起煮沸~帶上酸香滋味,越吃越唰嘴。

烤魚都可自選三樣配菜!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!

私心最愛娃娃菜,玉米筍和馬鈴薯!由其馬鈴薯煮到軟綿時,入口化開的香氣真的好好吃!

除了蔬菜之外,還有手工蛋餃,魚豆腐等火鍋料!

豬五花$69/牛五花$79/羊雪花$79

單點的肉品可以放進烤魚裡,讓肉吸附麻辣醬汁的滋味!

炸雞蛋$25

名副其的實的炸雞蛋XD!外層超酥脆!邊邊還有咔滋感~~

可單吃之外,也可搭配麻辣烤魚,吸附著烤魚醬汁,讓蛋香多了麻辣香氣變的超夠味!

帶殼玉米筍$60

除了烤魚之外,魚小二也提供多種的烤物,炸物!不吃烤魚的朋友也很推薦來感受一下!

整隻帶殼玉米筍烤炙!烤的爽脆多汁!保留了玉米筍的甜香氣!

洋蔥鱈魚干$240

超適合夏天的一道爽脆沙拉!用涼拌洋蔥搭配鱈魚肝!爽脆多汁的洋蔥,帶著和風醬汁的鹹香風味!

裡頭的鱈魚干綿密滑順,也讓整體滋味增加了海味感!

嫩肩牛串$130雞松坂串$110(兩隻)

燒烤類也很不錯呢!雞松坂就是雞的頸背肉!一隻雞只有兩小塊!口感鮮彈有嚼勁結合特調醬汁,非常唰嘴。

嫩肩牛串外脆內嫩!帶嫩嚼的口感很適合當下酒菜呢!

燒烤類不僅單吃適合,也可以用來搭配烤魚更有滋味!

鹽烤手羽先$100

師傅也不定時推出新菜色!鹽烤炙的雞翅,趁熱吃外酥內多汁!

清酒蒸蛤蜊$180

肥美鮮嫩的蛤蜊用清酒蒸煮後,更有一股清甜味!

塩烤大蝦$180(兩隻)/明太子玉子燒$140.明太子雞腿排$170

玉子燒好好吃~~推推!口感濕潤綿香,上頭搭配了明太子醬增加香氣~

我們還和大蝦一起搭著吃,肥美鮮甜的大蝦更襯海味。

明太子雞腿排是選用整隻的去骨雞腿排,吃的時侯更方便!

塩烤松阪豬$180

松阪豬也好吃推推~~吃起來脆香帶嚼,咀嚼時也能感受到肉質的油脂香。

櫻花蝦炒高麗菜$130

大火快炒的高麗菜,保留了爽脆的口感!櫻花蝦讓風味更有層次!

鹹玉子山苦瓜$150

熱炒類的蔬菜都很不錯呢!山苦瓜也好爽脆~~

鹹蛋黃放的也不手軟,讓山苦瓜特有的苦韻味降低!也不會太死鹹~推推~

明太子烏龍麵$150

如果和我一樣愛奶香味的也很推薦~Q彈的烏龍麵巴附了滿滿的奶香醬汁,濃厚好好吃~

上頭的明太子可以均勻拌入,讓香氣更濃厚!

綿密起司地瓜燒$130

地瓜先蒸煮到綿密後,再加上起司焗烤~~

綿密甜香的地瓜口感多了起司香,當甜點也很不錯,大人小孩都會喜歡~

南瓜可樂餅$120

外層超酥脆~~裡頭南瓜內餡綿密稠口!充滿南瓜甜香氣。

炙燒鮭魚清肉$160

肥嫩鮮甜的鮭魚肉~~特別加了炙燒的手法!香氣更有層次!

小二炸雞$140/酥炸雞軟骨$130/炸牡蠣$150

如果喜歡炸物的也很推薦來嚐嚐~~炸雞有醃製過,單吃時就有著鹹香滋味!

很推薦雞軟骨,除了脆嚼的軟骨,肉的部份也好多!吃起來又嫩又脆超好吃!

牡蠣推薦趁熱吃!口感外酥內肥嫩多汁!

日式海鮮土手鍋$300

用味噌鍋當基底湯頭!偏日式味,風味較鹹香!

裡頭主要搭配海鮮,大蝦,蛤蜊及鮭魚等!還有多種蔬菜!

抹茶紅豆QQ蕨餅$90

新品甜點!滿足一下女孩的甜點味蕾~~抹茶蕨餅超Q嫩,風味上較偏苦醇,還特別淋上了黑糖提升甜度,也可以搭配一旁的紅豆泥!

草莓沙瓦$180 檸檬沙瓦$120

除了多款啤酒和水果酒之外!還有特調沙瓦,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呢~~

草莓沙瓦超吸睛療癒的啦~裡頭還有著大顆大顆的草莓肉!

不論是想簡單吃或是澎湃吃~~魚小二都超適合!除了麻辣烤魚之外,還有多種串燒,揚物和熱炒類~

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 

🐟魚小二 Fishwaiter

粉絲頁

📍台南市東區東和路一段

☎️06-208-2417

⏰

17:30-2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