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甜點伴手禮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季節限定芒果波士頓派,香甜爆餡滿滿新鮮芒果,蓬鬆厚實一吃就愛上。|台南美食|台南下午茶|

台南甜點伴手禮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季節限定芒果波士頓派,香甜爆餡滿滿新鮮芒果,蓬鬆厚實一吃就愛上。|台南美食|台南下午茶|

台南人氣蛋糕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季節限定芒果波士頓派-芒果派對

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台南超人氣的厚實波士頓派專賣店!季節推出限定芒果啦!

這專屬夏天的酸甜多汁好滋味,每一口都有著厚實的新鮮芒果塊!口感飽滿又揪細,選用新鮮芒果製作!打造夏天的芒果派對。

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店址位在民族路上,近赤崁樓!店LOGO就是個河馬寶寶加上大大的波士頓派!超級顯眼好找,來附近走走逛逛很適合來一盒做伴手禮。

是不少人在台南送禮,生日蛋糕,節慶蛋糕,彌月蛋糕的好選擇!也提供外縣市宅配團購!

️彌月也提供準媽咪們試吃/一盒只要$100!更多詳情可詳店家粉絲頁。

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主打外帶及宅配團購服務,店面空間也設計的相當清新舒適。

每顆波士頓派都是當日新鮮製作!強烈建議大家可先電話預約自己喜歡的口味。才不會來時售完就很扼腕了呢!

台南甜點伴手禮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口味選擇

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除了季節限定口味之外!還有固定六種口味!雪藏橙香、雪藏濃芋、雪藏藍莓、鮮奶可可、藍莓可可、超濃可可!

雪藏系風味上偏蛋奶香,可可系列則是濃郁的巧克力香!巧克力控必嚐可可,超級濃香又好吃~

季節限定的芒果派對!黃澄澄的夏天幸福感!季節限定價 8吋$429 (原價 $499)

每日新鮮製作的波士頓派!超豪邁的放進大量新鮮芒果塊!加上獨家細膩鮮奶油餡。

保冷袋也超級Q!只要來店購買兩顆波士頓派,即贈送品牌保冷袋一個!平常外出用也很好用啊~~

「十月甜Oct. Sweet波士頓派」的LOGO真的超級可愛捏~Q版河馬寶寶LOGO加上微馬卡龍的色調!包裝設計就超級療癒!

每一顆波士頓派蛋糕禮盒都會附上同款的手提紙袋,自己吃或送禮都很適合。

十月甜每顆波士頓派蛋糕大小為8吋,也很適合當生日蛋糕喔!喜歡純粹滋味的朋友推薦雪藏系列。

以香草蛋糕為主體!整顆波士頓派圓滾滾鬆綿綿,上頭的細緻糖粉如雲朵般白泡泡!陣陣蛋奶香氣超誘人。

波士頓派最療癒人心的就是這個圓滾滾又澎塞塞的模樣了,上頭的細緻糖粉也好誘人啊。

芒果派對 季節限定價 8吋$429 (原價 $499)

不得不說~~澎塞塞的波士頓派真的好可愛捏~每一顆都超渾圓飽滿超療癒!這芒果餡料根本比海綿蛋糕還要厚!XD

入口時的口感厚實又綿香,濕潤不乾口!單吃蛋糕體就很好吃!配方比例不甜不膩!

裡頭厚厚的奶油餡,吃起來也很爽口!新鮮芒果塊大塊大塊的放進去!咬到時超多汁很過癮!

每一口都吃的到酸甜多汁的芒果塊!非常好吃~~這真的是專屬夏日的滿滿幸福感!

擁抱夏日趁現在!季節限定的多汁好滋味~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十月甜Oct.Sweet波士頓派 台南赤崁門市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8號

電話:06-2233033

時間:11:00~19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