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沙鹿火鍋「移花宮 鍋物」超狂!滿滿的鮭魚卵干貝降落只要$199!美味活體龍蝦雜炊,一吃就愛上。個人火鍋套餐!|沙鹿美食|火鍋推薦

台中沙鹿火鍋「移花宮 鍋物」超狂!滿滿的鮭魚卵干貝降落只要$199!美味活體龍蝦雜炊,一吃就愛上。個人火鍋套餐!|沙鹿美食|火鍋推薦

台中沙鹿推薦必訪火鍋「移花宮 鍋物」

「移花宮 鍋物」台中市沙鹿區推薦必訪火鍋!三角窗的門面顯眼好找~門口以黑色系+櫻花造景。

主打個人小火鍋$399起,也有雙人套餐可選擇/平日還有商業午餐! #防疫外帶鍋物只要$238!外帶吃也很方便!

在店的後方即有店家停車場,超貼心!開車騎車的朋友都方便~

爆鮭魚卵干貝丼 $299(點火鍋套餐加購$199)

太狂太狂~~這個實在太吸睛,真的滿滿滿!鮭魚卵+醃製小干貝沒再客氣~

咬下炸在味蕾就是爽快啦!!加購只要$199!我就問你不吃嗎?!

店內也運用了許多的木質元素,相當有質感~寛敞舒適的空間!用餐時沒有壓迫感!

台中沙鹿推薦必訪火鍋「移花宮 鍋物」包廂空間/聚餐推薦

「移花宮 鍋物」用餐空間共有一二樓!二樓還提供了較私密的包廂空間!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喔!

店內選用活體海鮮~新鮮龍蝦現抓現處理!讓你吃到的每一口都超級鮮。

台中沙鹿火鍋「移花宮 鍋物」菜單menu

「移花宮 鍋物」主打個人小火鍋$399起!而且每份套餐皆附開胃前菜,湯品,肉品,主食,時蔬盤,飲品及甜點!整個set吃起來超級滿足。

另外還有肉品,海鮮可單點!也不定時會推出主廚特色鍋物及節慶套餐等。

5/1-5/31母親節限定套餐需提前預訂~

🔹寵愛母親海陸雙人套餐 $2388(海陸豬)

🔸寵愛母親海陸雙人套餐 $2888(海陸牛)

(套餐含菜盤、主食、主廚前菜、海鮮、肉品、飲品、甜點)

🔺套餐加購雜炊$69/點龍蝦加購雜炊$39

另外疫情較緊張的期間也推出防疫熟食鍋物!外帶鍋物只要$238

平日一~四午餐限定,個人鍋物只要$289

一個人想來品嚐也沒問題!

寵愛母親海陸雙人套餐 $2388(海陸豬)

(套餐含菜盤、主食、主廚前菜、海鮮、肉品、飲品、甜點)

火鍋附的開胃前菜,居然是黃金甲軟殼蟹卷,我超愛這個的!

現炸的軟殼蟹包入壽司卷裡,加上鮭魚卵!微酸的壽司米,加上酥脆的軟殼蟹真的超級好吃!前菜都超級可以呢!

海鮮盤則是:帝王蟹腳/白蝦/扇貝/蛤蠣/生蠔

海鮮盤也超用心!帝王蟹腳真的好鮮甜好好吃!

肉品:伊比利豬/松阪豬

$2388附的是豬肉!肉品也很好吃呢!選用了伊比利豬跟松阪豬!口感鮮甜嫩口~

蔬菜盤選用新鮮蔬菜根莖類~~沒有人工火鍋料更健康!

湯品:昆布/大骨 /藥膳+$50/麻辣+$50,主廚推薦湯底+$69(不定時更新)

主廚選用大骨、紅白蘿蔔、洋蔥!每日現熬煮數小時的湯底!我超愛藥膳香氣的~~煮後的食材不用沾醬就很好吃。

主廚湯底會不固定更新,這次是剝皮辣椒,鹹香甘甜也好好吃!

飲品還附上清酒跟梅酒,整個讓媽媽鬆起來~

甜點附的是日式-冰淇淋最中餅

🔸寵愛母親海陸雙人套餐 $2888(海陸牛)

(套餐含菜盤、主食、主廚前菜、海鮮、肉品、飲品、甜點)

$2888前菜是 炭燒生牛肉 !超鮮嫩的牛肉搭配爽脆的洋蔥超開胃!

海鮮盤:活體波士頓龍蝦/白蝦/扇貝/蛤蠣/生蠔

用的是波士頓活體龍蝦!現抓現煮真的好鮮甜!和一般的冷凍口感真的大大不同~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嚐嚐。

$2888搭配的肉品則是和牛!切的超大片~涮後的口感超飽滿嫩口的!滿足。

套餐加購雜炊$69/點龍蝦加購雜炊$39

推薦大家一定要加購雜炊啊!新鮮龍蝦,海鮮熬煮過後的湯頭結合米粒香!!真的吃完會讓人懷念啊!

大家可以留一下海鮮,和雜炊搭配一起品嚐更滿足!

真的超狂超用心的台中沙鹿火鍋推薦~~從湯頭,肉品,海鮮到最新的鮭魚卵干貝都超級用心~推薦給大家囉

 

🍲移花宮
🍴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77號
🕑11:30-22:00(不定休、見粉專)
📞訂位專線:04-2665-5677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