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 新店報報!濃郁霜淇淋shake出美式奶昔風味!甜香沁涼超爽口。搭配酥脆甜不辣的完美午茶!「雪克奶奶 手搖奶昔飲/叔炸甜不辣媽」

台南美食 新店報報!濃郁霜淇淋shake出美式奶昔風味!甜香沁涼超爽口。搭配酥脆甜不辣的完美午茶!「雪克奶奶 手搖奶昔飲/叔炸甜不辣媽」

台南美食 新店報報!「雪克奶奶 手搖奶昔飲/叔炸甜不辣媽」

shake!shake!shake!雪克出最濃郁沁涼的滋味!

新店報報!「雪克奶奶 手搖奶昔飲」主打選用濃郁北海道霜淇淋 shake 出美式奶昔風味!

每一口都充滿濃濃奶香氣,又帶有些霜淇淋的冰涼稠口感!甜香不甜膩!

再搭配個叔炸甜不辣!就是美好下午茶!

「雪克奶奶 手搖奶昔飲」目前入駐位在凱旋路上的「叔炸甜不辣媽-東區總店」!用店中店的形式,大家可以一邊喝奶昔一邊吃甜不辣也太邪惡了!

「叔炸甜不辣媽-東區總店」門面相當文青極簡,白色調看起來清新舒適。

雖然是販售台式的甜不辣,但用更文青質感的方式去呈現這台式味。

台南美食 「雪克奶奶 手搖奶昔飲」菜單MENU

雪克奶奶目前共主打七種口味奶昔!是老闆為了一解留美奶奶後回台對奶昔的思念!於是立志重現 麥當勞奶昔 的美好滋味!

因為只加入北海道霜淇淋及鮮奶!所以糖度和冰量都無法調整喔!

雖然是邪惡的奶昔飲!但用料一點也不馬虎!選用北海道霜淇淋製作(店裡頭還有一台霜淇淋機)再直接加上禾香鮮乳!

(完全不加鮮奶油,讓整杯奶昔的風味濃郁順口,濃濃的奶香氣)

基本的香草口味也選用高品質香草籽下去製作,而且不再加香料及糖!所以喝起來就是濃郁的奶香味,完全不死甜!

香草奶昔/草莓奶昔/巧克力奶昔$60 紅茶奶昔/抹茶奶昔$60 咖啡奶昔/珍珠奶昔$70

LOGO超級可愛又帶有設計感~爆炸頭的奶奶超有喜感呢!

口味排開來超級療癒呢!有七種口味可選擇~有甜有香有微苦韻!不同的色調超療癒!

裡頭還帶有霜淇淋形成的漸層感!最推薦現場品嚐,才能品嚐到濃郁霜淇淋的滋味。

紅茶奶昔/珍珠奶昔  香草奶昔

基本款則是香草奶昔!只加了北海道霜淇淋+鮮奶+香草!整杯就是單純厚實的奶昔香!

(雪克奶奶的奶昔完全不加鮮奶油,讓整杯奶昔的風味濃郁不膩口)

私心最推薦紅茶奶昔!喝起來有著超濃厚的茶韻香氣~~完全不會死甜!就像奶茶般濃厚!

入口先迎來厚實茶香,再加上濃濃的奶香味和霜淇淋的沁涼感!夏天喝超爽快!

咀嚼系的推薦加上珍珠!(有喝過奶昔加珍珠的嗎?!)口感Q軟搭配起來更有口感!

草莓奶昔/咖啡奶昔

少女系代表!酸酸甜甜的草莓風味~選用有果肉的草莓醬+奶昔!喝起來有著果酸香之外,還可以吃到草莓的醉果肉!

大人系推薦咖啡奶昔!老闆真的加入了手沖濃縮咖啡!香氣很讚呢!苦韻的咖啡+濃郁奶昔!整杯奶昔不死甜有著咖啡香,咖啡的苦韻度讓風味更順口!

抹茶奶昔/巧克力奶昔

抹茶結合了奶昔也變的更順口!有著抹茶的厚韻但少了苦味!

巧克力奶昔朋友超喜歡!是全部裡頭我覺得甜度最明顯的口味!濃郁的巧克力和奶昔搭配下,兩個完全不搶戲!

喝一口奶昔!也要配一口「叔炸甜不辣媽」!主打手工三種魚漿做的甜不辣!現點現炸!

多種創意口味,讓吃甜不辣也能有更多變化更有趣~

目前固定口味共有六種:原味/椒鹽/梅粉/芥末/朝天椒/麻辣!

創意口味是起司、明太子、及巧克力!

老闆也會不固定推出限定新口味,來顚覆大家的想像~之前吃到煉乳的也超好吃呢!

現在除了甜不辣之外!也推薦厚切魚米花!和叔炸甜不辣的口感大大不同!

叔炸甜不辣是薄脆口感,厚切魚米花是厚脆嚼香!讓大家更好選擇!

「叔炸甜不辣媽」現點現炸!所以拿到手時一定是熱呼呼的~!最推薦大家現場吃還可以一邊喝奶昔!

私心最愛椒鹽和梅粉!鮮味的魚漿化身為條狀,變的好咔滋超涮嘴~梅粉吃起來鹹甜鹹甜好好吃。

新的薯條三兄弟系列也很不錯!外層酥香,裡頭還可以吃到綿香的馬鈴薯!

來一口shake!「雪克奶奶 手搖奶昔飲」搭配一口酥脆「叔炸甜不辣媽」!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【雪克奶奶 Shake 99】手搖奶昔飲  粉絲頁
🥤台南市東區凱旋路314號(叔炸甜不辣媽 台南東區總店 店中店)
🥤11:30-21:30(每週二公休)
🥤06-2342786

🚩叔炸甜不辣媽 台南東區總店  粉絲頁
🏠地址:台南市東區凱旋路314號
☎電話:06 234 2786
⏰11:30-21:30(每週二公休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