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早餐推薦「富春早堂 (原復興國中發財車無名早餐)」三十幾年超隱藏版的粉漿蛋餅!只賣3小時秒殺人氣早餐!

台南早餐推薦「富春早堂 (原復興國中發財車無名早餐)」三十幾年超隱藏版的粉漿蛋餅!只賣3小時秒殺人氣早餐!來晚了可就吃不到啦!

台南東區必買超隱藏版的古早味粉漿蛋餅!隱身在復興國中的發財車!之前沒有名字,現在則是多了「富春早堂 (原復興國中發財車無名早餐)」

據說己經賣了三十幾年的無名早餐車, 而且每天只限時賣3小時!來晚了可就吃不到啦!

麵糊蛋餅原味加辣菜脯25元

如果你也愛古早味的Q嫩粉漿蛋餅!推薦你來吃看看!!淋上自製的醬油辣椒膏就很好吃!!

吃辣的朋友一定一定要再麻煩老闆加辣菜脯,這隱藏版吃法可是不少老饕們的愛!

飯糰35元(加辣菜脯)

飯糰用的是白紫米的雙色飯糰!如果愛吃辣的朋友推薦也請老闆放一點辣菜脯!據說這可是老饕們才知道的吃法喔!

Q彈米粒加上辣菜脯超級夠味!!辣味很有感~~超過癮滿足的!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富春早堂。原復興國中發財車無名早餐車

台南市東區裕文路7號(茶的魔手旁騎樓)

06:00~09:00(周六周日公休、國定假日與寒暑假公休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