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限定的酸甜滋味!厚綿爆餡芒果波士頓派!多汁甜香好好吃!「幸福巷 手作波士頓派」 |彌月蛋糕| |高雄甜點|

夏日限定的酸甜滋味!厚綿爆餡芒果波士頓派!多汁甜香好好吃!「幸福巷 手作波士頓派」 |彌月蛋糕| |高雄甜點| |宅配美食|

「幸福巷 手作波士頓派」超人氣波士頓派!滿滿餡料的酸甜芒果+澎塞塞的綿香蛋糕超好吃!

平價好吃的波士頓派!網譽為高雄最狂用料!咬下的每一口,都爆出芒果果肉的多汁甜香好滋味!是專屬夏天的限定好滋味~

幸福巷手作波士頓派,也是高雄超夯的彌月蛋糕首選,2020票選彌月禮盒第一名的高雄波士頓派!價格實惠、包裝又超可愛!送禮、慶生、聚會都好適合。

幸福巷波士頓蛋糕、彌月蛋糕推薦

「幸福巷 手作波士頓派」目前在高雄有兩間門市可取,也提供宅配團購服務!建議大家可以先電話預約想要的口味!才不會跑去時,口味提前販售完畢!

包裝也很可愛!黃色調的色調超暖系!還有虎年限定的虎年限定保冷袋!送禮也超適合。

「幸福巷 手作波士頓派」虎哩幸福

5/15前買2個蛋糕送虎年限定保冷袋!

彌月之囍

彌月蛋糕滿20個享彌月價最低”6″折!滿”7000元”就有免費客製化彌月小卡哦!

獨家【全台免運】滿額就幫媽咪寄到您的手上

每一顆都採盒子裝!也可以保持每一顆波士頓派的完整度。

仲夏香草芒果$399

每日現烤手作波士頓蛋糕,每一顆波士頓派都飽滿、蓬鬆超療癒!上頭有層白雪覆蓋的細膩糖霜!(大小約7吋)

口味也有超多選擇!夏日限定芒果口味推薦必吃,減糖配方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!

蛋糕體超厚實,澎鬆綿密的口感入口超幸福!裡頭的內餡有著厚實的乳香奶油,入口即化,一點也不纏口!

裡頭加入了滿滿的新鮮芒果塊!切的超大塊!咬下的每一口都可以嚐到芒果的甜香滋味,在味蕾噴汁超好吃!

法式橙香原味$280

如果喜歡單純奶香的,也很推薦橙香原味!厚實綿香的蛋糕體+滿滿乳香餡!也不會太甜膩,順口好吃!

大家可以冰到冷凍庫!拿出來微退冰後,像在吃冰淇淋一樣好吃1

70%松露生巧克力$360

巧克力推薦必吃!選用70%巧克力含量的松露生巧克力!

蛋糕體和鮮奶油餡都是巧克力口味!帶微苦甜香的濃郁巧克力香!

看看這奶油餡就是那麼厚啊~~而且吃起來也不甜不膩!非常可以~~

每一口都是厚實綿香的好滋味!不論是自己吃,送禮,團購,生日,彌月都好推薦~分享給大家囉。

 

 

幸福巷 手作波士頓派

粉絲專頁:《幸福巷 手作波士頓派》

Line ID:@BBP2070L
高雄自由店: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237號(自由一路與灣興街口)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(週日公休)
電話:07-3958989
高雄博愛店: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79號(後驛捷運站4號出口)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(週日公休)
電話:07-3138989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