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品推薦「非茶不可」超大杯飲品1000cc!三罐多多!兩瓶鮮奶!老闆保證今年不漲價的佛心飲品!|台南飲料店|

飲品推薦「非茶不可」超大杯飲品1000cc!三罐多多!兩瓶鮮奶!老闆保證今年不漲價的佛心飲品!|台南飲料店|

台南飲品「非茶不可」超大杯飲品!老闆保證今年不漲價的佛心飲品!|台南飲料店|

今年的物價真的是漲到大家紛紛有感!很多飲料還比便當貴!?真的嚇死人~~

位在金華路上的「非茶不可」主打超大杯飲品!而且老闆保證今年不漲價!

炎炎夏日!出門再外透心涼的飲品少不了!主打超大杯又平價不傷荷包!

雖然平價,但飲品一樣真材實料,超大杯多多系列用了三瓶多多,而且是統一養樂多喔!鮮奶類也用了兩瓶整瓶的高牧鮮奶,大杯的喝卡久!

台南飲品「非茶不可」店址

非茶不可店址位在金華路上,近全聯福利中心!扛捧是小小的綠色調。得留意一下才看的到喔。

台南飲品「非茶不可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各系列飲品!主打超大杯飲品!可選擇L或是XL杯!

超大杯紅茶/綠茶/青茶麥茶只要$20!而且老闆拍胸脯保證今年不漲價!現在好多飲料都漲到比便當還要貴惹!好可怕啊~

另外還有許多特調系列!鮮奶系列!買五再送一耶!

多多綠$40(XL杯) 雙倍紅茶牛奶$50(XL杯)

真的超大杯!多多綠只要$40!而且老闆超真材實料,直接用了整整三罐的統一養樂多!酸甜的多多結合綠茶的清香!

紅茶牛奶則是用了兩罐高牧鮮奶!超大杯的只要$50

外面一般賣紅茶拿鐵正常杯都要$60!T_T

脆梅露$40(XL杯)

喜歡酸酸甜甜的推推脆梅露~~老闆用梅嶺的梅汁下去調配!裡頭結合了脆梅的果酸香,夏天喝超適合。

黑糖鮮奶$60(L杯)

老闆特別選用老字號的柴燒黑糖!據說成本是一般黑糖的六倍!

全使用鮮奶,不加紅茶!喝起來醇香不死甜,又帶著黑糖的韻香味呢!

老闆保證今年不漲價的佛心飲品!大杯的喝卡久,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非茶不可

粉絲頁

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81號

0908-719-001

非茶不可-永康店

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40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