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DIY烘焙教室『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』超夯”抽錢蛋糕”自己做更有趣!數字蛋糕/甜點/餅乾!平價烘焙DIY|台南甜點課程|台南烘焙課|

台南DIY烘焙教室『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』超夯超有趣的”抽鈔票蛋糕”也可以自己做!母親節送媽咪準沒錯!保證抽到樂開懷!還有夢幻數字蛋糕/甜點/餅乾!平價烘焙DIY超推薦|台南甜點課程|台南烘焙課|

台南DIY烘焙教室推薦 『愛焙克 iBake 』零失敗率!自己做蛋糕!甜點太有趣了!

台南烘焙課推薦『愛焙克 iBake』零失敗率的烘焙DIY!太好玩了~原來蛋糕,甜點,餅乾都是這麼容易就上手!

特別節日!送自己DIY的蛋糕真的是超有誠意~!今年母親節就送超夯超有梗超流行的“抽鈔票蛋糕”!一直抽拼命抽!保證阿母阿姨阿嬤阿婆收到都笑嗨嗨!

真的很棒又好玩!其實自己動手也可以做出非常專業的甜點,而且口味,用料,造型真的不會輸市面上的甜點店呢!

台南自己做蛋糕超推薦 抽鈔票蛋糕DIY就做的出來!

超有梗的抽錢蛋糕!有沒有有沒有!這真的是自己做的!有沒有超專業!讓我忍不住都想撥髮了啦!XDDD

來永康的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!真的可以做出超專業的手作蛋糕!媽咪收到絕對會嚇到!

而且是好吃的呢~!愛焙克 iBakeDIY烘焙讓烘焙可以更貼近生活。

台南DIY蛋糕/烘焙課推薦『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』

『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』地點相當好找,門面相當寛敞明亮!就位在永康東橋八街上!開車來的朋友門口可停,一旁也有大型收費停車場相當方便!

店內目前提供DIY(包場教學及老師1對1私教可私訊詢問)CandyBar及派對活動甜點,個人客訂及現貨購買服務!每日備有新鮮甜點給沒空製作的人購買

《訂購接單的部分都持續進行中》

鄰近大型的收費停車場!開車來也很方便!

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的空間相當寛敞且明亮~所以人多時也不會擁擠更安心!

台南也有不少間烘焙DIY教室~但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的空間真的很大又舒適!也是很多媽咪會喜帶小朋友親子烘焙的首選!

而且來愛焙克!使用過後的器材不用自己洗!只要做好分類,完全由專人服務清洗!就不會怕上一位客人洗的不乾淨!光是這點就要大大按個讚!

材料區

大部份做甜點,需要用到的材料和器具!都會集中在這一區!

不熟悉食材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每個材料上都會註明品名標籤,

不用擔心會找不到自己所需要用到的材料喔!

在尋找食材上如果有遇到任何問題,一旁的工作人員也可以隨時協助~

模具區/飾品區

只能說烘焙真的是一個大坑!每個甜點蛋糕,需要用到的模具種類就相當多種呢~!

如果自己在家玩烘焙,真的是需要準備不少道具。來這裡一次搞定,相當便利又快速~

每個甜點都會有固定的飾品!如果有特殊需求或想讓造型上更有自己的特色!都可以在這裡做加購購買。

攪拌區

烤箱區

愛焙克每個區域也規劃的相當好,做到什麼步驟時就到哪一區。完全不混亂!

冰箱區

DIY自己做蛋糕,用料也不能馬虎!用的麵粉就有日清紫蘿蘭麵粉和鳥越純芯麵粉兩款,奶油則是使用伊思尼奶油。

不使用一般食品材料行的廉價用料!老闆堅持用好的食材,讓大家親手做出好吃又健康的甜點~

一旁還特別打造了網美牆!如果喜歡拍照的朋友,也可以在這裡和自己的手作蛋糕留下紀念!

茶水區

很貼心的供應了開水,檸檬水,茶包,咖啡包,奶茶等~

店裡的成品甜點和蛋糕~如果趕時間的朋友!或是沒時間動手作!來這購買也沒問題!

愛焙克採自助式diy結合平板食譜教學,在做蛋糕甜點的過程可以透過影片,照片及文字!就能自己做烘焙!做出自己的蛋糕!

即使都沒做過蛋糕的朋友!也可以在這裡用最短時間成功製作甜點。

熱帶水果抽鈔票蛋糕

消費方式就是選擇自己要的課程計價(提供店內飲品無限供應)

可兩人共做一份甜點(加收$69共做費用)

大家可以先簡單看一次影片!再慢慢透過照片一步步接著做~真的非常簡單又好玩,即使是第一次來的朋友也可以輕易上手!

在過程中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都可以請教現場的工作人員喔~

其實來玩了幾次後,只有第一次真的會比較手忙腳亂!之後就會很上手了!

在製作蛋糕的過程!也可以知道原來平時吃的蛋糕,奶油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呢!

抽鈔票蛋糕就是先做出基層的蛋糕體!再加上裝飾就完成!真的不會很困難呢!

而且剛烤好的蛋糕!OMG!那香氣真的超逼人的!

放入鈔票的過程!就覺得超有趣的!

想必媽咪在抽錢時,一定會笑到樂呵呵吧!XD

最後在做裝飾!水果基本會用時令的新鮮水果!所以會照季節性有所變動!提供的也會有所不同喔!

剛好夏天有水果,就可以做出芒果花及芒果裝飾!如有特殊需求的朋友!也可以先告知服務人員!

在做蛋糕的過程,如果有遇到困難或不了解的地方!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會很親切的幫忙喔!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客氣,如果有不會的地方都可以馬上求救!

熱帶水果抽鈔票蛋糕10張(含)內1199元 11-20張1299元

天啊天啊!是不是真的太美!好佩服我自己!做出那麼專業的蛋糕!

自己私心覺得超級美的!而且裝飾都可以照自己的喜好做改變!我還自己做出芒果花!

而且市售的抽鈔票蛋糕真的都超級貴!這個尺寸幾乎是兩千塊起跳!來愛焙克平價又好玩!

裡頭的鈔票可以照自己的預算去做給動!要放台幣!美金!支票!假鈔都可以!長輩們一定會覺得怎麼那麼有趣!

而且是自己親手做的更有誠意呢!

不得不說這個抽鈔票蛋糕真的好好玩!連我自己都抽的超開心!一直抽一直抽笑嗨嗨~

難怪會成為抖音的超人氣甜點蛋糕!

而且裡頭的戚風蛋糕搭配芒果奶油餡,酸甜酸甜好好吃!因為是DIY自製,所有的食材都自己用,大家也可以吃的美味又安心!

數字蛋糕

除了抽鈔票蛋糕!這個數字蛋糕也超級美的啦!

可選擇原味或是巧克力口味!數字可以自己選擇有意義的數字,像是年紀或是紀念日等!

上頭的裝飾真的超級美超夢幻!可以自己搭配水果汁,馬卡龍,食用花等~營造出的花園感超級美!

做出來的蛋糕也都會有禮盒包裝!真的一點也不輸給市售蛋糕呢!

真的好好玩好推薦!自己做超有成就感!想必收禮的人更開心呢!

而且在做甜點時,真的會完全沉浸在過程中,也會不完全忘記所有煩惱和雜事呢!DIY烘焙真的好療癒!

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 還能讓你跟上時事,做出超夯超有人氣的蛋糕甜點!

平價烘焙DIY,最獨一無二的手工甜點就在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 !推薦你一定要來玩玩看~

 

愛焙克 iBake 烘焙DIY

粉絲頁

💌FB『#愛焙克 』私訊預約

☎️預約專線:06-3039323

📪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八街26號

🖌line專屬ID:@ibake2016(首次加入有DIY折價卷)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