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 噴香烤鵝新上市!半鵝三吃肉嫩多汁!蔥香餅皮鵝~外帶一樣美味。「滿玥軒」母親節餐廳推薦|外帶美食推薦|

台南美食 噴香烤鵝新上市!半鵝三吃肉嫩多汁!蔥香餅皮鵝~外帶一樣美味。「滿玥軒」母親節餐廳推薦|外帶美食推薦|

台南聚餐/外帶推薦「滿玥軒」人氣北京烤鴨!烤鵝新上市!半鵝也能三吃!

人氣烤鴨必吃美食「滿玥軒」新口味上市啦!烤鴨大家常常吃!烤鵝就很不一樣了!烤鵝皮脆油香,半鵝三吃超美味!

為什麼市面上那麼多烤鴨!烤鵝卻很少!據說要把一隻更肥嫩的鵝肉醃製入味,再烤到皮脆肉嫩,不只是主廚技術上的考驗,還要很多的時間耐心與火候。所以好吃的烤鵝就更難找了!滿玥軒《烤鵝三吃》限量新上市啦!沒預訂可是吃不到,讓大家也能一嚐功夫大菜的特色!

台南美食推薦「滿玥軒」人氣北京烤鴨三吃/台南聚餐推薦

滿玥軒以「新中華」概念為發想的中式料理餐廳!新中式烤鴨吃法相當有特色又好吃!而且不僅僅是北京烤鴨為主軸!店裡許多川湘菜(皮蛋雙椒。孜然鴨骨)四川名菜 (成都諸葛烤魚 四川水煮魚) 也都是經典人氣菜色。也好吃推薦,是許多人在台南聚餐,吃烤鴨的好選擇!

店址就位在永華路二段上~永華路較後段的區域~這裡停車方便很多!

滿玥軒主要以黑色+銀色調風格為設計!整體風格不同於一般的烤鴨合菜餐廳!相當具有現代的俐落設計感,相當有質感!

除了一般座位區之外,也提供了三間包廂區!如有需求的朋友可先預訂使用!

疫情期間!滿玥軒在清潔清毒上更透徹不馬虎!每日桌面、公共區域擦拭乾淨再以75%酒精消毒!

每月兩次史偉沙公司加強消毒/全體員工落實戴口罩、測量體溫、手部消毒

來店的客人均實聯制並加強消毒及保持距離,讓大家吃的更安心!

疫情期間限定!母親節外帶回家陪媽咪吃大餐!

4/21~5/31 四人/六人套餐!最少前一天預訂,恕不接受當天取餐!

六人防疫套餐還可免費升等(半鵝三吃)

滿玥半鵝三吃$1888

期間限定新上市!因為烤鵝的工法更繁瑣!每日數量有限,僅接受電話預訂!

一吃片皮鵝(半鵝)內附荷葉餅皮八張/特製甜麵醬乙份/帕內拉焦糖乙份/配料乙份

二吃鵝骨(二選一)香酥椒鹽鵝骨 OR塔香醬炒鵝骨

三吃湯品(二選一)冬瓜鵝骨清湯OR山藥鵝骨煲湯

一次品嚐三種不同的美味!

吃過烤鴨不稀奇!品嚐的到烤鵝才是真功夫!台灣超少見的烤鵝三吃!限量上市啦!繁瑣的工法!沒預訂可是吃不到,

半鵝三吃(片皮鵝)內附荷葉餅皮八張/特製甜麵醬乙份/帕內拉焦糖乙份/配料乙份

嚴選大肥鵝塗抹秘製醃料,繁複工法鎖住鵝肉的肉汁,引汁入味!再加淋上麥芽糖醋水使色澤豔美,還得需要風乾長達8小時以上讓含水量降低!

讓肉質達到皮脆肉嫩,最後再用掛爐烘烤到酥脆出爐。

一旁配菜搭配的是蔥和小黃瓜,特製甜麵醬及帕內拉焦糖!

烤鵝有著酥脆的外皮!吃起來咔滋咔滋微酥香!肉質也比鴨肉更柔軟細緻!

肥嫩的鵝油香氣十足!肉質多汁不柴口!最推薦一定要搭配帕內拉焦糖粉及特選配料!包進Q彈的餅皮裡!讓餅皮更襯出鵝肉的清香!一口咬下集結所有食材的美味!

半鵝三吃(塔香醬炒鵝骨)

鵝骨結合特製的塔香醬料快炒後更是噴香!帶肉的鵝骨均帶上九層塔的醬汁味及鑊氣香~連手指頭都吮指回味!

半鵝三吃(山藥鵝骨煲湯)

超喜歡這道山藥鵝骨煲湯!搭配烤鵝吃!超解膩清爽!

山藥熬煮後!有著特有的濃香氣和淡淡奶香,和鵝油一起融入湯頭裡,超級好喝!

燒鵝

除了烤鵝香!還有帶骨的燒鵝!皮香肉嫩超多汁!單吃就能品嚐到醃製入味的香氣!

且肉質超細嫩又帶肉汁香!不費勁就能骨肉分離!

成都諸葛烤魚

超霸氣的成都諸葛烤魚,整尾上桌!是成都人的經典名菜!鱸魚先大火油炙爆香!讓鱸魚魚皮脆香、魚肉鮮嫩!

沾上特製醬汁,入口時滿滿的麻香,尾韻帶辣韻!香氣直來!嗜辣者首推~

避風塘海大蝦$450

海大蝦整隻超酥脆好入味!吃的到外酥內Q彈的蝦肉口感很過癮!咔滋咔滋伴著大量的香料非常鹹香夠味~

川味回鍋肉 $380

選用豬五花肉先過油,再加和大量的乾辣椒,青龍椒,香料一起快炒入味!

Q彈油香的豬五花超夠味!油亮噴香!是一道超殺白飯的的川味菜色!

揚州炒飯 $260

私心超愛的揚州炒飯!炒飯裡頭因為多了叉燒和蝦肉,粒粒分明的米飯帶有鍋氣香,鹹香唰嘴超好吃!

貴妃海鮮球$350

酥脆的外衣!用玉米片結合魚漿!裡頭包覆著微甜的蟹漿海鮮餡料!可沾上一旁的特調辣椒醬汁!增添風味的變化!

皮蛋雙椒

很喜歡的一道開胃菜,運用了川湘菜的椒香融入皮蛋裡!滿滿椒香氣和皮蛋獨特的口感風味。

疫情期間,真的很辛苦大家了!店家也很用心的推出各式美食,不僅可內用也可以外帶回家品嚐,就讓美食來療癒我們的生活!

 

 

滿玥軒

粉絲頁

官網

訂餐專線:06-2950598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段569號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