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燒烤攤」超狂!150元蚵仔蛤蜊吃到飽!不限時任你吃!不撥殼懶人蝦只要五元!超佛價格吃到爽~聚餐消夜超推薦!

台南美食「燒烤攤」超狂!只要150元蚵仔蛤蜊吃到飽!不限時任你吃!吃越久越划算!還有不撥殼的懶人蝦只要五元!超佛價格吃到爽~台南聚餐消夜超推薦!

台南美食宵夜「燒烤攤」150元蚵仔蛤蜊吃到飽!不限時任你吃!

台南超狂美食宵夜「燒烤攤」150元蚵仔蛤蜊吃到飽不限時任你吃!老闆就是不怕你吃!

在台南超有人氣的「燒烤攤」每次的活動都超狂超浮誇!這次的150元蚵仔蛤蜊吃到飽!真的是蚵仔+蛤蜊任你吃!

還有各式新鮮食材,肉品串燒現點現烤!還有超浮誇爆的一米整尾白帶魚!一隻只要五元的不撥殼懶人蝦!每桌必點!在萬物皆漲的時代,這個超佛心的價格還不吃爆~

台南美食宵夜「燒烤攤」蚵仔+蛤蜊不限時吃到飽!自助取用!

「燒烤攤」選用每天從東石新鮮直送的帶殼鮮蚵!一大盆一大盆的新鮮帶殼鮮蚵和蛤蜊任你夾!

而且完全不限時任你吃!吃越久越划算!真的超佛心!

蚵仔+蛤蜊不限時吃到飽!150元/人+燒烤盤$100

一個人只要$150就可以享用蚵仔+蛤蜊不限時吃到飽!燒烤爐使用費$100/爐!

想吃多少烤多少,避免浪費食材!老闆不怕你吃!就怕你吃不飽!

新鮮的帶殼鮮蚵最近真的有肥!帶殼鮮蚵因為季節性的關係,肥美度也會有所影響呢!最近的蚵仔就肥美很多!

吃起來肥美鮮甜又多汁,單吃就好吃,也可以沾上自己喜歡的醬料!哇沙米或是檸檬都超提味!

喜歡吃蛤蜊的!來來來~老闆也不怕你吃~想吃多少烤多少!通通不限時!

除了自烤的蚵仔,蛤蜊之外!還有各式平價燒烤任你點!

台灣來的德國豬腳

褐色色澤看起來烤炙的相當入味,厚厚的膠質超Q彈!豬腳蹄採用先蒸再烤!口感吃起來也比較Q勁,趁熱吃時外皮會有酥脆感,可沾黃芥末增加層次!

有著滿滿的Q勁膠質感、帶嚼勁!下酒菜很適合。

秘制鹹豬肉

推推!醃製入味鹹香的豬肉~口感嫩嚼不乾柴!外微焦內油香~

還可以沾上一旁的特製醬汁,很解油膩感!

松阪豚肉

帶有嚼勁的鹹香松阪豚肉~~是下酒菜的好夥伴。

懶人蝦$150(30隻)

鏘鏘!到底有多懶~~!真的就是要那麼懶XD!不用撥殼的超懶人吃法~~!

使用獨家打造的器皿,蝦子插好插滿,共插了30隻蝦上桌時真的超級浮誇~幾乎是桌桌必點!!!一隻只要五元的蝦子還不吃爆!

整隻蝦都可以吃,不用撥殼!!外殼從頭到尾都超級脆!咔滋咔滋加上燒烤攤的獨家調味粉,外脆肉質Q香的鹹香滋味~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~

一米白帶魚$500

誰能比我狂~~!!整尾長達一米的白帶魚不切塊現烤~整條上桌!絕對今晚最浮誇~

整尾的白帶魚結合獨家調味辛香料~~!吃起來鹹香開胃!!

蒜蓉蝦

不止有燒烤料理~來這裡也可以一嚐泰國蝦的美味~還有超多種口味可以選擇!

蒜蓉蝦好讚好推薦~~肥美的蝦肉,多了蒜蓉的加持,超級噴香!吃起來夠味又不會太嗆口!

蒜蓉醬還搭配了洋蔥,配飯吃也好好吃啊~~

胡椒蝦

胡椒蝦也超級香~每一口蝦肉都沾附了胡椒的香氣!裡頭還可以吃到蝦膏超滿足~

鹽烤泰國蝦

塊頭超大隻的泰國蝦~簡單鹽烤保留泰國蝦最原始的鮮甜!肥美鮮甜多了鹽烤香氣超加分!

骰子牛肉$180

帶嚼香氣的骰子牛肉!越咀嚼越多汁~很適合當下酒菜呢!

酥炸雞球$150

超酥脆的雞肉香~~炸的外脆不油口!推薦沾上特製塔塔醬超好吃~

櫛瓜$99/玉米筍$99

私心超愛的櫛瓜~~!肉質口感保留了些微脆度!咬下時在味蕾超多汁的湧現!

帶殼玉米筍烤炙的也很剛好,吃起來很鮮脆多汁!

酒蒸蛤蜊湯

新鮮蛤蜊加上蒜頭和酒香氣~蛤蜊吃起來超揪細又鮮甜,湯頭裡還可以品嘗到蛤蜊的鮮美!

「燒烤攤」的店址就位在自由路上!三角窗的大門面相當吸睛!還有隻可愛的阿柴~

用餐空間有一二樓,一樓是開放式的騎樓空間!二樓則是冷氣開放!蠻適合聚餐包場使用的。

一旁的自助區提供了筷子湯匙,冰塊和各式醬料!

提供各式飲品及啤酒等~~價格公開透明!酒類的價格也不會太高耶~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 

台南超狂美食宵夜「燒烤攤」菜單MENU

 

 

燒烤攤

粉絲頁

電話:06-267-0068

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23號

時間:17:30-02:00(最後收客12點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