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燒烤『府城騷烤家』療癒系米奇蛋豬油拌飯!!365天都可以吃到滿滿紅蟳蟹!外帶美食推薦|台南火車站|聚餐|成大

台南美食燒烤『府城騷烤家』療癒系米奇蛋豬油拌飯!!365天都可以吃到滿滿紅蟳蟹!外帶美食推薦|台南火車站|聚餐|成大

台南火車站美食『府城騷烤家』台南晚餐/宵夜

『府城騷烤家』全台唯一米奇蛋豬油拌飯!!真的是吸晴好吃又可愛!吃上一碗真的是生活中的小確幸!還有365天每天都可以嚐到飽滿蟹黃的紅蟳!

另外還供應各式平價熱炒等~夏夜吹著晚風吃著燒烤,和朋友在台南聚餐,小酌絕對能滿足男女老少的味蕾。

米奇豬油拌飯(隱藏版限量供應)$40

超可愛的人氣豬油拌飯!雪人版(兩顆蛋)及米奇版(三顆蛋)!來到騷烤家怎麼可以不嚐上一碗!

米奇豬油拌飯是兩顆鵪鶉蛋跟一顆土雞蛋黃,就變成彷彿米奇版的豬油拌飯,也太可愛了啦!

將黃蛋和跟底層的古早味醬汁均勻攪拌後,鹹香濃郁的香氣,超級下飯的啦~我可以吃這一碗就超級滿足的啦!

生蛋黃請依照個人體質斟酌食用!

手工烤香腸$120

炭火烤的油香逼人!吃起來口感紮實又多汁!

還可以搭配米奇拌飯!一口飯一口香腸超開心~

v

炭烤紅蟳330元/隻(限量供應)

必點的炭烤紅蟳🦀每隻的紅蟳蟹黃蟹膏都滿滿跟你say hi‼️而且365天每天都可以吃到飽滿的蟹黃!

要多浮誇就多浮誇~ 蟳肉也很鮮甜、香氣足。滿滿的普林普林超級過癮!大家也可以把蟹黃挖出,配著豬油拌飯吃也是超邪惡的搭配!

每日數量有限,建議預約!

酥炸肥腸 $180元

酥炸過的肥腸相當酥脆!內層保有大腸頭肥Q口感,塞入青蔥增加爽脆感,很下酒的一道菜。

魚卵沙拉超級棒~~

夏天桌上必備!一定要來上一盤~厚實鬆軟的魚卵!入口超嫩香,大人小孩都喜歡!

醬烤油條$70

招牌必點,也是獨家菜色!聽說連油條也是店家每天自製而成。

油條吃起來不顯油耗味,烤過後仍保持油條的酥脆度,咬下時酥香帶上醬汁的甜香氣息。

白蝦冷盤$230

新鮮Q彈的蝦肉口感,單吃就很甘甜!也可沾上一點醬料來提鮮味~

月亮蝦餅(新品)150元

酥酥脆脆的月亮蝦餅!帶有厚度!讓口感吃起來更飽滿~可沾上自製的酸甜微辣醬汁,很唰嘴!

手工辣椒醬

另外店裡的招牌辣椒醬也有獨立販售,喜歡吃辣的可不要錯過囉!

台南火車站燒烤『府城騷烤家』店址

騷烤家的店址位在前鋒路及民族路的交叉口。距離火車站也相當近,步行不到五分鐘!一旁即是大型收費停車場!開車騎車都方便~

三角窗的店面顯眼好找,簡單的露天座位,夏天來吹著晚風好舒服.

台南火車站燒烤『府城騷烤家』菜單MENU

來看看騷烤家的菜單MENU,主打各式的快炒類!還有來這別忘了必點豬油拌飯和炭烤紅蟳!想要澎湃一點的再來隻龍蝦!

燒烤類因為是現點現炭火慢烤熟成,所以人多時可能等待的時間也就會拉長些。疫情期間,建議大家可先預訂!

 

府城騷烤家

粉絲頁

⚠️斜對面有付費停車場🅿️1500坪,停車免煩惱!

📞06-2377099

✉️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

⏰18:00-01:00(當天食材售完為止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