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外帶年菜推薦「安平福爾摩沙遊艇酒店X台南商務會館」外帶澎湃年菜套餐VS.自由配 !|台南年菜推薦|星級飯店

2022外帶年菜推薦「安平福爾摩沙遊艇酒店X台南商務會館」外帶澎湃年菜套餐VS.自由配 !|台南年菜推薦|星級飯店年菜

2022外帶年菜推薦「安平福爾摩沙遊艇酒店X台南商務會館」星級飯店祭好料!

2022年菜推薦!農曆年將到!不想出去人擠人!年節窩在家吃吃澎湃年菜最幸福了!

「安平福爾摩沙遊艇酒店X台南商務會館」星級飯店推出2022虎年外帶年菜,

免下廚就能端上星級美味的澎湃年菜!

【福爾摩沙遊艇酒店X台南商務會館】聯名年菜料理/套餐/單點

2022虎年外帶年菜推薦!「安平福爾摩沙遊艇酒店X台南商務會館」提供各式年菜,人數較少可選擇單品系列,想吃什麼點什麼!人數較多的話也可以選擇年菜套餐!

【主廚精選外帶年菜套餐】共7道菜,約8~10人份享用,定價$6,888元

◆虎年五福喜臨門 《烏魚子卷、櫻桃鴨、和風小卷、川味口水雞、蜜汁核桃》

◆包羅萬象佛跳牆

◆陶板鹽焗海大蝦

◆松子泰式松鼠魚

◆櫻花腊味香米糕

◆皇菇花膠原粒鮑

◆野莓檸檬幕斯塔

虎年五福喜臨門

看到這份真的好有年節辦桌菜的感覺啊!喜氣洋洋的~~是由五道特色冷盤搭配而成:裡頭有著櫻桃鴨、川味口水雞、烏魚子卷、和風小卷、蜜汁核桃

櫻桃鴨和口水雞都特別融合了漢方食材料理,單吃就能吃到藥膳的鮮甜風味!也可以搭配主廚的特製醬汁,更襯出不同風味感!

和風小卷 整隻的肥美小卷,單吃Q彈甜美,沾上日式醬汁,酸香開胃。

烏魚子卷好好吃~具有新意的菜色很推薦!主廚將烏魚子和紅白蘿蔔條+蒜苗一起用海苔及餅皮捲覆成一卷一卷!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每個食材的風味~!

帶稠黏的烏魚子,口感鹹香好好吃啊~~搭配蘿蔔蒜苗提味~過年當然不能少了這一味!

蜜汁核桃老老少少都好喜歡~將核桃用蜜汁糖衣包覆!吃起來脆香甜口超唰嘴~~讓人停不下來的好滋味。

包羅萬象佛跳牆

過年桌上一定要來一盅佛跳牆啊~而且湯品附盅!讓你吃的更有年節感!

裡頭有著鮑魚、干貝、海參、豬腳、鮮螺頭、花膠、土雞、栗子、芋頭和花菇!將所有的食材燜煮出鮮香交織的風味~

湯頭風味真的好濃鮮啊~~栗子和芋頭也燉煮到綿化!真的是正港功夫菜色!

陶板鹽焗海大蝦

肥美厚實的大草蝦,用鹽焗方式料理!將整隻蝦子的風味封存,淡淡的鹹香氣襯出大草蝦的在地鮮甜風味。

松子泰式松鼠魚

選用整條鱸魚加上主廚的俐落刀工切花!處理成無刺的狀態,不規則的魚片入油鍋炸的香酥,淋上主廚特調泰式醬汁,再灑上松子!

入口酥脆,魚肉鮮嫩沾覆著酸甜醬汁,色澤鮮豔酸甜適中,太討喜的風味!

櫻花腊味香米糕

非常好吃啊!超級推薦~米糕搭配澎湃的用料!裡頭有著臘腸、肝腸、五花肉、蝦米!最上頭鋪著滿滿櫻花蝦!

軟Q綿香的米糕搭配臘腸、肝腸的香氣,滿滿櫻花蝦的海味,讓這款櫻花腊咪香米糕,不論香氣或是口感都更上一層!

皇菇花膠原粒鮑魚

這道也是用料超澎湃!十顆肥美鮑魚,咀嚼起來滿滿的Q彈鮮甜。

裡頭還有不少的銀杏及花膠!滿滿膠質感的花膠吃起來滑溜又Q彈!

野莓檸檬慕斯塔

年菜套餐還特別搭配了甜點~~酸香的檸檬餡加上微酥香的塔皮!!酸甜風味,滿足又美味的一餐。

每道菜色皆是當日現做、外帶即食。婆婆媽媽不用辛苦下廚,也能輕鬆和家人們一起享用美味的一餐,2022年一起吃到虎虎生風~推薦給大家~

 

安平福爾摩沙遊艇酒店

官方網站:https://fmsplazatainan.com/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mosaYachtResort/

訂餐專線:06-3911313

取餐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88號

 

台南商務會館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leshoteltainan.com.tw/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sHotelTainan

訂購專線06-2435616

取餐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347-1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