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pizza炸雞吃到飽 『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-台南公園店』現點現作手工披薩,炸雞,薯條,義大利麵無限暢食!|吃到飽|聚餐|

台南pizza炸雞吃到飽 『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-台南公園店』現點現作手工披薩,炸雞,薯條,義大利麵無限暢食!|吃到飽|聚餐|

台南老字號吃到飽『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-台南公園店』限時外帶全面9折!四人同行內用再玩轉盤抽抽樂!

想到披薩炸雞吃到飽!就要想到DOUBLE CHHEESE手工窯烤披薩,想年輕時露也來開過好幾次同學會了啊啊啊~

現點現做的手工窯烤披薩、現炸炸雞、薯條!還有各式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濃湯、自助吧,通通盡情吃到飽只要339元起!

打卡上傳臉書可送超夯30公分牽絲的 #莫札瑞拉熔岩起司披薩一個。

DOUBLE CHEESE目前台南有兩間門市,這次來的是位在公園路上的公園店!

擁有兩層樓的建築物,門面走的是清爽的藍黃設計。進來則是一樓用餐區及半開放式廚房空間~

可以用近距離看到師傅們手作pizza秀呢!披薩都是採現點現做~製程也完全公開,CP值頗高的一間吃到飽餐廳推薦!

特別喜歡二樓的空間環境!座位寛敞舒適不擁擠,大面積的玻璃窗採光相當好!很適合團體用餐或包場!記得要先預約喔!

真的好適合同學會,謝師宴,畢業聚餐!

除了menu上的餐點之外,自助吧則是提供飲品、汽水機、咖啡機、濃湯、冰淇淋等,通通是無限量供應。

 湯品的部份基本上都會供應兩種選擇

這天來的是玉米濃湯和香菇清湯!一個濃郁一個清爽。

台南pizza炸雞吃到飽 『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-台南公園店』內用菜單/價位

「Double Cheese」除了內用外也提供外賣服務。內用吃到飽午餐339元、晚餐359元、兒童169元(無另外收服務費)真的超平價!

餐點選擇相當多,可享用二十種披薩口味、六款義大利麵、燉飯、冷麵!另外還有炸雞,薯條,沙拉及自助吧通通無限量供應吃到飽。

pizza口味相當多,所以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人多的話請點單一披薩是單一口味,人少的話可選2~3款pizza口味!製作成雙拼或三拼,一次可以品嚐到更多不同的風味!

『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-台南公園店』外帶菜單/價位

堅持道道現點現作的窯烤pizza!內用品嚐時絕對是熱呼呼的~

炸雞/薯條

來Double Cheese推薦必點炸雞和薯條。提供了雞翅跟雞腿!也是無限量供應,不止小孩愛吃,連大人也會迷上。

炸物也是現點現炸!上桌時熱呼酥香!

肉質有醃製過,外酥內嫩!咬下時還帶肉汁!再簡單沾些胡椒提味就很好吃~一點也不輸知名的炸雞專賣店~

泰式椒麻冷麵

夏天必吃~~!!清爽的冷細麵條!加上泰式椒麻醬提味,酸香的辣韻味十足!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.

茄汁海鮮燉飯

雖是主打PIZZA吃到飽~但義麵和燉飯也很不錯呢!

海鮮裡有著蝦子、蛤蠣和小卷,茄汁醬都和飯體充份融合,每一口都超濃郁又入味的.

白酒奶油雞肉義大利麵

義大利麵也很不錯!濃稠的奶油香氣緊緊的巴在義大利麵上!每一口都有著濃香的奶油醬汁~~

韓式打拋豬、春川辣雞腿 雙併

DOUBLE CHEESE的餅皮偏像薄脆口~咬下去帶了點酥脆感,餅皮週圍咔滋滋的。

韓式打拋豬上頭滿滿豬肉和起司,帶點酸辣香氣!口感不油膩!

春川辣雞腿也是韓式風味,微甜香辣的雞肉口感~香辣感有層次的變化,也挺不錯吃的。

哈辣剝皮綠椒雞腿

裡頭有著剝皮辣椒、雞腿肉、鮮菇、洋蔥!中西合併的創意口味!帶有剝皮辣椒的辣香氣相當特別~裡頭還有嫩香的雞腿肉!

功夫紅糟叉燒

紅糟肉結合PIZZA也超有創意的中西合併!鹹香帶甘韻的紅糟肉,加上起司和蜂蜜芥末的鹹香氣~~

甜披薩有日式紅豆麻糬/肉桂蘋果/香蕉巧克力/熱帶草莓4種選擇!飯後來一片剛好做甜點來滿足最後的味蕾。

甜PIZZA一樣是酥脆的薄餅皮!上頭再鋪上各式水果料的創意配搭,推薦一下草莓口味!結合煉乳酸甜苦!

滿滿的酸甜果香,意外的不甜膩呢!

香蕉巧克力

香蕉和巧克力兩個好朋友送作堆!有著香蕉的果甜香,又有些濃郁的巧克力提味,甜度較高些。

肉桂蘋果

私心超愛肉桂味的~~當然也要嚐嚐!蘋果和餅皮一起烤後還有些蘋果派的風味口感!加上肉桂提味~滿滿香氣~

日式紅豆麻糬 有著Q香的麻糬口感,還結合了酥脆餅皮!脆脆又Q軟~~口感超豐富!

打卡上傳臉書可送超夯30公分牽絲的 #莫札瑞拉熔岩起司披薩一個。

真的超級拉絲,滿滿起司香氣!起司控絕對滿足!

聚會狂歡來「Double Cheese 」真的很不錯!二十款披薩口味,炸雞、薯條,義大利麵通通無限量供應!現點現桌,熱呼呼上桌最美味~上菜速度也快!很推薦給大家喔!

 

Double Cheese 台南公園店
【地址】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0號
【電話】06-2218568
【時間】11:00~22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