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台南味葉家小卷料理」厚實Q彈的新鮮小卷!搭配蔬菜熬煮湯頭!清香鮮甜好迷人~|國華街美食推薦|台南小吃

台南美食「台南味葉家小卷料理」厚實Q彈的新鮮小卷!搭配蔬菜熬煮湯頭!清香鮮甜好迷人~|國華街美食推薦|台南小吃

台南小吃推薦!來台南必吃小卷米粉!「台南味葉家小卷料理」

來到台南!鮮甜味滿滿的小卷米粉一定要來嚐上一碗!「小卷米粉」也是是國華街必吃美食之一!

「台南味葉家小卷料理」主打每日處理的新鮮小卷,搭配新鮮蔬果熱煮出的鮮甜湯頭!一口Q彈小卷,一口鮮甜湯頭超滿足。

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吃到時令限定的小卷卵!鮮甜厚實的滋味真的不要錯過。

「台南味葉家小卷料理」店址就位在國華街上!這個路段真的是集結了許多必吃的台南小吃店家!

平日除了台南在地人會來覓食之外,到了假日更是許多來台南遊玩的朋友必訪景點!

「台南味葉家小卷料理」還貼心的打造了冷氣開放的空間!天啊天啊!真的是救贖!

因為台南很多老店小吃都是沒有冷氣的,常常吃著美味也吃著汗水!

「台南味葉家小卷料理」有冷氣空間,讓大家在品嚐美食時也可以很舒適。

台南味葉家小卷料理」創辦人葉媽媽!選用大量的洋蔥、蘿蔔、甘蔗等新鮮蔬菜去燉煮湯頭!再搭配小卷跟米粉!打造出一碗一碗鮮美的小卷米粉湯。

台南小吃推薦!「台南味葉家小卷料理」菜單MENU

「台南味葉家小卷料理」賣的東西也很簡單!就是小卷料理!

有小卷米粉(可選粗細米粉)!另外還有龍珠米粉!也可以單點小卷切盤,如果來的時侯有小卷卵,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上一盤小卷卵!

每日新鮮處理的小卷!肉質看起來就好肥厚!

新鮮川燙的小卷加上每日用新鮮蔬果熬煮的湯頭!

食材夠新鮮,就不用多餘的料理或調味去遮蓋住他的鮮甜美味。

時令限定的小卷卵,看起來超肥厚新鮮啊!

自助區搭配不同的醬料,讓大家隨個人喜好去沾取!推薦剛吃芥末的朋友,可以沾個芥末醬油提鮮喔!!

小卷米粉(粗)$100

推推~~推薦必吃!米粉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感!粗米粉或細米粉!

搭配鮮甜的湯頭超唰嘴!讓人一口接一口!

小卷真的好肥厚喔!吃起來Q彈又鮮甜,口感非常彈牙!一點也不會乾硬,相當好咀嚼!

小卷頭也不會太硬!Q脆Q脆的口感也很有嚼勁。單吃就能品嚐到小卷的鮮甜滋味!

可以搭配醬油或芥茉一起品嚐!沾著吃很提味!也不錯!

湯頭看起來就很單純清徹,但喝起來真的是滿滿鮮甜的蔬菜滋味!

小卷米粉(粗/細)$100

米粉可以選擇大家喜歡的!我自己吃小卷米粉時,特愛搭配粗米粉,口感Q彈Q彈的,搭配湯頭或小卷都好對味。

細米粉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細滑口感,可以巴附著湯頭一起,也很滿足。

龍珠米粉(湯)$100

除了小卷之外!店裡的龍珠米粉也是招牌之一!每日的龍珠也很限定!賣完就沒有了喔~晚來也是吃不到~

龍珠其實就是小卷的嘴巴.!龍珠有著相當獨特的Q脆嚼勁口感!一樣也是超鮮美,是不少老饕們的最愛!

綜合切盤$200

綜合切盤可以品嚐到Q彈的小卷和小卷卵!

推薦推薦必吃啊!肥厚的小卷卵可是超時令限定!而且因為數量有限,晚來也會吃不到~

肉質口感相當爆卵結實,入口時滿滿的鮮甜脆口,每一口都是鮮甜與海味交融,非常好吃的限量美味。

來到台南吃什麼~當然不能錯過這滿滿大海的鮮甜好滋味啊!推薦給大家囉。

 

台南味葉家小卷料理

粉絲頁

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5號

話:06- 221-8286

營業時間:08:30~19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