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景點「玉山寶光聖堂」數百顆花旗銀木盛開!浪漫粉嫩追花去。台南旅遊|南部賞花景點推薦

台南景點「玉山寶光聖堂」數百顆花旗木盛開!浪漫粉嫩追花去。台南旅遊|南部賞花景點推薦

台南景點「玉山寶光聖堂」|南部賞花景點推薦/花旗木盛開中

台南旅遊賞花景點「玉山寶光聖堂」!南部也可以一賞超美的浪漫花海!不用飛出國,台南也有媲美日本的賞花景點!

玉山寶光聖堂位在台南南化!南化水庫附近!是南部相當有人氣的賞花景點!

到了春天三四月時花旗木盛開+寶光聖堂的雄偉建築超級浪漫漂亮!

整個「玉山寶光聖堂」的園區相當大!粉色花海炸裂!從最高點望下真的壯觀又漂亮!視野非常好呢!

「玉山寶光聖堂」每到三月中後~四月都是花旗木盛開的時間。浪漫的花旗木和寶光寺真的好浪漫好好拍!一點也不輸國外呢!

「玉山寶光聖堂」整個園區也相當大!停車場寛闊,如果不想走太多路的朋友,建議可直接開車往最上面的停車場開始停放喔!

花旗木又稱之為「泰國櫻花」每年約3月中 ~4 月是花旗木的花季,盛開時大片粉色花海齊力綻放,也成超夢幻美景!

玉山寶光聖堂

地址:台南市南化區玉山里17-1號

電話:06-577-2229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