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純真鍋燒」超鮮甜小卷海鮮意麵!日式鍋燒麵專賣店!燒炙溫體雞肉嫩香好推薦。 好市多美食/ 推薦

台南美食「純真鍋燒」超鮮甜小卷海鮮意麵!日式鍋燒麵專賣店!燒炙溫體雞肉嫩香好推薦。 好市多美食/ 推薦

台南美食「純真鍋燒」日式鍋燒麵專賣店!超鮮甜小卷海鮮意麵!

新店報報!超鮮甜的鍋燒湯頭!喜歡吃鍋燒的朋友一定要收藏!除了基本湯頭之外,也有少見的綠咖哩/韓式泡菜/法式牛奶等湯頭可選,加上每日市場海鮮,溫體雞/豬!

「純真鍋燒」不使用火鍋料,只用天然蔬果與新鮮食材海鮮,溫體肉品!

湯頭選用日本鰹節(かつおぶし)」,與數十樣日式底料跟蔬果熬製。就是要給客人最純真的好滋味。

現在goole 5星評論 還有小卷🦑升級大隻的活動!推薦大家一定要升級啊!大隻小卷超甜超Q彈。

台南美食「純真鍋燒」新鮮食材看的到吃的到!

在台南賣鍋燒麵的店可不少!但大多是傳統鍋燒口味居多,「純真鍋燒」則主打專賣日式口味!大骨蔬菜熬煮湯頭!

肉品海鮮也堅持每日市場採買,選用溫體肉品!在下鍋煮前,肉品還需醃製入味等程序,讓肉品海鮮更鮮甜。

台南美食「純真鍋燒」菜單menu

來看看純真鍋燒的菜單menu!鍋燒共有七種口味可選擇,除了一般較常見的原味,沙茶,味噌,麻辣之外,還有法式牛奶,泰式綠咖喱,泡菜。來這也能嚐嚐不一樣的鍋燒滋味。

再選擇溫體豬或是溫體雞,美國牛,海鮮!搭配喜歡的麵食或白飯!如果喜歡吃飯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丼飯,排骨飯等!

原味海鮮$150

超推薦!就是這碗海鮮鍋燒!堅持每日新鮮市場直送的小卷,鮮蝦,蛤蠣!熬煮後讓湯頭真的超甜超鮮!

私心覺得原味就好好吃,用日本鰹節(かつおぶし)」,與數十樣日式底料跟蔬果熬製超甘醇!

重口味的也可以選擇沙茶更香一些!現在google評價還能升級大隻小卷,新鮮海鮮不用多的調味就好好吃!小卷厚實鮮甜,蛤蠣和鮮蝦也好吃!

裡頭還放入了半熟蛋和漬大根好加分!

改變傳統口味,一般用炸白身魚跟炸蝦但這樣湯頭油膩感比較重,所以改採用日式手工天婦羅,採用魚漿跟花枝跟蝦仁漿製作更清爽𡘙田!

意麵也好吃~~~吸過湯頭後意麵不會軟軟嫩嫩!還有鮮甜的湯頭滋味!

溫體味增雞肉烏龍$95

新鮮溫體雞也很推!我超級愛!醃製過後的雞肉炸炙後,吃起來超級嫩口又入味!

這碗選擇的是味噌湯頭!味噌湯較偏台式的風味,搭配咕溜的烏龍麵條很適合呢!

大家可任選喜歡的意麵,烏龍,冬粉,雞絲!或是搭配白飯,變湯泡飯感覺也很可以喔!

厚實的雞肉乍看還以為會很柴口,但一點也不會!超嫩香的~因為炸炙過表層還有點微焦酥的香氣呢!

炙燒牛肋丼飯$200

喜歡吃飯類的也有丼飯系列!炙燒牛肋先用鐵盤烤炙,再加上大火噴香!加了大量的蒜頭炒過,OHOHOH~~飄散出的香氣超級香!也很下飯!

烤炙過後的牛肋,切成塊狀!吃起來較有口感,咀嚼時肉汁四溢呢!

無骨雞排$55

還可以單點選擇小菜,炸物等!現點現炸,熱呼呼的脆香!

外層炸炙酥脆不乾,裡頭的肉質也有肉汁,吃起來雖然不是厚的肉質,但也嫩香不乾硬!

炸甜不辣$40/麻辣黃金泡菜$60

特別推薦一下麻辣黃金泡菜,加了特製麻辣醬,讓黃金泡菜更麻香好吃耶!天婦羅使用手工魚漿與花枝漿製作,吃起來脆香鮮甜。

「純真鍋燒」店址位在文賢路上!近武聖夜市及台南好市多!如果開車來的朋友,武聖夜市有免費停車場!

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好康活動,會因應不同季節,推出限定商品。(最近是波士頓龍蝦鍋燒)

最近只要點海鮮系列!GOOGLE評價五星免費升級大隻小卷!

振興券可以找零活動:滿500送50/滿1000送100

位置空間相當寛敞舒適,帶家人和朋友聚餐都適合。

 

純真鍋燒

粉絲頁

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77號

06 – 358 2081 (武聖夜市有免費停車場)

11:00~14:30 / 17:00~22:00

假日11:00~22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