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餐廳「辰心廚房」隱藏成大巷弄的人氣餐廳!功夫手路菜,多人合菜,個人套餐,火鍋聚餐都超推薦!|台南火車站|成大聚餐美食|

台南美食餐廳「辰心廚房」隱藏成大巷弄的人氣餐廳!功夫手路菜,多人合菜,個人套餐,火鍋聚餐都超推薦!|台南火車站|成大聚餐美食|

台南簡餐火鍋「辰心廚房」隱藏成大巷弄的人氣餐廳!寵物友善餐廳!

「辰心廚房」隱身在台南成大校區,長榮路巷弄裡的台南美食!要不是朋友帶路來,我絕對不會發現這間台南火鍋簡餐餐廳!還有無菜單料理!

從個人套餐到火鍋,無菜單料理!每道菜都必吃!第一次和朋友來吃無菜單料理,第二次再回訪吃簡餐火鍋都好喜歡!

老闆堅持選用原型食材,不做過多的調味!無菜單料理還吃到秋序必吃的紅蟳!選用秋天最肥美豐腴的螃蟹結合招牌菜色—米糕,

限時限量的美味推薦,還需提前預訂,想吃手腳要快唷!!真的超美味推薦!

「辰心廚房」店址位在長榮路三段的巷弄裡,建議大家可以從東寧路83巷進入。

進來巷弄後就能發現一棟獨棟的白色建築,充滿綠意的小庭園超CHILL~而且還是間寵物友善餐廳!

附近也有大型停車場!位在長榮路上,善牧堂教會旁邊!

開車或是騎機車來的朋友都方便!

「辰心廚房」本身就是一棟老房子改建而成,挑高的空間,木作的暖色氛圍相當溫馨。

超喜歡這面大大的玻璃窗,陽光灑落進來時,超級舒服。

空間雖然不算太大,但也提供包場服務,約可容納24人的空間。

台南美食  私廚無菜單料理

這次老饕朋友帶來吃無菜單料理!看到滿滿一桌真的有驚豔耶!想不到小餐館裡也能品嚐到宴席大菜!而且一吃就愛上呢!

提供私廚包場服務,每人 1500 元起就可以享用 7道料理不含 1 道飲料 1 道甜點。如有不吃的食材皆可告知,除指定菜色外皆為無菜單料理。

私廚無菜單料理共有九道菜色:

紅酒醋烏魚子中卷沙拉

清蒸石斑魚

川芎花菇蛤蠣豬肚雞湯

紅蟳米糕

炙燒青龍溫體豬

鮑魚燉白菜

蒜蓉大草蝦

飯後甜點:提拉米蘇

飲品

紅酒醋烏魚子中卷沙拉

超好吃推薦~沒想到烏魚子搭配沙拉也是超級對味蕾!色香味俱全!

選用新鮮葉菜為沙拉,搭配酸香的紅酒醋!上頭烏魚子吃起來濃稠鮮美,推薦可搭配沙拉一起品嚐!

一旁的中卷烤炙過後,吃起來Q彈鮮甜還帶有烤炙香!

鮑魚燉白菜

這道就像是請客時第二道的羹!裡頭還有鮑魚,口感獨特鮮嫩,Q彈鮮又多汁,搭配白菜,杏鮑菇等蔬菜!蔬菜都燉煮到軟爛又入味!

喜歡吃酸口一點的朋友,推薦可再加點烏醋來提味也很不錯!

紅蟳米糕

就是這一道!讓我愛不釋口啊!超級好吃~~肥美的紅蟳現在吃正好!新鮮的蟳肉吃起來好鮮甜!將蟹膏蟹黃拌進米糕裡超美味!

米糕的口感綿香,聽老闆說用了飯+糯米的獨家比例!讓口感更好也較不會脹氣!米糕超古早味,香氣十足!

裡頭有著豬肉絲、乾魷魚、香菇、糯米炒製糯米,少油少鹽的料理手法,讓米糕噴香不膩口!

清蒸石斑魚

肥嫩的石斑魚,用破布子蒸炊入味!入口時厚嫩鮮美,破布子淡淡的鹹香氣點綴!

蒜蓉大草蝦

肥美Q彈的草蝦搭配蒜蓉提味,而且貼心去了殼!吃起來不沾手超級方便!

炙燒青龍溫體豬

大火快燒青龍及五花肉!也是超噴香的一道菜色!而且溫體五花肉吃起來Q彈不油膩!搭配爽脆的青龍,蔬菜,下酒菜的好夥伴。

川芎花菇蛤蠣豬肚雞湯

上桌時的香氣超級迷人的啦!厚實的花菇吃下超多汁!鮮美的蛤蠣+雞肉+豬肚熬煮出厚鮮的湯頭滋味!

提拉米蘇

不只是鹹食好吃!甜品也很不錯!馬斯卡彭相當濃香,搭配可可粉,苦甜滋味流蕩在味蕾上!飯後滿足大家的甜點味蕾!

冷泡茶/百香果汁

爽口沁涼的冷泡茶,或是微酸韻味的百香果汁,飯後解膩剛好!

牛腩鍋

二度回訪就和朋友品嚐火鍋及簡餐!品嚐老闆用原型食材,無加工食品料理出來的美味。

牛腩鍋選用自熬牛骨蔬菜湯+有機蔬菜,全部原型食物!另外搭配牛腩沾醬:胡麻腐乳醬

看似清爽的牛腩湯吃起來其實相當有滋味,裡頭牛腩也燉煮到軟嫩,光是湯頭和牛腩就非常好吃呢!

不僅僅是湯頭裡有著牛腩肉!還會另外配上肉盤,海鮮!真的太澎湃了呢!

蔬菜盤也好有誠意,不選用火鍋料,全是原型食材的有機蔬菜!

椒麻雞

超推!可單點也可選擇簡餐(附白飯,小菜,湯品,飲品)椒麻雞選用台灣本產無骨雞腿肉, 分切成一塊塊的超好入口!外衣炸的酥香不油,即使是冷掉也不會出油!

台灣雞腿肉吃起來嫩香又多汁,一旁附上特椒麻雞沾醬,微辣微鹹香的滋味超級加分!和一般的椒麻雞大大不同,超有特色!吃完後盤子仍是不油膩呢!

馬芹子豬梅花排

使用台灣本產豬肉上自然香料醃製!看似乾硬,但吃起來嫩口又鹹香入味!咀嚼時肉汁溢發在味蕾,帶著滿滿香料香氣,讓人驚豔的好吃呢!

隱身在台南巷弄裡的美味推薦!老闆堅持選用原型食材料理,不用加工品也不過多的調味!就能呈現食材的美味~

讓人一吃就愛上!不論是和家人一起來聚餐吃吃無菜單料理,或是和三五好友品嚐簡餐火鍋都推薦呢!

 

辰心廚房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30巷18號

(需由東寧路83巷停車場旁巷子進入)

電話:06- 208 7986

營業時間:11:30 –14:20 、17:30 – 21:20(週一、週二公休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