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菜魚推薦「溜溜酸菜魚專賣店」漢來全新品牌!滑辣魚肉香麻帶辣!好吃夠味不油膩!|菜單MENU|高雄SOGO美食|

酸菜魚推薦「溜溜酸菜魚專賣店」漢來全新品牌!滑辣魚肉香麻帶辣!好吃夠味不油膩!|菜單MENU|高雄SOGO美食|

「溜溜酸菜魚專賣店」漢來全新品牌!滑辣魚肉香麻帶辣!

漢來旗下美食!全新品牌「溜溜酸菜魚專賣店」新開幕!一直都很喜歡漢來旗下的美食品牌。

這次「溜溜酸菜魚專賣店」是由川粵滬菜系的五星級飯店主廚團隊打造的全新美食品牌!

主打「酸菜魚」料理,獨家秘方結合酸菜的鮮酸滋味,加上麻香帶勁的後韻味!層層推進豐富的層次風味!

魚肉口感滑溜,湯頭酸麻清香。每一口都是「溜溜」的好滋味,因此也命名為「溜溜」。

酸菜魚推薦「溜溜酸菜魚專賣店」高雄SOGO百貨新開幕

溜溜酸菜魚專賣店第一間門市,就在高雄SOGO百貨 B1F!

橘色活潑的風格門面相當顯眼好找!打造年輕時尚的氛圍感,一開幕來嚐鮮的人就相當多呢!

即日起~10/31 開幕首月

內用消費+按讚「溜溜酸菜魚專賣店粉絲專頁」並打卡,即贈送陳皮梨湯乙份(價值70元)

[高雄]溜溜酸菜魚專賣店-漢來美食全新品牌!必吃酸香輕麻辣酸菜魚~ @美食好芃友

高雄美食中「溜溜酸菜魚專賣店」菜單MENU

來看看溜溜魚的MENU菜單!餐點選擇簡單不複雜!主打必點推薦溜溜酸菜魚!可直接單點品嚐酸菜魚的美味。

不吃魚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酸菜牛五花,澳洲和牛或是豬五花!第一次來的朋友建議可以先品嚐原始風味不調整!

之後回訪時再照個人喜歡加麻/加辣/免蔥/免蒜等!

[高雄]溜溜酸菜魚專賣店-漢來美食全新品牌!必吃酸香輕麻辣酸菜魚~ @美食好芃友

如果是第一次也可以直接選套餐,「溜溜魚」配好最經典的菜色組合!可選擇兩人套餐/三人套餐/四人套餐

點好菜色後,服務人員會上無糖麥茶及開胃小菜

招牌酸菜魚(2~3人份)+豬五花$738+200

份量上相當大啊!如果想吃魚肉也想吃肉品就可以點一份酸菜魚再加點喜歡的肉品!讓內容物更加澎湃!

整份酸菜魚有著魚肉,豬五花,酸菜,蔬菜,冬粉等!

「酸菜」特選雲林小農自種自醃,加上小米泡椒、朝天椒、高粱天然醋等秘方打造出香,麻,辣十足的美味!

上桌前再運用油潑的料理方式,帶出蔥蒜辣香氣!讓香氣更加爆點!

而且溜溜酸辣魚的湯底,是完全可以喝的湯頭!品嚐起來夠味清爽不油膩!湯頭喝起來酸香帶麻辣韻味~~相當好喝呢!

裡頭的烏鱧魚片切成片狀,嫩香滑溜溜!帶著滿滿的酸辣韻味,吃起來夠味又不油膩,超級好吃啊!

加點的豬五花則是Q彈嫩口,完全呈現不同的口感風味!非常推薦!

川味雙椒催淚蛋$180

當天最喜歡的小食推薦!雞蛋+皮蛋的蛋香口感!一次品嚐到雙蛋風味!

結合糯米椒,青龍椒,剥皮辣椒的香氣!最後灑上油酥花生,更是畫龍點晴增加脆口度,真的好吃到哭!

香辣吮指骨 $170

炸到外酥嚼香的排骨!帶著滿滿的花椒麻韻味!

喜歡吃辣的朋友真的會吃到吮指的風味。

椒麻唐揚雞 $170

以川味辣子雞為概念發想,有些中日合併的風味!日式唐揚雞的口感,結合椒麻香氣。

沾上一旁的沾醬或是配著生菜吃,更清爽!

韭菜冰花鍋貼$150

底層酥脆金黃,Q嫩餃子結合帶有韭黃的肉餡鮮香,另附上特調醬汁增加風味。

脆皮鮮蝦捲 $170

春捲皮包覆著滿滿的祝鮮蝦漿與鮮蝦,酸脆金黃!咬下時咔滋咔滋聲饗!裡頭滿滿的蝦漿,還有整隻的Q彈鮮蝦!

紅糖軟糍$150

推薦飯後再來一份紅糖軟糍!炸到外酥內Q軟!裡頭還有著紅豆餡,外層撒上花生粉增加香氣及風味。

陳皮梨湯(冰) $70

即日起~10/31 開幕首月

內用消費+按讚「溜溜酸菜魚專賣店粉絲專頁」並打卡,即贈送陳皮梨湯乙份(價值70元)

飯後推薦來上一碗陳皮梨湯!好清爽甘甜,非常解膩!

裡頭吃的到多汁甜香的水梨,加上Q滑的白木耳!卡滋卡滋的杏仁片增加口感!打造出清甜爽口的甜湯風味。

王老吉 55元/溜溜水果茶 65元

飲品用外帶杯裝,喝不完帶著走!

吃辣必來杯王老吉涼茶!甘甜順口的甘草香氣,有著解辣解膩的爽口感。

水果茶也很不錯,酸香夠味!裡頭還有著爽脆的新鮮水果。

 

溜溜酸菜魚專賣店

FB粉絲團

電話 07-3307375

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B1F (SOGO百貨高雄店)

營業時間 平日 11:00-14:30、17:00-20:30/假日 11:00-15:00、17:00-21:00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