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推薦「燒瓶子大肆の鍋-嘉義店」一個人也可以品嚐鴛鴦鍋!湯頭超推薦!澎湃海鮮船,肉肉山超滿足!飲品冰淇淋無限取用。|嘉義美食|

火鍋推薦「燒瓶子大肆の鍋-嘉義店」一個人也可以品嚐鴛鴦鍋!湯頭超推薦!澎湃海鮮船,肉肉山超滿足!飲品冰淇淋無限取用。|嘉義美食|

嘉義火鍋推薦「燒瓶子大肆の鍋-嘉義店」

超人氣火鍋推薦「燒瓶子大肆の鍋-嘉義店」美味湯頭+澎湃海鮮船/浮誇肉肉山,讓人一吃就愛上!

來自彰化/台中的人氣火鍋,嘉義的朋友也吃得到!而且一路從早上11點開到晚上11點,午餐晚餐宵夜下午茶想吃就來吃!舒適氣派的門面環境,提供單人及雙人火鍋!自助吧提供飲品/咖啡/冰淇淋/霜淇淋無限享用吃到飽,加入「瓶子大肆の鍋」會員就送肉盤,當月生日壽星再送海鮮/肉盤!

「燒瓶子大肆の鍋-嘉義店」店址就位在嘉義民生北路與林森西路的交叉路口!

三角窗的門面加上猶如皇宮的壯觀門面相當氣派呢!而且附設停車場!開車騎車的朋友都相當方便!

「燒瓶子大肆の鍋-嘉義店」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舒適!結合紙傘的風格裝飾超級有特色!

提供4-6人的座位,很適合揪朋友或是和家人一起來家庭聚餐,公司聚餐推薦!

「燒瓶子大肆の鍋-嘉義店」自助區也很不錯!提供相當多種的醬料選擇!

像是沙茶醬、日式醬油、蒜蓉醬、胡麻醬、芥末醬、特製辣椒醬!還有酸醋醬及燒肉醬!還有青蔥、洋蔥丁、香菜、蒜末、生辣椒、蘿蔔泥每一樣都少不了!

飲品區還提供了汽水、冰沙、奶茶類、茶包及咖啡機等!冰淇淋是我最愛的明果冰淇淋和明治冰淇淋!還有現擠的霜淇淋通通無限量供應。

嘉義火鍋「燒瓶子大肆の鍋-嘉義店」菜單MENU

「燒瓶子大肆の鍋-嘉義店」提供多樣化的火鍋選擇!有單人套餐$298起~雙人套餐!

吃素的朋友也有素食鍋,另外還可以加點喜歡的品項!

餐點時:先選擇主餐-湯底可選擇單一湯底,也可以選擇兩種湯底直接升級單人鴛鴦鍋!再搭配副食!

雙人套餐也很澎湃!喜歡海鮮必點推薦~~~而且雙人湯底可升級鴛鴦鍋!即可任選四種鍋底!滿足大家愛嚐鮮的味蕾!

肉肉控首選浮誇代表—熔岩三重奏!三種肉品10盎司大份量一次滿足。

野生花龍蝦鍋$1688

野生巴西龍蝦+北海道干貝*2/南美白蝦*8/極鮮大蝦公*2/天使紅蝦*2/鸚鵡魚/湖鯛/鮮蛤/野生石斑

大肉盤(特選五花牛+熟成嫩肩牛+優良梅花豬)

兩鍋鴛鴦鍋底+兩份菜盤+兩份主食!超級澎湃的雙人套餐!

輕盈牛奶(+$39)+秘藏麻辣(+$39)

雖然是雙人套餐!但獨特的個人鴛鴦鍋,兩個人就可以一次吃到四種湯頭超級讚!

喜歡牛奶鍋的朋友超推薦!濃郁的牛奶濃醇香氣超級迷人好吃的,裡頭還加了洋蔥和玉米粒增加甜度,超級加分!回訪絕會再必點的湯頭!

麻辣的香氣也很足,麻香帶辣!入口時也不會太嗆辣,滿滿的麻香氣!如果覺得太辣都可以請服務生適時調整!

花雕燒酒(+$39)+剥皮辣椒(+$39)

即將要進入微涼的氣侯了!首推花雕燒酒及剥皮辣椒!花雕燒酒會另附上一瓶花雕酒,可照個人喜好增加酒韻香氣!

剥皮辣椒微辣甘甜的韻味,湯頭就好好喝!食材下去煨煮後多了剥皮辣椒香氣也很不錯呢!四款湯頭都超有特色!

野生花龍蝦鍋!海鮮船上桌超級浮誇吸晴啊!

野生巴西龍蝦+北海道干貝*2/南美白蝦*8/極鮮大蝦公*2/天使紅蝦*2/鸚鵡魚/潮鯛/鮮蛤/野生石斑

野生巴西龍蝦+南美白蝦*8/極鮮大蝦公*2/天使紅蝦*2

供應三種不同品種的蝦子!大蝦公口感最Q彈,白蝦鮮甜,天使紅蝦嫩口!新鮮度都很不錯呢!

重頭戲當然就是這隻巴西龍蝦,肉質紮實Q彈!輕輕一撥整個龍蝦肉入口超級滿足的啦~

龍蝦頭裡頭還有著龍蝦膏,可下鍋煨煮後,湯頭更鮮美啊~~~~

肥厚Q彈的鸚鵡魚!一般火鍋店較少供應!另外還有野生石斑魚及潮鯛,切的都相當厚實,吃起來飽口又嫩香。

北海道干貝及鮮蛤,新鮮肥美度也很讚呢!

大肉盤(特選五花牛+熟成嫩肩牛+優良梅花豬)

大肉盤上桌一樣沒在客氣的啦!超級大份!裡頭有三種肉品(特選五花牛+熟成嫩肩牛+優良梅花豬)!呈現不同的口感和油香。

特選五花牛

私心最愛啊~~下鍋涮後吃起來軟嫩又有滿滿的油香氣。

熟成嫩肩牛

不喜歡太油口的推推熟成嫩扁牛!油脂較少肉香氣更明顯!

優良梅花豬

梅花豬也很不錯耶!肉質很Q彈札實,吃起來甘甜無騷!

壽星好禮:海鮮拼盤/梅花豬/羊五花/五花牛/溫體雞腿5選1

兩份菜盤的內容物也很不錯!以新鮮蔬菜,根莖蔬果為主,少量的火鍋料可以解解饞!豆腐上頭還烙印了燒瓶子好可愛。

台中財神爺滷肉飯/燒瓶子雞肉飯+18元

主食首選推薦!!主食選擇也很多樣化呢!提供了刀削麵,烏龍麵,王子麵,寛粉,越光米,打拋豬飯!還有這兩款台中財神爺滷肉飯及燒瓶子雞肉飯都好好吃!

滷肉飯有著滿滿膠質的豬肉香氣!吃起來油香又滿滿膠質我超愛!不敢吃肥肉的朋友就推薦雞肉飯,淋上了帶有油蔥酥的雞油香氣,雞肉也很軟嫩好吃!

平價鍋物的好選擇!想吃個人鍋,浮誇肉盤,澎湃海鮮!或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吃個套餐組合都很推薦!

自助吧也很多樣化,提供飲品/咖啡/冰淇淋/霜淇淋無限享用吃到飽,加入「瓶子大肆の鍋」會員就送肉盤,當月生日壽星再送海鮮/肉盤!

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燒瓶子。大肆の鍋-嘉義店 

粉絲頁 

電話:05-2273898

店址: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309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11:00–23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