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火鍋「CAGUO開鍋」平價好吃來開鍋囉!$198起個人火鍋! 100% 原肉煮義超真材實料!明亮清爽南大店!台南聚餐|

台南火鍋「CAGUO開鍋」平價好吃來開鍋囉!$198起個人火鍋! 100% 原肉煮義超真材實料!明亮清爽南大店!台南聚餐|

台南火鍋「開鍋」平價好吃來開鍋囉!

台南想吃火鍋!就來「開鍋」囉!「開鍋」最新分店-南大店!太喜歡了啦!新店有著超美的三角窗店面!超明亮又時尚!聚餐推薦首選!

而且只要$198起就能品嚐個人火鍋!而且 100% 原肉煮義超真材實料!

「開鍋」南大店!店址就位在台南大學旁!鄰近五妃廟(街),台南體育館的美食推薦!也很適合學生,上班族群們來聚餐!

「開鍋」南大店三角窗的門面真的超美超明亮!大面積的玻璃窗,讓整體空間光線超透亮,坐在裡頭望出去就是週邊校園的綠意盎然!

一旁自助吧提供醬料區及飲品可無限暢飲!

台南火鍋「開鍋」菜單MENU

來看看開鍋的菜單MENU!主打個人份小火鍋!點選主餐肉品/海鮮(附湯頭+蔬菜盤+副餐}部份湯頭及副餐需補差額!

只要$198起就能品嚐吃飽飽!還可以加點喜歡的小食,海鮮,肉品,蔬菜等!相當彈性好選。

剥皮辣椒雞鍋$319

超推薦!如果愛吃剥皮辣椒的朋友必點!特別選用花蓮名產剝皮辣椒+鹿野土雞!

服務人員會桌邊現炒,炒炙的時侯也超級噴香呢!炒完後會倒入高湯熬煮,將剥皮辣椒的味道煮入湯頭裡。鹹香甘韻的湯頭超好喝。

而且選用台灣東部山區的鹿野土雞,在自然純淨的環境中長大跑跳,肉質吃起來Q彈且鮮甜,更有彈牙口感!

個人鍋附的綜合菜盤,大多選用新鮮蔬菜及根莖類!讓你吃的更健康!

西班牙伊比利豬(M$389 L$439 XL$489)

圖片為L尺吋!肉的份量也很足呢!點主食肉品,即附有湯頭及蔬菜盤,副食!

伊比利豬被譽為「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」美稱,是西班牙國寶級食材。地中海獨特氣候與特殊飼養方式讓肉質Q彈甘甜。油脂豐厚而不膩!

美國Choice嫩肩里肌牛(M$349 L$389 XL$429)

這油花超級美喔!嫩肩里肌牛最大的特色就是中間有條嫩筋!但油花適中,吃起來嫩嚼帶油香氣!

美國紅寶石牛小排$399

老饕級夢幻逸品!美國紅寶石牛小排!大片帶微厚度!最喜歡牛小排的肉質了,涮過後油潤嫩口!

入口時軟嫩帶滿滿的肉汁四溢在味蕾上,而且好甘甜,太滿足了!

丹麥梅花豬(M$198 L$229 XL$259)

不喜歡吃太油膩的朋友就可以品嚐丹麥梅花豬!

瘦肉中還帶有漂亮的油花,不會太肥又不會太過乾柴!入口厚實帶油嫩q彈,也保留了豬肉香氣。

大盛海鮮拼盤$499

裏頭有紅蝦、藍鑽蝦、白蝦、海蝦、東石蚵仔、七股蛤蜊、鱸魚、鯛魚、小卷和扇貝!

小卷和蝦子吃起來Q彈,蛤蜊鮮甜,蚵仔也很肥嫩呢!新鮮度很讚~~

海鮮很適合搭配泰式酸辣呢!酸辣蝦酸辣魚過癮好吃!

辛味噌湯

私心超推薦!也是店內的人氣湯頭!很喜歡辛味噌的風味,開鍋將台式和日式味噌巧妙的搭配!

有著台式味噌的甘韻味,又有著日式味噌的鹹韻香!微微辣香氣在尾韻點綴!

剛開始吃時呈現原始的味噌風味,熬煮食材後的香氣更棒了!

豚骨養生+$30

有著豚骨的濃厚和漢方食材的風味!喝起來有著藥膳的甘韻香氣!

泰式酸辣

酸香辣韻的異國風味!剛開始吃時酸度較明顯,加上食材熬煮後,風味會慢慢變的甘醇酸辣!

超適合搭配海鮮,像是蝦子,魚肉等!煮後的食材會賦於了酸香味道,化身為酸辣魚,酸辣蝦,不沾醬就好好吃!

高大鮮奶+$60

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鮮奶鍋!選用高大牧場鮮奶的奶韻香,上桌時會另外附上一瓶高大牧場鮮奶讓你加湯頭!

平價好吃來開鍋囉!只要$198起就能品嚐個人火鍋!而 100% 原肉煮義,超真材實料!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CAGUO開鍋南大店

粉絲頁

訂位專線:06-2153838

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70巷18號

(台南大學後門口轉角處)

 

CAGUO開鍋崇明店

粉絲頁

06-2906566

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37號位置文化中心對面

電話:中午1130~下午1400、下午1730~晚上2200

 

CAGUO開鍋

粉絲頁

電話:06 221 5688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0號

11:30~14:00 17:00~22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