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燒肉壽喜燒『歸 壽喜燒』A5和牛全牛餐!正宗關西壽喜燒、燒肉、鍋物一次滿足味蕾~桌邊服務|聚餐推薦|

台南燒肉壽喜燒『歸 壽喜燒』A5和牛全牛餐!正宗關西壽喜燒、燒肉、鍋物一次滿足味蕾~還有現刨松露和牛丼飯!精緻桌邊服務|聚餐推薦|

『歸 すき焼』不用飛日本,在這裡就能品嚐美正宗關西壽喜燒!軟嫩的和牛壽喜燒結合滑嫩的蛋液真的好美味!

加上A5和牛精緻燒肉、鍋物!這一次全滿足味蕾~還有必點的現刨松露和牛丼飯~太奢華滿足啦! 壽喜燒為全程桌邊服務‼️需先預約‼️

『歸 壽喜燒』店址就位在東豐路上!

『歸 壽喜燒』 菜單MENU

「歸 壽喜燒」主打壽喜燒燒肉套餐,三種壽喜燒套餐可選擇!可搭配成兩人,三人,四人套餐。品嚐到日本A5和牛燒肉。部份肉品也可更換伊比利豬!全程提供專人料理!讓你奢華吃美味!

A5和牛全牛餐
✓ 餐前鍋(擇一)
▸ 檸檬嫩雞鍋
▸ 升級廣島巨大牡蠣味噌鍋(2人+240;3人+360;4人+480)
✓ 主餐
▸ 日本A5級和牛三種
✓ 副餐(擇一)
▸ 日本A5級和牛兩種
▸ 當值增量伊比利豬雙拼
✓ 嚴選壽喜燒(擇一)
▸日本A5級和牛
▸限量日本A5級和牛(2人+200;3人+300;4人+400)
✓ 海陸嚴選(擇一)(燒肉)
▸ 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磯邊燒(每人3顆)(海苔干貝超鮮甜)
▸ 紐西蘭厚切上牛舌
▸ 伊比利豬二種
▸ 天然無毒根島生態蝦(每位3隻)
✓ 飯食(每位擇一、免費續)
▸ 西螺白飯
▸ 和牛魯肉飯
▸ A5和牛散壽司+300
▸ 新鮮松露生雞卵飯+190/份
▸ A5和牛松露肉丼+490/份
▸ 伊比利豬松露肉丼+490/份
✓ 烤蔬菜/肉品(每位擇一)
▸ 烤蔬菜拼盤(依點餐人數提供)
▸ 和牛+150/位
▸ 伊比利豬+150/位
✓ 附餐
▸ 韓式泡菜+山葵碎+醬油慕斯
✓ 甜點
✓ 飲品(每位擇一)

 

A5和牛全牛餐-三人份肉量

主餐-燒肉(日本A5級和牛)

燒肉部份使用了三種部位的和牛,如雪花般凝脂的油花分佈的超漂亮。

每一個部位都有著不同的肉汁甜度及軟嫩度!滿滿和牛的油脂在燒烤後,更逼出油脂香!入口軟嫩又多汁!!咀嚼時的肉汁香氣超幸福啊~

副餐(壽喜燒)日本A5級和牛兩種

每日提供的肉品依現場為主!當天提供了臀肉心和KARUBI!這兩個部位的油花都有著不同的美耶~

臀肉心位於臀肉與臀肉蓋中心的稀有部位,有適量的油花,口感軟嫩。

KARUBI 指腹部周圍油花較豐富軟嫩之部位。後來KARUBI一詞也廣泛使用。油花較豐富的肋肉/牛小排也會被命為KARUBI!

油花真的超豐沛!入口滿滿油脂軟嫩香。

嚴選壽喜燒(日本A5級和牛)

日本人說的極上三筋,據說一頭牛能取的份量很少,而且要分得很細,才有辦法切出這個部份。

板腱與極上三筋的模樣相似,但三筋的油花又更多些。口感更軟嫩,油脂甜香超好吃的一個部位。

「關西壽喜燒」的作法:先在鑄鐵鍋裡抹上A5和牛油,然後將A5和牛肉放下煎炙,傳來的滿滿香氣真的超迷人!和牛肉也因為煎炙,逼出更誘人的油脂香!再淋上壽喜燒醬汁起鍋。

A5和牛肉片因為煎炙後,香氣更為凸顯,入口軟嫩飽滿,充滿和牛油脂香結合醬汁超好吃。再沾上蛋液食用增加滑嫩的蛋香感。

和牛的油脂肉香結合壽喜燒醬汁好好吃啊!肉品沾上蛋液後,吃起來更多了一股滑嫩的蛋香感。讓整個嘴巴都好滑嫩呢!

海陸嚴選(擇一)(燒肉)

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磯邊燒(每人3顆)(海苔干貝超鮮甜) OR 紐西蘭厚切上牛舌

 

干貝磯邊燒也會由專人服務桌邊料理。這個我超愛的!

將干貝用鑄鐵盤烤炙出香氣,厚實鮮嫩的干貝單吃就超鮮甜好吃,也可以包著海苔一起入口增加層次感!

飯食類可選擇西螺飯或是和牛魯肉飯!

A5和牛松露肉丼$490/份

推薦~喜歡吃松露的朋友推薦米飯升級和牛松露肉丼!這道真的好奢華超犯規的啦!現刨一片片的新鮮黑松露!真的是現刨的黑松露片呢!而不是一般的松露粉!

將和牛裹上獨家壽喜燒醬汁!豐潤甘甜的油脂香,鹹甜好好吃。黑松露+和牛拌勻後,一口在嘴裡滿溢開來,香氣也爆點。搭配粒粒Q香的日本香米飯!這輩子一定要嚐一次啊~

烤蔬菜拼盤

提供杏鮑菇、紅椒、青椒、黃椒,還有葡萄也超特別!!!食材會因季節性變化!

蔬菜烤的爽脆多汁,搭配燒肉一起品嚐也有解膩效果。

百香奶酪

滑嫩的奶香味,加上酸甜的百香果點綴!

柚子茶 可爾必思 百香果汁 綠茶 飲品現在還可以免續續飲呢!

 

 

歸 壽喜燒

粉絲頁

電話:0928-213-958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79號

週一至週日:1730 – 2230 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