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租機車推薦 「古巷速客達/成功古巷」台南火車站前第一排租車最方便!Gogoro3不限里程!市中心民宿!老宅日系空間包棟推薦!|台南旅遊|

台南租機車推薦 「古巷速客達/成功古巷」台南火車站前第一排租車最方便!Gogoro3不限里程騎到飽!還可以入住台南鬧區市中心民宿!老宅日系空間包棟推薦!|台南旅遊|景點行程|

台南租機車推薦!「古巷速客達」台南火車站前第一排台南租機車行

台南租機車最方便!台南租機車行推薦 「古巷速客達」只要走出台南火車站就能立即牽車!馬上就能在台南趴趴造!

讓你來台南旅行時,方便租車也方便還車,騎乘機車玩樂台南特色景點!「古巷速客達」陪你一起行台南!還有台南民宿「成功古巷」讓你入住台南老宅改建的設計空間!

「古巷速客達」店址就位在台南火車站,前站的北門路上!提供台南租Gogoro機車!而且平日Gogoro3只要$380不限里程騎到飽!價錢透明公開不怕被當盤子!

超級推薦加入官方Line➡️@gxscooter ,或是致電0935-360-877!詢問預約租車最快速!

想租隨時,車種都齊全!可立即預約,立即選車,價錢公開透明!車款也都超新喔!

「古巷速客達」的空間也超明亮乾淨!有別於很多租機車行小小暗暗的。設計的動線和空間都寛敞舒服。

「古巷速客達」提供gogoro 電動機車 出租!但如果你騎不慣電動車,還是習慣騎汽油車!也是有的喔!

都可以在官方Line➡️@gxscooter ,或是致電0935-360-877詢問!

人氣最夯車種!平日Gogoro3只要$380不限里程騎到飽!假日$500不限里程騎到飽!不用汽油加滿在還車!光是油錢就可以省百來元呢!

另外也有125CC的油車出租!一天只要$300!當日租還只要$200(平日)也很適合來台南工作或是一日遊的朋友!

「古巷速客達」租好機車後就可以開始迎接我們的台南行程啦!不論你是要騎到安平!騎到奇美博物館!Gogoro陪你暢遊台南!超級划算!

車子上還貼心架好手機架!來台南玩導航一定少不了!架在手機架上更方便看,行車也更安全!

行李箱的空間也蠻大的!方便大家放置物品!

如果有安排到台南安平的話,推薦景點之一!河童町-昭和復古風

充滿濃濃的復古日式風格,超好拍!這裡距離安平老街,樹屋都很近!推薦大家可以來這拍拍照!

台南民宿推薦「成功古巷」老宅改建的日系民宿設計空間

在台南晚上就入住台南日系民宿「成功古巷」

成功古巷的位置就位在成功路上!距離台南火車站不用五分鐘的車程,鄰近市中心也是超級方便!

走進巷弄裡頭,週邊環境就是台南巷弄最大的特色!平凡不過的日常生風景了~!相當䛑靜。

一樓提供了相當大的交誼廳!有沙發,大長桌,還可以和朋友一起在這吃吃宵夜聊聊天!

天花板上還有個極為漂亮的鐵花窗!復古雅緻的鐵花窗還重新上了金色漆!相當有巧思的設計!

吧枱空間還很貼心的提供了咖啡機!使用星巴克咖啡豆任你暢飲!

「成功古巷」裡頭我最喜歡的一區!後方還有一個小庭院!而且走到這真的是別有洞天!

彷日式的木作外觀建築超有質感超FU!打造一個日系空間好CHILL~

12人團體房

後方這區還提供了12人的團體房的空間!很適合一群好友或是大家庭可以同時入住的空間!

12人團體房設計了背包客的床型空間!上下舖的設計!

而且進來時,大家可以感受到褟褟米傳遞的溫度!採用台南老字號的泉興榻榻米,都是一針一線製成的日式褟褟米!完整傳達著古都的情感氛圍,進來房間就會聞到淡淡的藺草香~超級舒服!

而且大房型完全不用擔心衛浴問題,很貼心的房間內設計三間衛浴!完全不用怕塞車!即使是多人入住也完全沒問題!

背包客的床型空間,即使和家人朋友入住也可以有私人空間!想要早點睡或是安靜的看書滑手機!只要廉子一拉就可以有一個自己的小天地~

後方這棟還有一間閣樓4人套房,一樣有獨立的衛浴空間!地板也是採用泉興榻榻米!超有台南味!

上下樓層的閣樓設計!可以和朋友一起擠在樓上睡,或是在一樓看電視看到睡著也完全沒問題!

回到前方本館!這裡還有一個廚房開放式公共空間!提供了冰箱和家電用品!

大家可以在這簡單的煮個泡麵,熱宵夜也都可以彈性使用。

每個房型都有著不同的景緻!躺在充滿溫度的褟褟米上,看著窗外的愜意!真的就是台南的日常氛圍呢!

而且每個房間都有著獨立的衛浴!

背包客房型

如果你是一個人來旅行也沒問題!這裡也提供了背包客房型!

床邊的置物袋還特別選用超有台灣味茄芷袋!超級復古呢!

還有個人房型!這好有學生宿舍的氛圍喔!而且裡頭還是個人衛浴超方便!

台南租機車推薦!台南日系民宿推薦!

讓大家來台南遊玩時!便利快速的租車,舒適質感的民宿!讓大家都可以緩慢放鬆的步調,來感受台南的美。

非常推薦給大家!

 

古巷速客達-台南租車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xscooter

Line: @gxscooter

電話:0935-360-877

台南市北門路二段71號

 

成功古巷-台南民宿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tainan/

官網:https://www.ortainan.com.tw/

📞
成功古巷:0979-355-877
LINE ID:@ortainan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