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科善化餐盒「弁棠BENTO」新店報報!嚐一口到日本京都!質感日料海味餐盒。|台南美食|餐盒便當外送推薦|

南科善化餐盒「弁棠BENTO」新店報報!隱身在善化巷弄新開的日式便當專賣店,主打質感日料的海味餐盒。加上打造的氛圍環境,讓人嚐一口就彷彿秒到日本京都!|台南美食|餐盒便當外送推薦|

南科善化餐盒「弁棠BENTO」日式餐盒便當推薦|

南科善化美食推薦!最新開幕的「弁棠BENTO」隱身在善化巷弄裡的日式質感氛圍實在太吸晴了。只要是經過的人們,就很難不多駐留幾眼!彷彿一秒到京都。

「弁棠BENTO」店面裝潢的非常有日本味,濃濃的日式氣息,讓人不注意也難!還以為是間日料專賣店呢!

南科善化餐盒「弁棠BENTO」外送外帶服務

「弁棠BENTO」從店名及LOGO的設計就傳遞一種日式清新的感受,乍看下真的不會想到是便當專賣店。

但店名「弁棠BENTO」又名副其實的告訴你:就是便當店!相當有巧思的梗。

主打外帶及外送便當,如大量訂購或不想等太久的朋友都建議先預訂喔!

雖然只提供外帶,還是讓人想來一嚐究竟!線上訂餐

「弁棠BENTO不僅僅是門面相當有質感,進到店裡也有別於一般便當店的氛圍。

簡約日式風格,木質設計與暖暖的色調,在這等待著便當時,都覺得是一種享受。

「弁棠BENTO」便當的設計也超有質感,半圓弧造型的木質餐盒,加上腰封的LOGO設計,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吃野餐盒的感覺。

日式炸豬排便當$250

「弁棠BENTO」主要提供三款熟食便當及日料生魚便當!木質盒裝集結了色香味!光視覺就好誘人~

熟食便當用白飯為底,上頭有著厚實豬排,烤干貝及天使紅蝦,玉子燒!

大推這脆香嫩口的豬排香氣,咬下咔滋酥脆,肉質軟嫩帶香!還可搭配豬排醬增加鹹香氣。

厚實的生食級干貝,Q彈的天使紅蝦也鮮甜好吃!一旁還搭配日式風格小菜:明太子玉子燒,紫蘇鹽蘿蔔泥,柚子蘿蔔,生菜葉等。

鹽烤雞腿排便當$250

選用去骨雞腿排,吃起來酥脆帶肉汁!用烤炙的方式料理,將雞腿排烤的酥脆,保留了嫩香的肉質和多汁口感。

醬烤戰斧便當$250

將戰斧豬抹上特製醬汁烤炙入味,入口嫩香不柴口!巧妙的搭配上鮭魚卵,增了些海鹹風味。

鮭魚親子丼$380

生食日料便當則是用是醋飯為底,好適合炎熱的天氣,醋飯的酸香搭配鮭魚,蹦出海味的甘甜。

鮭魚的油脂超漂亮,咀嚼Q嫩又甜香!結合漬過的鮭魚卵,更是增添了味蕾上厚實的鹹甜風味。

綜合海鮮丼$580

海鮮丼飯的份量和配料相當豐富,搭配出來的色澤,漂亮又吸晴!

鮭魚和各式生魚也好好吃,口感軟嫩,油脂均勻,肉質的鮮甜度更是令人讚嘆!

鮭魚腹炙燒比目魚干貝丼$460

比目魚,星鰻,干貝,天使紅蝦在炙燒後滿溢著香氣,厚實鮮甜的干貝,甜香的星鰻,口感即化的比目魚,肉質柔嫩細炙,炙燒後更是好吃!

一旁的鮪魚,鮭魚,旗魚,沾上一點點的醬油與山葵帶上甜味,便是美味呢!

南科善化餐盒「弁棠BENTO」菜單MENU

「弁棠BENTO」目前更提供了三款熟食及四款刺身便當。

另外也有單點菜色,像是鮪魚刺身,鮭魚刺身,綜合刺身等~

日料海味餐盒。質感氛圍環境,讓人嚐一口就彷彿秒到日本京都!分享給大家囉~

提供外送平台合作!大量訂購可洽店家。

線上訂餐免等待:https://shop.ichefpos.com/store/kVz6TSDx/ordering

 

 

弁棠 BENTO

粉絲頁  IG  線上訂餐

外帶專線:06-5838078

營業時間:10:30-13:30/16:30-20:00(週日固定公休)
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321號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