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田園咖哩」新店報報~咖哩控注意$79起~大推炸菇菇咖哩!~甘甜日式VS椰香南洋任你搭。免費加飯|台南咖哩飯|台南火車站|

台南美食「田園咖哩」新店報報~咖哩控注意 $79起~!大推炸菇菇咖哩!~甘甜日式VS椰香南洋任你搭。免費加飯|台南咖哩飯|台南火車站|

台南美食「田園咖哩」台南咖哩飯推薦|

新店報報~!「田園咖哩」台南咖哩控注意!卡在疫情的關係,很多新店都沒辦法好好來品嚐。「田園咖哩」也是其一!在開放內用後也讓人期待可以現場品嚐咖哩的醇香好滋味。

「田園咖哩」主打咖哩的厚醇滋味和慢燉鮮雞湯鍋燒系列!咖哩細分為日式咖哩及南洋風咖哩!再搭配喜歡的主食豬排、炸蝦及唐揚雞等。

台南美食「田園咖哩」鄉村田園風格/近台南火車站

台南咖哩飯推薦「田園咖哩」店址位在民族路上,距離台南火車站不遠!近遠百及公園路,對面就是台南護校!

名副其實的「田園咖哩」!店裡也是濃濃的鄉村田園風格,相當溫馨呢!

「田園咖哩」提供內用及外帶餐盒!來外帶咖哩飯的朋友也蠻多的呢~

內用空間不算太大,延著吧枱而設的座位!有些在吃日式拉麵的感覺呢!XD

不過廚房採開放式空間,熬煮咖哩的味道相當重!如果介意的朋友建議可以外帶品嚐喔!

台南美食「田園咖哩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田園咖哩」的菜單MENU!咖哩飯$79起~~細分為日式咖哩及南洋咖哩,也可以做成混醬咖哩!

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咖哩風味,再搭配主食!另外也有鍋燒系列!皆可免費加飯一次!可以吃很飽~

名字也取的超級可愛~像是雞舍咖哩,豬圈咖哩,魚塘咖哩~~真的很有鄉村田園風呢!

小黑板上也會有不固定菜單~隱藏版菜色看這邊.

菇菇咖哩$99(日式咖哩) 加太陽蛋$20

大推大推~~超愛這份菇菇咖哩!這麼一大份只要$99,還可以免費加飯一次!

選用鴻喜菇現炸,現點現炸,上桌時菇菇口感溫熱又酥脆!單吃就好好吃。

有別於一般的咖哩塊咖哩!田園咖哩都是老闆自炒熬煮的咖哩香,選用多種蔬果,水果泥搭配熬煮的咖哩!裡頭的蔬果也燉煮到非常細碎~

將食材的風味融入在咖哩裡頭,日式咖哩風味濃郁甘甜,還巧妙的加了些可可粉增加厚韻味!超級下飯~

還可以自選加購太陽蛋或是裙擺蛋~

太陽蛋可指定熟度,將蛋黃融入咖哩裡,咖哩又多了蛋香和滑順口感。

另外大推一旁的配菜—地瓜薯條!酥脆又綿密香甜!而且地瓜薯條和咖哩居然意外合拍,一般市售咖哩都會選擇使用馬鈴薯,但地瓜比馬鈴薯更有甘甜味!搭配咖哩和米飯,讓美味更多了甜香氣,好好吃啊~

豬圈咖哩$130(加購裙擺蛋$20)\

豬圈咖哩就是豬排咖哩!豬排有醃製過,炸的酥脆後單吃就有鹹香風味,也可以搭配日式的甘甜咖哩!更增加變化。

嘿丫咖哩$150

有夠可愛的名字~真的就是哩丫咖哩(蝦子台語)

選用的是炸蝦咖哩!酥脆的麵衣包覆著Q彈蝦肉,這份咖哩選擇南洋咖哩醬,加入椰奶漿與檸檬葉,咖哩風味會更香滑順口!

咖哩控~來坐!疫情稍緩後,大家可以很放心的內用品嚐,畢竟食物還是現吃最美味了~!

另外也有外帶服務喔~推薦給大家的咖哩風味。

 

 

田園咖哩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81號

電話:06-222-9700

時間:週一至日11:30~售完為止(不定期公休,詳見店家粉專)

 

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