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小酌甜點推薦「依舊室always」台南老宅酒吧!下午開賣的微醺甜點時間,小酌搭配甜點太幸福。新美街|台南bar|TAINAN BAR

台南小酌甜點推薦「依舊室always」台南老宅酒吧!而且下午就開賣的甜點時間,下午就可以小酌微醺還可以搭配甜點太幸福。不喝酒的朋友也有無酒精飲品喔!新美街|台南bar|TAINAN BAR

「依舊室always」在台南的老宅酒吧推薦!而且下午就開賣,搭配甜點實在是太適合妞兒們了!想體驗台南老宅酒吧氛圍的超推薦。

「依舊室always」位在新美街上,和赤崁樓週邊是露私心蠻推薦的好地方! 週邊商圈有著赤崁樓及武廟的各式小吃,古蹟及老巷弄風情。 而在新美街上更有著許多的特色小店及美食! 讓你一次就能網羅台南的特色好所在!

*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*

「依舊室always」裡頭還有可愛的兩隻店狗呢!超級可愛~

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,如果到店的朋友需先在門外等侯店員量測體溫,消毒等實名規定!

如預約訂位的朋友,需人數到齊後才可進入!

對了,雖然下午就開賣,但每天營業的時間會不太固定,大家要前往前可以稍微看一下店家的限時動態喔!約莫在15~18左右的時間點營業!

台南更多酒吧推薦-https://hululu.tw/tainanbar/

很喜歡「依舊室always」的空間!有些魔幻的空間感!到了晚上的氛圍一定又更棒了~

店裡使用的甜點則是跟落日甜點食驗室合作!

每天的甜點有時會不太固定,這天是為了提拉米蘇來的!有特別想吃的可以詢問一下店家再前往喔.

「依舊室always」用餐需知

台南酒吧推薦「依舊室always」菜單MENU

來看看依舊室的菜單MENU,除了固定酒單和經典調酒之外,也提供個人特調酒品。

有想喝的可以告知工作人員喔!如果不喝酒的朋友也有奶茶及果茶。來喝喝下午茶也很不錯~

*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*

超濃酒提拉米蘇$250

雖然乍看下的價位有點高,但這份提拉米蘇相當大份!兩個人一起品嚐最適合!

而且酒味超濃的~~~好喜歡啊!使用的是手指蛋糕為基底,結合咖啡香、濃厚酒香,及柔滑慕斯的的甜蜜滋味,是大人系甜點的味道!

酒香氣較濃厚,如果喜歡酒味重的朋友相當推薦~

.

莫斯科驢子/芒果莫希托(Mojito)

想喝點清爽的風味,店員推薦了季節限定的芒果莫希托!好喜歡啊~芒果的酸香味道結合莫希托的清爽,大量碎冰的沁涼感!太適合夏天了~

莫斯科驢子我本身就比較不愛,因為很怕薑味啊!個人喜好,有喜歡的朋友還是可以嚐嚐。

莫斯科驢子我自己很愛「Euphoria 酒‧餐」的!

 

很喜歡的依舊室,可以小酌也可以品嚐甜點!而且下午就開賣的時間太讚了~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 

依舊室always

粉絲頁|IG

06 221 9991

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85號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