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酒吧推薦「Euphoria 酒‧餐」老宅酒吧的微醺,鹹食的吮指。台灣前十強調酒師!創新與復古文青的夜晚。|酒館|茶酒|調酒|

台南酒吧推薦「Euphoria 酒‧餐」老宅酒吧的微醺,鹹食的吮指。台灣前十強調酒師!創新與復古文青的夜晚。|酒館|茶酒|餐酒館

台南酒吧/酒館BAR推薦「Euphoria 酒‧餐」

台南就是這麼極具復古與創新的一個地方。

Euphoria 酒‧餐改建超有味道的老宅。讓你即使是在夜晚,也能感受復古文青的氛圍感。

而且雖說是酒吧!但其實供應的鹹食也超美味!晚上即使和朋友不喝酒,來感受一下老宅魅力和餐食的美味也是很推薦。

*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*

Euphoria 酒‧餐是間隱身在衛民街的巷弄酒館!距離台南火車站也很近!完全沒有明顯的招牌,門面沒有過於張揚的姿態,大家可以認明巷口的服飾店彎入彎入了衛民街後,有著和四週街坊相似的色調與溫度。

請認明灰色調的水泥牆面,推開木門入內即是。門口的小庭園還種了一顆極為迷人的櫻花樹呢!

台南更多酒吧推薦-https://hululu.tw/tainanbar/

台南酒吧/酒館BAR推薦「Euphoria 酒‧餐」老宅魅力!

「Euphoria 酒‧餐」真的處處充滿老宅的魅力,一個夜晚的輕鬆愜意讓你坐擁這一切的老物件!

桌間上的老燈飾,花磚地都很值得細細玩味一番。

而且每個都是傳承下來的老物件,不是仿古物件! 在上頭都能細細感受到歲月留下的痕跡感。

除了吧枱座之外,另一個小區塊則可容納多人聚餐!想包場這個小區塊也沒問題喔!在台南想要包場聚餐或是慶生都很適合!

台南酒吧/酒館BAR推薦「Euphoria 酒‧餐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Euphoria 酒‧餐」的菜單MENU!主打供應的就是各式調酒,除了超經典調酒之外,也有來到「Euphoria 酒‧餐」才能喝到的特調酒!

超經典系列超級推薦長島冰茶莫斯科驢子!雖說是經典調酒,但喝了又讓人驚艷~才是bartender厲害的地方,真的是露喝過最好喝又順口,香氣又極為迷人的調酒了!

而且偷偷跟大家說「Euphoria 酒‧餐」的訂價真的很佛心啊~!價位約莫在$250~$350左右!現在一般市面比較優秀的調酒幾乎都是$350起跳了呢!而且在「Euphoria 酒‧餐」還是台灣前十強的調酒師!

*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*

另外也有特色調酒及無酒精飲品!特色調酒很推薦早午餐喔!(不是在吃的早午餐XD)

如果想品嚐個人化的酒品,也可以請bartender做客製化!其實另外像是單杯SHOT或是威士忌系列也可洽詢店家!

*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*

來到「Euphoria 酒‧餐」也別忘了點個鹹食啊!如果還沒吃飯一定要嚐嚐義大利麵或燉飯!聽朋友說牛排也很推薦~如果己經吃飽的朋友也推薦必點薯條!蝦球!都涮嘴超好吃!

台灣前十強的調酒師就在這!調的酒品超順口好喝的呢!

*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*

德古拉伯爵的早午餐$350

推推~~!這杯真的超順口好喝的~女孩超推薦!以紅酒為基底,酸香氣也超迷人,還有著淡淡玫瑰香氣!而且擺盤也好厲害~!讓你好喝又好拍!

*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*

我不介意你親我$300

這杯是用琴酒和白酒為基底酒,有著荔枝的甜香氣!也是妹仔超適合的風味~

*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*

有什麼喜歡的風味,店員們也都可以很詳細的介紹出來呢!

不過私心真的超推薦經典調酒的-長島冰茶和莫斯科驢子!

*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*

法式特製松露美乃滋沾薯條 $150

推薦必點!松露美乃滋調的真的很棒!酥脆的薯條口感,外酥內綿,單吃也好吃,沾上松露香氣的醬汁更是加分

炸鮮蝦球佐明太子美乃滋$180

這道也好好吃啊!外衣外酥薄脆香的,裡頭整隻的鮮蝦口感!加上明太子美乃滋風味!也是超推薦~

還有一道是隱藏版魯味,可以問一下店員有沒有供應喔!也是很好吃~

法國黑松露牛肝菌燉飯 $380

喜歡松露香氣的可以嚐嚐這道燉飯!每一口都滿滿松露香,風味上較帶奶香氣~口感濕稠!

台南近幾年的酒吧真的是越來越有特色了呢!打翻以往你對酒吧的印象!現在的酒吧更能單純品嚐調酒的層次手法!環境單純不雜亂!真的很適合和朋友們來放鬆小酌呢!推薦給大家的TAINAN BAR「Euphoria 酒‧餐」

*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*

 

Euphoria 酒‧餐

粉絲頁

電話:06-2220889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43巷7號

時間:18:00-02:0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