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美食「不,沮 No Sad」 無塵水耕生菜均衡餐 !健康好吃份量足!|高雄早午餐|高雄輕食~

高雄美食「不,沮 No Sad」 無塵水耕生菜搭配的均衡飲食餐點 !健康好吃份量足!比在家吃飯還健康|高雄早午餐|高雄輕食~

「不,沮 No Sad」越吃越不沮喪!No Sad! Sad Out !來吃美好早餐啦~還有美美網美牆!

「不,沮 No Sad」是間在三民區的早午餐,輕食餐點~!主打使用無塵水耕生菜搭配的均衡飲食餐點 !

以健康與環保為概念,打造無塵室植物工廠,種植水耕蔬菜,排除所有外在汙染!,注重衛生與品質!

隔壁還是間健身工廠呢!!也有不少來健身朋友的用餐選擇之一。

「不,沮 No Sad」不僅僅是間健康餐廳,整個北歐風格的氛圍,還特別打造的拍攝區也非常用心啊~

高雄美食早午餐「不,沮 No Sad」MENU菜單

來看看「不,沮 No Sad」的菜單MENU,主打輕食早午餐!喜歡吃菜的朋友首推減脂均衡餐!

除了可以單點減脂均衡餐之外,想增加蛋白質的還可以加點雞肉或豬肉!

另外也有吐司餐及帕尼尼等~

飲品的部份也超用心!除了花草茶之外,還有氣泡水!想小酌的朋友也有微醺飲品呢!

*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*

「不,沮 No Sad」的餐點使用了大量的葉菜類,在蔬菜的選用也超用心!選用無塵水耕生菜,讓大家吃的更健康!

減脂均衡餐$200

份量非常足啊!健康輕食餐盤,內含豐富水果與無塵水耕蔬菜!各色蔬菜上桌啦~天天五蔬果都在這盤滿足了!裡頭有著各種蔬菜搭配,視覺上就先繽紛!

滿滿的一大盤健康食材,吃的更健康!想維持身材,減脂的朋友再適合不過了啦~

+雞肉$55  +太陽蛋$15

還可以照個人喜好加點肉品或是蛋品!雞胸肉上有著香料的香氣,厚實不會太乾柴!沒有過多的調味造成負擔~不使用人工油,加工品,想吃肉也沒問題!

嫩煎豬排三明治

三明治也是飽足感十足啊!而且擺盤超吸晴的!酥香的吐司裡夾雜生菜,再搭配嫩煎豬排!大口咬下口感飽滿鹹香又清脆水潤!也是很多來來必點之一

老闆特調

上頭還有著熊熊冰塊超可愛~搭配蝶豆花的天然漸層色澤超吸晴。

老闆特調會不定時變更,今天喝到的是芒果為主的水果風味,酸香沁涼!

花茶

這杯花茶有融合了甜菊葉的香氣,入口不加糖也是滿滿的甘甜香氣呢!

以健康食材、無煙製肉料理的方式!無人工油、加工食品!

高油高鹽高熱量通通OUT,很適合有在維持身材、減脂的女生呢!吃的健康又有飽足感,推薦囉~

 

店名:不,沮

粉絲頁

電話:0968 707 702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6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1:00-21:00
週六 9:30-15:00(公休日:星期日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