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蘿蛋黃酥推薦「元吉良食品商行」好吃到捨不得送的的爆餡月餅!彷書禮盒超質感!還有推薦必買奶酥醬。|麵包推薦|烘焙坊|


菠蘿蛋黃酥推薦「元吉良食品商行」手工現作爆餡菠蘿蛋黃酥!彷書的月餅禮盒超質感超美的!還有推薦必買必啊的奶酥醬。|台南麵包推薦|烘焙坊|

「元吉良食品商行」是間位在尊南街上的一間台南麵包烘焙坊!可千萬別以為他是食品材料行,其實元吉良是間專售烘焙麵包的烘焙坊!除了各式麵包之外,每到了節慶時間也會有各式手作點心,像是中秋節必吃的蛋黃酥。

雖然才開幕一年多的時間,己經有著不少忠實客戶呢!

「元吉良食品商行」店面雖不算太大,但小巧溫馨,每到下午麵包出爐時間,就會開始有熟客來採買麵包。

每天出爐的品項也會有少許變動,會公告在「元吉良食品商行」粉絲頁。如果怕買不到想買的口味,也可以先預留喔!

2020年推薦必買菠蘿蛋黃酥!仿書的質感禮盒太美了~~較不像一般傳統大紅大紫的設計概念!

元吉良田的菠蘿蛋黃酥禮盒打造一杯有如書本的質感風格,送禮太適合了!

*盒子為限量供應*

元吉良田-菠蘿蛋黃酥禮盒

元吉良田-菠蘿蛋黃酥禮盒 採用八入十入十二入!

口味上有菠蘿流心蛋黃酥/菠蘿Q心蛋黃酥/菠蘿鹹鴨蛋芋頭 三種口味可選。

可選單一口味,也可以綜合口味!方便照自己的預算,相當彈性好選。門市也會有單顆售喔!大家可以去買來吃看看!

菠蘿蛋黃酥 今年真的超級夯!不同於傳統的油酥皮,改用特製的菠蘿酥皮來顚覆大家的口感,讓在吃傳統味時又有著驚喜感啊~

菠蘿流心蛋黃酥

這款露私心超推薦啊~今年月餅超夯的就是菠蘿蛋黃酥及流心月餅啦!元吉良食品將兩者MIX在一起,一次品嚐到兩種口味帶來的驚喜感~

入口時先是菠蘿酥皮的口感香,而 一般在吃蛋黃酥最怕蛋黃乾硬口,但使用了流心的蛋黃餡,讓鹹蛋黃呈現流心的濕潤度,蛋香味濃郁,即使是一次吃完一整顆也不會口渴,鹹香氣非常好吃!

菠蘿鹹鴨蛋芋頭/菠蘿Q心蛋黃酥

喜歡吃整顆蛋黃香的,就可以選擇這兩款!菠蘿的酥皮裡頭包了綿香芋頭和蛋黃的香氣!吃起來鹹甜香氣。

菠蘿Q心蛋黃酥則是在加進了Q心皮,有如麻糬一般的Q軟,讓一顆菠蘿蛋黃酥吃起來更有層次感!

良心奶酥醬 $200[ 良心奶酥醬+吐司組合 $230]

喜歡奶酥醬的推薦一定要買啊!太好吃了吧~可單買奶酥醬也可以搭配吐司!

奶酥醬抹上吐司後,烤過後好好吃啊~~~有些微焦糖的脆香感,奶香味濃郁但不膩口超好吃!吃了會上癮!

金黃菠蘿吐司80

吐司系列!除了一般的傳統吐司之外,也有許多獨賣款!

這款金黃菠蘿吐司外皮有層菠蘿的酥香,讓你不在討厭吐司邊!XD

裡頭再加進鹹蛋黃!讓每一口吐司都有著鹹蛋黃香。

鹽可頌30

大家要吃這款鹽可頌前,可以回烤箱稍稍烤過,讓外皮更酥香,裡頭的可頌質地相當Q彈!還帶的鹽香氣,真是涮嘴好吃呢!

伯爵波霸拿鐵45

這款也是超獨賣款啊!將伯爵紅茶融入麵包香氣,撥開時滿滿餡料!

有著茶香氣結合卡士達和珍珠口感,不死甜意外好吃!

藍莓乳酪餐包(3入)50/藍莓貝果

餐包和貝果裡頭都有野生小藍莓乾及乳酪餡!吃起來酸香又有乳酪丁!超真材實料。

不僅僅是質感中秋禮盒超適合送禮!奶酥醬也更是吃了後才不想送人的美味啊!還有各式麵包的風味。不論是送禮或是平日自用的朋友都很推薦的元吉良食品!

 

 

「元吉良食品商行」

粉絲頁

電話:06-2637768

地址:台南市南區尊南街179號

營業時間13:30-21:3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