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中秋麻豆文旦禮盒「阿彬果園」中秋送禮推薦,37年老欉文旦柚/大白柚/紅文旦|宅配團購!

2022中秋麻豆文旦禮盒「阿彬果園」中秋送禮推薦,37年老欉文旦柚/大白柚/紅文旦|宅配團購!

2022中秋節最佳送禮!麻豆文旦禮盒「阿彬果園」

一年一次的中秋節又到啦,2022中秋禮盒送禮準備好了嗎?除了必吃的蛋黃酥 ,月餅之外!

每一年超季節限定的新鮮文旦!除了自己吃之外,送禮也超推薦!

位在台南麻豆「阿彬果園」!中秋送禮超推薦,37年老欉文旦柚自產自銷/還有大白柚和紅文旦等品種!

文旦營養價值相當高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、P、檸檬酸等營養素,中秋賞月除了烤肉外,剝剝柚子皮帶在頭上跟吃柚子也是一大樂趣啊!

「阿彬果園」麻豆文旦禮盒

阿彬果園 正宗麻豆老欉文旦 採自家自產自銷 草生栽培!

前兩年就開始品嚐阿彬果園的好吃文旦!2022今年也預計為9月1日採收!大家可以先預購起來!

一箱10斤600 約10~12顆 運費90(僅提供貨運配) 自產自售,紙箱設計也很符合文旦的風格呢!

正宗麻豆老欉文旦一箱10斤600 約10~12顆

每顆文旦都是園主阿彬先生悉心照料,採自然栽種法,將天然的水果酵素加入土壤中,增加土壤營養,較為熟成後才採收,味道更佳!

麻豆老欉文旦 外型呈現為西洋梨型!老欉文旦和大白柚及一般柚子最大的不同,就是外皮有些泛黃微皺更是好吃呢!

年輕的文旦樹長出的果實通常非常大,果皮粗厚且水份少,果粒粗硬,風味較差。

所以文旦樹越老,,氮肥的吸收變得比較慢,文旦的產量會變少,營養大部分是分給果實發展,長出的文旦果實也變得嬌小!

果皮特別地薄,而且表面光亮細滑,果肉更是軟細多汁,並且更加地甘美。

在麻豆還可以找到一些百年老欉,產量稀,求旦者眾,都要提早預定才能吃到呢!

不過只要三、四十年以上的老欉麻豆文旦就已經可以結出精彩美味的文旦

老欉文旦 的油胞分佈密集也是很多人選擇的條件之一!愈密集也是好吃的要素喔!

老欉文旦皮薄肉細緻!咬下時酸甜又多汁!

大家拿回家後也可以讓文旦辭水,文旦在採摘之後還不是最好吃的時候,要經過一段「辭水」或稱為「消水」的過程。

水分逐漸蒸散之後,文旦皮會逐漸由黃綠色轉為淡黃色

果肉開始變軟,感覺更多汁,口感也更為香甜可口。

阿彬果園的文旦「辭水」通常需要10天,最多兩周左右就能辭水完畢。放久一點會更好吃!

除了單吃柚子之外,我也常喜歡在沙拉裡頭放進柚子搭配!

炎熱的夏天,柚子+生菜吃起來超清爽!咬到柚子果肉噴汁時也很過癮!

也可以做成柚子氣泡水,沁涼爽快又不怕會變胖!

2022中秋禮盒送禮準備好了嗎?除了必吃的蛋黃酥 ,月餅之外!

每一年超季節限定的新鮮文旦!除了自己吃之外,送禮也超推薦!

位在台南麻豆「阿彬果園」!中秋送禮超推薦,37年老欉文旦柚自產自銷/還有大白柚和紅文旦等品種,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阿彬果園

粉絲頁

訂購單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