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丼飯美食「赤燒分子廚藝」肉控必訪!滿滿肉肉丼飯!濕式熟成好吃好拍好滿足~

高雄丼飯美食「赤燒分子廚藝」肉控必訪!滿滿肉肉丼飯!濕式熟成好吃好拍好滿足~

高雄美食「赤燒分子廚藝丼」超人氣美食!肉食控必訪!

「赤燒分子廚藝丼」大口吃肉最痛快!超喜歡的「赤燒分子廚藝丼」!不用花大錢就能品嚐到濕式熟成牛肉!

大份量的超澎湃肉丼超滿足!吃起來超有飽足感!丼飯附有小菜/湯品,還有南非國寶茶任你喝。

人氣丼飯「赤燒分子廚藝丼」這間真的很推薦給肉食控的朋友啊!滿滿肉肉必須吃爆吧!

「赤燒分子廚藝丼」原本在文化中心附近、現在已經搬到左營富國路上、文青空間更寬敞舒適。

除了可以內用之外,也提供外送及外送服務!單品肉也可以宅配到府!

「赤燒分子廚藝丼」文青風格的空間並不算太大,但木質風格,簡約的裝飾設計下相當舒適!

高雄美食「赤燒分子廚藝丼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赤燒分子廚藝丼」的菜單MENU

主打的就是丼飯料理,很貼心還提供了正常版及好漢版~

好漢版推薦給大胃口或肉食控的朋友!吃起來更開心!

肉品除了可以搭配套餐,也可以直接單點喔!和朋友一起分享也很讚!

一旁還提供多種的調味粉,大家可以照自己的喜好來搭配!

「赤燒分子廚藝丼」沒有收取服務費,所以餐具和飲品採自取方式~

飲品超用心的,還提供了南非國寶茶讓客人可以暢飲!

日式冰魯雞丼$220(套餐附味噌湯、隨機小菜)

超喜歡冰魯雞!蓋好蓋滿的嫩口雞肉!鹹香甘韻單吃雞肉就很有滋味!嚴選台灣本土溫體雞(粉嫩色澤是正常喔)

搭配爆漿溏心蛋、飯體淋上獨家的干貝壽喜燒醬、讓白飯都變的好好吃啊,超級秒殺白飯。

極品松阪豬丼$260(附味噌湯、隨機小菜)

還有脆Q的松阪豬、咀嚼時滿滿油脂香。

一般吃松阪豬最怕吃到又乾又硬又柴口!但「赤燒分子廚藝」的松阪豬吃起來Q脆又有油脂香!而且切的超大片超有口感啊!

Choice牛小排丼$360(附味噌湯、隨機小菜)

肉控們也可以吃吃Choice牛小排丼!赤燒分子廚藝丼主打的可不僅僅是份量多!食材選用也超用心~

濕式熟成的料理方式,讓牛小排真的好嫩好好吃啊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 呈現肉品的最美味口感!

加上爆漿溫泉蛋液、飯體多了蛋香超美味。

泡菜豬梅花$150

另外肉品類皆可單點!自己或是和朋友一起分享都很棒!

使用道地的韓式泡菜加上嫩香豬梅花~酸甜不嗆辣超下飯!

花雕酒醉雞$190

濃郁酒香的花雕雞也很迷人啊!肉質一樣好粉嫩又有著迷人的香味!

溫泉遇到飯$60

老饕們必點溫泉遇到飯!(其實就是使獨家的干貝醬汁淋飯)太推薦了!!光是淋醬我就可以吃上一碗!

上頭還有顆溫泉蛋!伴開後多了蛋香超級邪惡啦~~

「赤燒分子廚藝丼」給你的可不止是份量喔~

從飯到肉品食材及調味,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用心,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🍚赤燒分子廚藝丼

粉絲頁

📮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03號
🚇捷運凹子底站 4號出口
📞0988-589199
⌚️週一至週日 11:30-14:00(最後點餐為13:30)
17:30-21:00(最後點餐為 20:30)
週四公休(以及當月最後一週週三公休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