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美食「穀逯新鮮牛乳茶」奶茶控必訪!人氣文青奶茶專賣店!晚來買不到~|團購美食|宅配|鼓山區美食

高雄美食「穀逯新鮮牛乳茶」奶茶控必訪!人氣文青奶茶專賣店!晚來買不到~|團購美食|宅配|鼓山區美食

高雄美食「穀逯新鮮牛乳茶」奶茶控必訪!十種風味超迷人!

「穀逯新鮮牛乳茶」奶茶控必訪!不止飲品好喝,就連瓶身設計也實在太迷人啦~~文青充滿設計感的包裝,還以為是專櫃的保養品,瓶身超有質感!不論是自己喝或是送人都超適合!

有高達十種風味的飲品,專賣獨家特調鮮奶茶,迷人茶香不膩口!每天新鮮特調,晚來真的會買不到,奶茶控必訪的飲品推薦!

「穀逯新鮮牛乳茶」店址就位在鼓山區青海路上,位在美術館附近,潔白充滿文青風格的門面相當顯眼好找!

雖然主打外帶型的瓶裝設計,但店裡頭還是有個小小的內用空間,想要現場品嚐也沒問題!

「穀逯新鮮牛乳茶」的飲品採每日新鮮現煮!所以晚來就買不到囉!

也有許多老饕會先採預訂方式,如果有想要的口味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喔!除了可以現場購買,也有宅配及外送平台服務!

「穀逯新鮮牛乳茶」菜單MENU

飲品口味上高達十多種風味可選擇!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風味,另外也有提供紅玉、金萱兩款單茶!

另外還有販售手工磅蛋糕,方便大家買個茶品還有個小點心來搭配!

一進來門市就能聞到超好聞的香氛味道!店裡也有販售香氛蠟燭、鑰匙圈等選物!

「穀逯新鮮牛乳茶」的飲品瓶身真的超有質感!採用封模設計,加上小吊卡的小巧思,讓人愛不釋手耶!

要不說還以為是專櫃裡的精品保養品,瓶身超美超有質感!不論是自己喝或是送人都超適合!

格雷伯爵鮮乳茶 M 90元/穀逯鹽厚乳茶 M 95元/日本北海道新鮮牛乳茶 L 145元

奶茶控必訪!喜歡喝奶茶的一定要來嚐嚐!不論是喜歡濃郁系或是清爽系都能滿足!

我自己私心超愛穀逯鹽厚乳茶!也是店裡的人氣排行!選用烏瓦茶加上天然礦物鹽特調,奶茶入口風味濃醇,還帶著微微的鹹香,平衡度極好,整體口感相當滑順,超好喝!。

格雷伯爵鮮乳是大家熟悉的佛手柑香氣,甜度不高!帶有伯爵茶香又有著奶香的滑順感。

日本北海道新鮮牛乳茶就是選用日本北海道新鮮牛乳茶,選用大吉嶺紅茶及北海道四葉鮮乳特調!喝起來爽口又清香!

京都宇治濃厚抹茶乳$115 /晴空薰衣草新鮮牛乳茶 M 100元、L 135元

濃厚抹茶乳選用正宗日本京都宇治抹茶粉加入小農鮮乳!濃郁中帶著微微的苦韻香氣!喜歡抹茶風味的推薦~

有著夢幻淡淡藍色是晴空薰衣草新鮮牛乳茶,打開蓋瓶就能聞到薰衣草的香氣,好喜歡啊!

是用小農鮮乳加入法國乾燥薰衣草烹煮,入口時滑順的奶香,伴隨著薰衣草獨特的花香!不甜口超好喝呢!

每罐奶茶都附有提袋設計,送禮物給朋友也很棒呢!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穀逯新鮮牛乳茶

粉絲頁 IG

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342號

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2:00-17:30(售完為止)/每週日公休

電話 0977-086233

有與Uber Eats外送平台合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