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竹香園甕缸雞」皮脆香肉嫩汁的吮指美味!排隊人氣名店!合菜桌菜推薦。|關仔嶺|嘉義中埔|南投分店|

「竹香園甕缸雞」皮脆香肉嫩汁的吮指美味!排隊人氣名店!合菜桌菜推薦。|關仔嶺|嘉義中埔|南投分店|

起源於台南關子嶺 的人氣甕缸雞「竹香園甕缸雞」!一直是露私心超愛的美味!只要到用餐時間,用餐人潮絕對滿滿滿。

「竹香園甕缸雞」選用正宗黑羽雞及獨家秘製配方,入窯烤炙40分鐘,出窯時金黃皮酥、肉嫩多汁的雞肉香氣,都讓人吮指回味。

現在除了關子嶺,嘉義中埔還有最新開幕的南投分店!想品嚐美味甕缸雞的朋友更方便。

竹香園甕缸雞 嘉義中埔店!

「竹香園甕缸雞」嘉義中埔店就位在嘉義中埔流道下約500公尺處,也是在去阿里山必之路!所以每次到阿里山後,下山常到訪的也是這一間。

原汁原味的甕缸雞帶到嘉義,嘉義的在地人或是到阿里山旅遊的朋友也可以更輕鬆品嚐到!

「竹香園甕缸雞」嘉義中埔店 也是佔地最大的一間門市!附有大型停車場,內用空間及座位也相當寛敞。

還沒進到店內,就能聞到甕烤的香氣!一隻隻現烤的甕缸雞,工作人員烤雞的過程沒停過呢!

「竹香園甕缸雞」嘉義中埔店的用餐位置也相當多,如果客滿時,其實稍稍等侯一下很快就能入座!

座位主要為大圓座,但即使是兩人,三人的朋友也是很適合來品嚐!

店內也因為配置大面積的落地窗,讓室內相當明亮!且大量使用竹子製成的隔間、桌椅,打造樸實自然的用餐氛圍!

「竹香園甕缸雞」菜單MENU/價位/套餐/合菜

來看看竹香園的菜單MENU!餐點提供單點之外,也很貼心供應2人、4人、6人及10人的合菜套餐。

即使是兩個人來用餐也很方便點餐!

兩人套餐還特別細分A。B。C套餐!兩個人也可以吃到招牌「甕缸雞」

「竹香園甕缸雞」選用台灣正宗黑羽雞土雞,以茄苳葉及秘方醃製2小時!放入1200度的甕缸烤炙,利用甕缸的高溫迅速鎖住雞肉的肉汁!

讓外皮呈現金黃酥脆,雞肉軟嫩多汁!

甕缸正土雞600

甕缸雞外皮烤到金黃油亮,皮酥內嫩的雞肉香!是店裡的招牌必點菜色!也是幾乎每桌必點!

上桌時,工作人員會將雞肉分解後上桌,讓客人更好品嚐!使用手撕的方式分解開來,保留了雞肉的纖維和口感。

趁熱吃時,咬下卡滋的脆響聲,肉質軟嫩又多汁!可單吃雞肉的原味、也推薦沾些胡椒鹽或是淋上雞油提香都很加分。

另外還會附上一小碗雞油!上頭寫著雞油拌飯!也好有魔力啊~真的讓人就想拌著飯吃!

讓白飯多了雞油香氣,更噴香迷人呢!

點甕缸正土雞即會附上一碗雞油脆筍湯!

用雞骨熬煮湯頭,加上大量的脆筍和香菇!湯頭相當清爽甘甜不油!

鮮果洋蔥 180

這道好適合炎熱的夏天啊!冰涼爽脆超開胃,用生菜為基底,搭配大量的爽脆洋蔥,時令水果!淋上酸香的日式醬汁!

建議上桌後盡快品嚐,品嚐蔬菜和洋蔥水果的爽脆多汁!

蒜香蜂蛹 580

同桌友人超愛的蜂蛹!!!其實品嚐起來倒沒有讓人害怕的口感。

入口超酥脆香,搭配大量的蔥蒜及花生等辛香料!蠻適合第一次品嚐的朋友挑戰看看!

泰式檸檬鱸魚 480

新鮮細嫩的鱸魚肉!!搭配泰式檸檬醬汁!魚肉沾附著夠味酸香的醬汁,香味撲鼻,是下飯的美味菜色!

麻油鳥佛 450

選用的是鳥佛!體積較雞佛小一些,但吃起來也較不讓人害怕呢!

搭配了青菜和枸杞一起加入麻油拌炒!入口時滿滿的麻油香氣,沒有令人害怕的腥味!

人蔘竹筒蝦 380

蝦肉厚實飽口!有些微的酒韻香和淡雅的人蔘味!蝦肉還可以沾上湯汁和白飯一起品嚐更有滋味呢!

涼拌山豬皮 200

切成大薄片的豬香,口感彈牙帶脆!去除了讓人害怕的油脂,只留有豐富的膠質,涼拌後口感更爽脆!單吃或是搭配白飯都好涮嘴啊~

何首烏甲魚燉雞湯 980

味道好甘甜的甲魚燉雞湯!其實沒有奇怪的味道呢~~

湯汁清醇, 肉滑細嫩!雞肉的香氣,甲魚的甘韻味道都濃縮在湯頭裡!

來到竹香園其實除了必點的甕缸雞!其他的快炒菜色,湯品,炸物也都值得一嚐呢!分享給大家的美味甕缸雞!

 

竹香園甕缸雞

粉絲頁 官網

 

關子嶺總店

電話:06 682 3100

地址: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46-3號(地圖)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;16:30~21:00,週二公休

 

仙草店

電話:06-6859111

地址:台南市白河區仙草里仙草6之31號(位於仙草埔的7-11旁)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;16:30~21:00(週二公休)

 

嘉義中埔店

電話:05-2307555

地址:嘉義市中埔鄉頂中下街81-5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;16:30~21:00(週二公休)

 

南投竹山店:

電話:049-2625255

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307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9:3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