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推薦必買伴手禮「御品家」澎湖名產必買!Q香黑糖糕,獨家冰心糕,冰涼涮嘴~|澎湖花火節美食推薦|

澎湖推薦必買伴手禮「御品家」澎湖名產必買!Q香黑糖糕,獨家冰心糕,冰涼涮嘴~|澎湖花火節美食推薦|

「御品家」澎湖名產美食伴手禮必買推薦!

又到了澎湖花火節旅遊旺季啦!!想必很多人都準備好去澎湖放鬆一下身心靈,感受一下海島的魅力~

來到澎湖必吃必買的伴手禮推薦!相當黑糖糕是不少人的選擇!今天特別來推薦一下「御品家」黑糖糕,還有獨家的冰心糕,更是我去澎湖時私心必買的。

澎湖黑糖糕是相當出名的必買伴手禮!御品家的總店位在澎湖市區內,四眼井、老街!在逛老街時可以順道試吃品嚐!許多賣澎湖伴手禮的店家也可以購買到。

不過最方便的是在機場離境大廳,也附設了御品家販售門市!大家也不用大包小包,在坐飛機前順道購買超方便。

我自己都會在離境大廳購買冰心糕,因為冰心糕需冷凍保存,適合冰冰涼涼的吃!在機場購買最方便!在本島的朋友也提供宅配服務,宅配到家更方便。

官網訂購—請點我

御品家黑糖糕都是當天凌晨現做!所以到店購買時,一定都是當日的新鮮貨!宅配則是隔天就可以到貨!

因為不添加防腐劑等,所以保存的時間不長,大家要注意賞味期限喔~

在包裝上也相當用心,內盒還會特別使用塑膠盒保護,再加上紙盒包裝!在攜帶及運送過程中都較不容易被擠壓。

御品家黑糖糕$100

黑糖糕札實澎鬆的質地,吃起來頗為Q香!軟嚼盈滿不黏牙帶有黑糖的香氣又不甜膩口!

實在是很適合全家大小都可以品嚐的台式甜點~~!用來當早餐,下午茶都相當方便!

冰心糕

御品家除了黑糖糕之外,還有這款獨家販售的冰心糕!!是我自己去澎湖必買的伴手禮!

口味上也有相當多選擇,到了總店門市或是機場門市,都會很大方的提供試吃!當初我也是在機場一吃變主顧呢!

私心最愛的是仙人掌口味的冰心糕!Q軟的質地,吃起來酸甜香氣,加上冰涼的口感超級爽口!很適合炎熱的天氣。

加上仙人掌也是澎湖的名產,是頗具有代表性的風味。

其二最愛的是花生口味冰心糕!吃起來特別的濃香!Q彈的冰心糕中間夾著花生內餡,還可以吃到花生獨特的顆粒口感。

抹茶紅豆冰心糕!抹茶微苦韻的冰心糕,中間內餡夾著綿密帶微甜香的紅豆泥!

入口冰涼甜香的紅豆香氣,結合抹茶的微苦韻味,平衡味道的甜度!

紅豆冰心糕

如果喜歡單純紅豆的甜香氣,就推薦品嚐紅豆冰心糕!直接品嚐到綿密Q彈的紅豆香。

芋頭冰心糕

芋頭口味的冰心糕也很不錯!天然醇香的芋頭風味,不會夾雜著香精味道!

黑糖糕適合常溫保存!拆封後需冷藏或冷凍,要品嚐時很推薦電鍋回蒸,會像剛出爐的一樣鬆軟Q彈!

冰心糕則是冷凍保存,要食用前退冰5—10分鐘!

來到澎湖遊玩,伴手禮和名產一定少不了!!御品家除了必買的黑糖糕,冰心糕也是私心超推薦!又相當具有澎湖特色!

除了可以到御品家總店直接購買,也可以直接幫你運送到馬公機場!或是在馬公機場的離境大廳選購!大方提供試吃,喜歡的口味就順道帶回家超級方便!

在台灣本島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宅配到府,輕鬆品嚐喔!推薦給大家。

 

澎湖伴手禮御品家|購買資訊

御品家

網址:http://www.yupinjia.com.tw/

御品家馬公門市 : 澎湖縣馬公市惠安路20號​
營業時間:0800~2130

✈️御品家機場門市:馬公機場2F內候機室內​
營業時間: 0800至 最後一班飛機起飛​

御品家三民門市:澎湖縣馬公市三民路3號
營業時間:0800~2130

 

 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