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冰品「蓁愛玉手作坊」山泉水做的手工野生愛玉!冰品熱甜湯通通有~檸檬糖水任你加,鍋燒鹹食新上市!

台南美食冰品「蓁愛玉手作坊」山泉水做的手工野生愛玉!冰品熱甜湯通通有~檸檬糖水任你加,鍋燒鹹食新上市!

台南美食冰品「蓁愛玉手作坊」新開幕手工愛玉專賣店!

新店報報~新開幕的「蓁愛玉手作坊」!主打用山泉水+野山愛玉籽,手工洗出的愛玉風味。

除了愛玉之外,店裡的湯圓,芋圓,冰品都是店家自製,超真材實料!一吃就知道。

除了冰品,愛玉之外,也有熱甜湯和熱愛玉!鹹食鍋燒也新上市~~

蓁愛玉手作坊店址就位在利南街上~三角窗的門面顯眼好找!

而且一旁居然還附有停車場!!!有來過長南街的朋友一定都知道超難停車~~

老闆有夠貼心的啦~~即使是開車來的朋友也可以很方便!

而且店內的用餐空間也超級大,讓大家熱熱的天氣可以很舒適的吃冰。冷冷的天也不用坐在外面吹冷風。

「蓁愛玉手作坊」的誕生因為老闆本身很喜歡吃愛玉,但市區的愛玉都不合口味!

因此老闆用山上無汙染的山泉水+野生愛玉籽!堅持手工洗出好吃又天然的愛玉。

台南美食冰品「蓁愛玉手作坊」菜單MENU

「蓁愛玉手作坊」主打的就是各式愛玉!可照喜好搭配各式口味,還可以選擇冰的或熱的呢!

另外還有手工湯圓及冰磚風味!喜歡甜湯的也有薏仁杏仁及紅豆,綠豆薏仁湯。

草莓季還特別推出草莓愛玉冰~

湯圓愛玉 $60(加芋圓地瓜圓$10)

山泉水手洗出的野生愛玉、超真材實料還看的到愛玉籽!Q滑口感超有飽足感!

一旁的湯圓和芋圓、地瓜圓也是手工做的!口感軟嚼,還吃的到芋頭顆粒!

老闆超佛心~~還供應檸檬汁及糖水任你加~!

超級佛!想吃酸一點甜一點都可以自行搭配。

莓愛玉 $170

季節限定!超大碗超有份量的!基底是滿滿愛玉+自製檸檬冰!這碗建議一定要兩個人一起分享!超有飽足感。

上頭有著新鮮草莓、手工草莓果醬、湯圓和珍珠。檸檬原汁和糖水任你加!變成檸檬愛玉超涮嘴。

使用的草莓還是1號草莓~超級真材實料的啦~

薏仁杏仁露$50(加紅豆)

我很喜歡這碗呢~雖然看似平凡!但用薏仁,杏仁自行煮出的熱杏仁!

味道醇香沒有奇怪的人工香精味。熱熱喝的香氣超迷人,還可以加紅豆增加甜香感!

鍋燒意麵$80

除了冰品、熱的鹹食也吃的到!湯頭是自行熬煮!不加人工調末粉,湯底味道較清爽!

裡頭有著鮮蝦、蛤蜊、肉片。料還蠻豐富的呢!

超級真材實料的手工滋味,山泉水做出的野生愛玉!檸檬糖水任你加,吃冰喝熱通通有~分享給大家囉~

 

蓁愛玉手作坊

粉絲頁

📞0908 865 780

⌚️11:00~21:30

📮台南市南區長南街5號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