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火鍋「京川鍋物」新開幕!人氣鍋物CP值爆錶!$140起享自助吧無限取用~爆米花,現磨咖啡拿鐵,霜淇淋冰淇淋,白飯任你吃。|中華路|

台南美食火鍋「京川鍋物」新開幕!台中人氣鍋物來台南囉~~CP值爆錶!$140起即可享自助吧無限取用~爆米花,現磨咖啡拿鐵,霜淇淋冰淇淋,白飯任你吃。

台南美食火鍋「京川鍋物」台中超人氣火鍋台南店開幕啦!!

「京川鍋物台南店」台中超人氣鍋物來台南啦!CP值爆錶!只要$140起就可享自助吧無限取用~

爆米花,現磨咖啡拿鐵,霜淇淋冰淇淋,飲品和白飯任你吃。

才剛開幕幾天,沒到用餐時間,人潮經常性爆滿啊~

台南美食火鍋「京川鍋物」提供號碼牌侯位服務

「京川鍋物台南店」的門面相當大!時尚明亮的招牌顯眼好找~不過不提供訂位服務。

可現場候位,如果人潮較多時還可抽取號碼牌,可直接掃描號碼牌上的QR code,就可以知道現場狀況喔~!

台南美食火鍋「京川鍋物」明亮寛敞的用餐空間

「京川鍋物」雖然主打平價小火鍋,但用餐空間相當明亮寛敞,位子也很多!吃平價小火鍋也可以吃得很舒適~

木質的暖約色調,動線也很清楚。吃飯時不會感到有壓力,乾淨整潔的用餐環境很不錯!

台南美食火鍋「京川鍋物」菜單MENU

來看看京川鍋物的菜單MENU~主打個人平價小火鍋,共提供高達十六種湯頭選擇,素食的朋友也沒有問題。

價位落在$140起跳!還可加價更換肉品,無火鍋料換蔬菜,海鮮或是雙倍肉肉!相當彈性好選。

另外也可加點肉品或是喜歡的鍋料,蔬菜等。

點完餐後就可以到自助吧!種類也有好幾種!飲品就提供了現磨咖啡機、汽水機、茶飲機等!

飯後的甜點有霜淇淋機、明治冰淇淋及爆米花!

現爆的爆米花,雖然是無限量供應,但口味一點也不馬虎耶!酥脆甜香超好吃~

醬料也是採自助式取用!一旁的白飯和豬油(可以照喜好做成豬油拌飯)也都是無限量供應。

需加湯的話也是在這裡喔!自助式加湯~

大漢麻辣鍋$150(牛肉$10)

上桌時滿滿的料塞滿了整個鍋子呢!!選擇豬肉不加價~牛肉的話則是加$10 每鍋都會附上一顆雞蛋!

麻辣湯爽辣不嗆口,在吃時不油膩,吃完後不會口乾舌燥!平價火鍋來說這個價位很可以~順口好吃~

裡頭有蔬菜及各式鍋料~~還有麻辣鍋一定要吃的鴨血!口味很不錯呢~揪細多汁也沒有騷味!

泡菜牛奶鍋 $160(加點起司片$25) 每鍋均附一顆雞蛋/白飯可無限續用

敢吃微微辣的朋友推薦必點「泡菜牛奶鍋」!起司控的朋友還可再加點起司片~加點一份就有四片起司片喔!

京川鍋物選用知名「金媽媽泡菜」!爽脆夠味超好吃、結合濃郁的牛奶湯頭,奶香中多了辣香氣更不膩口!

吃起來也更有層次感~

牛奶搭配泡菜,讓泡菜的辣度更不嗆口!泡菜也讓牛奶的膩口感減少~超加分!

鍋裡頭還有著各式蔬菜及火鍋物等~選擇搭配豬肉片!

養生藥饍鍋 $150(羊肉$10)

喜歡藥饍的朋友可以試試藥饍鍋,吃起來的風味溫順不躁熱,搭配羊肉,熬煮後湯頭滿滿羊肉的獨特香氣。

藥饍的香氣帶著微甜的醇香風味,和羊肉搭配起來超合適,推薦給愛吃羊的朋友~

每份火鍋還會搭配一顆雞蛋呢~!大家可以照喜好下鍋煮或是搭配醬料~

芋頭貢丸/龍蝦沙拉球$25

喜歡吃芋頭貢丸的朋友推薦必點~~~!手工貢丸裡頭還吃的到芋頭塊,相當有存在感啊~好好吃。

龍蝦沙拉裡頭是有內餡的,在吃時要小心爆漿燙口喔!是甜鹹甜鹹的沙拉餡風味。

麻辣滷鴨血$50

好吃的鴨血~~揪細嫩口好好吃,味道不會太嗆辣!熟食可以直接吃喔!也可以搭配鍋物。

麻辣滷豆腐$50

喜歡這種充滿氣孔的豆腐香氣~~咬下去時會小爆汁!麻香麻香的風味,口感也很綿密~

飯後別忘了品嚐個霜淇淋或是明治冰淇淋!!!這天吃到的是泰奶口味呢~

爆米花也好好吃~~~現爆溫熱風味很脆口甜香。

不虧是台中人氣鍋物~從火鍋用料到自助吧的選擇,都相當有誠意~

風味也很不錯呢!只要$140起就可以吃到超飽足~推薦給大家囉.

 

京川鍋物—台南永康店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4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高雄九如店

電話:07-3853358

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473號(金弘笙汽車百貨大順店旁)

台中逢甲店

電話:04-24526256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41-101號

台中沙鹿店
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60號

電話:04-26655757

台中太平店

地址: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101號

電話:04-22154263

台中大雅店

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1203號

電話:04-25601566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