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美食「零心麵所馬公店」澎湖最文青的古早味麵店!質感風格,平價麵食!銅板價格好享受~|澎湖小吃|澎湖宵夜|

零心麵所馬公店」澎湖最新開幕的文青古早味麵店!想不到澎湖也有那麼美的文青麵店,質感的用餐空間,加上冷氣,零心麵所主打古早味麵店,只要銅板價格也能好好享受!營業到凌晨00:30,來澎湖看完花火節剛好來吃個宵夜最推薦美食!

澎湖美食「零心麵所馬公店」質感風格的文青麵館!新開幕!

「零心麵所馬公店」隱身在馬公市三多路的平價文青麵店!外觀風格經過時很難不留意幾眼!

主打招牌就是中式風格的麵食,價格也不貴!雖然才短短開幕不到一個月!用餐空間一樣是滿滿滿~

加上冷氣開放的空間,來澎湖不用在人擠人排隊!越來越炎熱的天氣,來「零心麵所馬公店」很適合舒服的吃個午餐呢!

「零心麵所馬公店」文青木質白淨的古早味麵店!門面相當有質感,不注意看還以為是拉麵店呢!結果主打的是台灣人超愛的古早味麵店。

「零心麵所馬公店」店裡頭的空間也相當舒適~木作的座椅風格。沒有太多贅述的擺設,更顯俐落!

中島則是放置醬料,調味粉等,大家可以照喜歡來增加風味。

澎湖美食/宵夜「零心麵所馬公店」菜單MENU

來看看零心麵所的菜單MENU,主打的就是台灣人都相當熟悉的古早味麵店!有肉燥飯,拌麵,米粉,麻醬麵等~另外魯味也是用點單的方式!除了主食之外還有許多種滷味及小菜可以搭配!

麻醬麵$70

自行用芝麻調出麻醬的最佳比例!一上桌就能聞到!將麵條拌開時,濃郁的麻醬香氣更立即揮發,超級香!吃起來也很香濃啊,但又不會有芝麻的苦韻味道!相當濃郁好吃,也可以再加點辣油,吃起來更有層次感。上頭搭配了兩片帶微厚度的肉片!不是用薄肉片或是肉絲呢!也相當有誠意。

麵條口感很Q彈呢!讓我有點想起了關廟麵,但店員介紹是用關廟麵結合意麵的作法,麵條口感Q彈又能保留香氣。

大醬麵$70

大醬麵的口味較創新,有別於一般我們吃的到古早麵風味!融合了味噌香氣,鹹香中又多了一股甘甜韻味。

滷味(滷蛋/豆皮/百頁/海帶)

滷味是屬於較乾爽的風味!單吃時微鹹香偏清爽,較重口味的朋友一旁有蒜蓉醬可以搭配增加風味!也很不錯~

香蒜四季豆$30

蒜頭控或是愛吃四季豆的朋友推薦必點!軟脆的四季豆口感,吃起來超多汁,又帶香蒜香,好吃又夠味!

澎湖最美的麵店!最文青的麵所!讓你吃古早味也能很有風味。炎熱的天氣也能好好品嚐這碗麵!

而且營業到凌晨00:30,來澎湖看完花火節剛好來吃個宵夜,最推薦美食!

 

零心麵所

粉絲頁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296號

電話:06-9262595
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五11:00-14:00、17:00-凌晨00:30

週六日11:00-凌晨00:30(以上為最晚接客時間)

備註:每天中午、晚上、宵夜都有營業;例假日營業全天,下午沒休息。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