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胖太爺洋風牛排」現煎鐵板牛排搭配蛋包飯/石鍋拌飯?四種醬料任你搭!比臉還大的原塊肉大口享受。|高雄美食|

「胖太爺洋風牛排」獨創原塊肉品牌!現煎鐵板牛排居然還可以搭配蛋包飯/石鍋拌飯?還有比臉還大的超猛原塊牛排!搭飯搭麵搭丼飯!一群對於牛排西餐有極度熱忱的廚師團隊融合創意,將西餐+日膳+韓味=洋風牛排,讓吃牛排有更多樂趣!

胖太爺洋風牛排 店址就位在在高雄南華商圈(新興市場)!每天用餐人潮滿滿滿~~!!巷子旁就有收費停車場,即使是開車族的朋友來用餐都很方便!

而且從中午營業到晚上十一點半的時間,讓你從早吃到晚!早午餐吃到宵夜檔都OK,下午茶也沒問題,大塊原肉大口享受~

胖太爺洋風牛排 雖然是來自高雄的自創品牌,但主廚來頭都不簡單啊!裡頭的主廚可都待過不少名店!像是西堤牛排等,都擁有很豐富的餐飲經驗!

賣的不僅僅是鐵板牛排,融合蛋包飯,韓式丼飯,輕食等,再搭配自家熬煮醬料:山賊醬、獵人醬、義式醬,咖哩醬,完全顚覆你對鐵板牛排的印像!

除了外帶之外,來店用餐的人潮可不少,而且冷氣開放的空間,讓大家在炎炎夏日還是可以舒服吃個飯!

內用享可享有濃湯,羅宋湯無限續用!湯品都是自家熬煮,像是玉米濃湯採用牛奶跟鮮奶油下去熬煮,湯頭濃厚!羅宋湯則是採用大量蔬菜下去熬煮,喝起來清甜香,飲品部份當天提供的是烏梅汁及冬瓜茶!酸香夠味的烏梅汁好好喝呢!

如果喜歡搭配茶品解膩的朋友,還有現泡茶可另外做加購!

餐點採點現作,看著現煎的肉品在鐵板滋滋作饗有夠誘人!

除了內用之外也可外帶!店附近兩份餐點即享有外送服務,有夠貼心!

不僅僅是可以吃鐵板牛排,也可以造個人喜好變化成韓式丼飯!

胖太爺洋風牛排堅持使用溫體雞,整隻厚實的雞腿肉煎炙脆香,金黃的外衣太誘人!使用的海鮮八成選用新鮮的蝦子與旗魚!經典牛排與厚切牛排是紐西蘭進口牛肉,另外還美國牛,小菲力是美國空運過來的冷藏牛排!

肉品除了可搭配主餐(麵,飯,輕食之外)也可以單點喔!其實小胃口的妞兒妹真的吃了就飽足。

高雄美食宵夜推薦「胖太爺洋風牛排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胖太爺洋風牛排」菜單MENU!主打的就是牛肉,雞肉,豬肉,另外還有比臉大系列及雙併組合!小黑板也會有當日限定隱藏版菜單珍藏肉!

點單方式選好主餐之外,再選擇主食,(搭配鐵板麵,蛋包飯,骰子石鍋,鬼瓦黃金丼,青絲咔啦餅!),再選喜歡的醬料,讓吃鐵板不乏味!

炙燒起司厚切豬排(蛋包飯)$160

推推推~~起司控必嚐必點啊!豬排咧豬排咧?己經被舖上滿滿起司炙燒!香氣滿點,起司帶點微焦色澤太邪惡了啦~~!

四種店家熬煮醬料:山賊醬、獵人醬、義式醬,咖哩醬!任選任搭配,如果人較多一起來用餐,可選擇不同的醬料再分著吃!

豬排帶厚度,嫩口不乾柴!搭配酸香的義式醬再加上起司的鹹香味道,起司吃起來並不會太死鹹,整體味道相當豐富!

炙燒起司厚切豬排搭配的是蛋包飯!真的是超用心,一般鐵板牛排搭配的幾乎都是鐵板麵或是更換成白飯!胖太爺則是做成蛋包飯,讓整份餐點吃起來更澎湃~

蛋包飯也可以淋上咖哩醬,吃起來就像咖哩蛋包飯一樣呢!讓一盤鐵板牛排有更多新吃法!

紐西蘭厚切沙朗+大尺寸花枝(青絲咔啦餅)$280

除了單點,還可以選擇雙併系列!有厚切沙朗搭配超大尺寸花枝!!這份則是搭配了青絲咔啦餅!青絲咔啦餅吃起來有點像是玉米餅,上頭還淋了滿滿起司真的超用心~

超推薦花枝!!!選用新鮮海鮮,花枝厚實帶Q,咀嚼起來相當彈牙好吃呢!

紐西蘭厚切沙朗,肉質厚實軟嫩!肉品其實單吃就非常有滋味,主廚在煎炙時就會撒上特製的秘方,讓肉品增加香氣。在品嚐時即使不淋醬也好吃呢!可以品嚐到肉品的肉香。

香煎雞腿排(骰子石鍋)$120

推推啊~~!!!牛排館也能吃到韓式石鍋,而且選用大隻的溫體雞腿肉,搭配丼飯只要$120!CP值爆高啊~~!!不過因為雞腿肉是每日溫體雞腿肉,所以每天都有限量,想要吃的朋友不要太晚去喔!!!

雞腿排煎的外酥香肉質軟嫩厚實,現吃時皮好脆香,非常好吃呢!喜歡雞腿的一定要來品嚐啊~

骰子石鍋搭配蔬菜及溫泉蛋!要吃之前可以攪拌均勻!一口肉一口拌飯超過癮.

美國比臉大厚牛排$280

美國比臉大厚牛排!真的是比臉還大吶!拿起來超大塊只要$260~這塊是選用美國背肩牛的部位,美國背肩牛帶有豐富的油花與筋,口感上充滿嚼勁和飽滿甜香的肉汁,可以煎炙到五分熟口感最好~

喜歡吃鐵板麵的當然也有!!再搭配喜歡的獵人醬(蘑菇醬)或是山賊醬(黑胡椒醬)!醬料也都是自家熬煮,黑胡椒真的有黑胡椒顆粒和香氣,所以吃起來的辣香氣也會較明顯些!!!!

絕對顚覆你想像的鐵板牛排~賣你的可不僅僅是牛排豬排,融合了廚師們的創意料理,西餐+日膳+韓味=洋風牛排!親民的價位也很佛心,讓吃平價牛排也能更有趣~非常推薦給大家呢~

 

胖太爺洋風牛排(高雄林森爺店) 粉絲頁

電話:07-2615778

住址: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62號

營業時間:11:30~23:30(整天營業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