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冰品「原。冰客雲集」走進百年老宅品嚐復古冰品滋味。邪惡芋泥瀑布太誘人!|台南冰品|

「原。冰客雲集」隱身在老厝裡頭的古早味台南冰品,芋泥岩漿、麵茶粉山我都愛啊!除了冰品也有鹹食鍋燒。超隱密的台南巷弄美食!

「原。冰客雲集」在一間古色古香的老宅裡,超隱密的啦⋯⋯知道北山雜貨的朋友 會比較好找。

西門路二段355巷台南剪紙街隱身在國華街普濟殿附近的小巷中,也鄰近西門圓環,建議可以從西門圓環旁的小巷子進來就可以看到了!也可以從國華街巷子彎進來!清朝的百年建築可以感受白天與夜晚不同的風情!

來台南玩就是要拜訪特色老巷弄,充滿歲月風情的老宅、古蹟,感受時代軌跡!有許多在地傳統美食、老宅咖啡廳入駐!在復古的氛圍品嚐各種美食。

「原。冰客雲集」就是讓你走入百年老厝,空間充滿古樸又復古懷舊!裡頭也有許多剪紙藝術作品,大家不妨可以順道觀賞一下!

「原。冰客雲集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原。冰客雲集」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各種冰品,冬天也可以來碗熱甜湯,另外也有鍋燒和炒飯的鹹食!價格也都相當平實。

芋頭冰加湯圓$55

上桌時是碗芋泥岩漿山呢,推薦給芋頭控們,裡頭還有著芋頭塊,淋上煉乳的甜香氣,湯圓也很復古的軟嚼手工口感。

🔺麵茶冰$45

本來就很喜歡麵茶的香味,冷的熱的都很喜歡呢!老闆不手軟在冰品撒上厚厚的麵茶粉,上桌時還會叮嚀小心別被嗆到囉😆

 

原。冰客雲集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65巷15號
電話:06-2211630
時間:11:00-20:30,週三四休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露的IG日記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