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食!YES|凱悅旗下電商!太誇張!被KTV耽誤的牛肉麵,一開團立馬就爆單,厚Q水餃爆汁餡料好滿足!團購美食|宅配美食推薦|

悅食!YES|凱悅旗下電商!太誇張!被KTV耽誤的牛肉麵,一開團立馬就爆單,厚Q水餃爆汁餡料好滿足!團購美食|宅配美食推薦|

悅食YES!凱悅YES KTV旗下的電商品牌
在凱悅KTV中,最為人流連忘返的第一名就是「招牌牛肉麵」
此款招牌牛肉麵是由一位老師傅監督、傳承堅持手工熬煮8小時以上,熬煮出濃郁的湯頭,鮮嫩多汁的牛腩!
招牌牛肉麵也是來凱悅KTV必點的菜色之一
秉持著簡單的程序工法來快速還原食物的美味,讓大家都可以在家中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,就來上一碗10分美味的「悅食嚴選」。

悅食yes! 紅燒牛肉麵

笑稱被KTV耽誤的牛肉麵!包裝設計也很有質感!推出兩種選擇「半筋半肉」以及「經典牛腩」

一盒裡頭有獨家漢方湯頭+牛腩/牛筋+麵條+手工爆炒酸菜

 

 

加熱方式超簡單!將湯頭解凍後,放入鍋裡加熱煮沸!麵條可直接放入滾水中煮2分鐘即可上桌享用。

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」/「紅燒經典牛腩牛肉麵」

上桌時真的超級噴香耶!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蔬菜,完全不用加水,原汁原味打造!完全不輸在外面吃的現煮牛肉麵!

濃郁甘香不死鹹,帶些微微的辣度更有層次!另外附的酸菜包可照個人喜好加入!多了酸菜的韻味又多了微微酸香感!很讚呢!

怪不得被笑稱為「被KTV耽誤的牛肉麵」!

經典牛腩裡頭就是滿滿的牛腩肉,肥嫩相間的牛腩塊厚實嫩嚼,還保留了牛腩的肉香氣!吸飽湯汁咬下超入味!一點也不柴口,嫩香又多汁。

半筋半肉則是一半牛筋一半牛腩!牛筋先經過燉滷5小時,讓牛筋嫩香又有味道!

即食包更注重的就是麵條口味!悅食的麵條超級好吃!打趴許多牛肉麵專賣店!

用的是寬版刀削麵,只要加熱兩分鐘就好喔!大家千萬別把麵條泡爛了,那真的很可怕!

寛版麵條Q滑彈牙好好吃!跟著湯汁一起入口超級滿足!

悅食yes! 黑豬肉水餃

每次團媽一開團就立即爆單的超人氣黑豬肉水餃!有三種口味高麗菜豬肉、玉米豬肉、韭菜豬肉!

黃色的包裝超吸晴!光看包裝怎麼就覺得很好吃啦!XDDD

水餃皮是偏Q彈的厚度,整個水餃也不少小顆呢!每顆都圓滾滾的!煮好時咬下會爆湯汁,大家吃時要注意喔!

悅食yes! 黑豬肉水餃-高麗菜豬肉

厚實Q香的水餃皮,咬下時的內餡超級飽滿!裡頭不會空空的,滿滿內餡!

高麗菜口感還很爽脆,而且選用黑豬肉!肉香氣十足又沒有騷味!單吃時鮮甜鹹香,味道很足!

重口味的朋友推薦搭配悅食的堅果椒麻果油,提味又提堅果香!

悅食yes! 黑豬肉水餃—玉米/韭菜水餃

玉米小朋友超喜歡!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!咬到玉米時蹦出甜香氣,搭配黑豬肉餡好好吃。

韭菜也好想啊!看看這內餡,滿滿韭菜一點也不手軟!

悅食yes!堅果椒麻果油

超推薦!堅果椒麻果油特別設計了禮盒裝,年節送禮伴手禮都很適合!一盒裡頭有兩瓶裝!

堅果椒麻果油!這超厲害耶~第一次吃到椒麻果油裡頭,滿滿的堅果果仁!

裡頭真的隨手一撈就是滿滿的各式堅果果仁(南瓜子、杏仁片、葵花子、腰果、白芝麻等)加上花椒、乾辣椒!

真的沒想到堅果也可以當作辣椒配料!如果愛吃辣的朋友單吃果仁就很讚!各式堅果多了辣香氣超唰嘴!不會太嗆辣,麻香氣四溢!

我更推薦用來當沾醬!沾水餃一起品嚐超加分!滿滿的堅果香氣,如果用來拌飯,拌麵,拌沙拉一定也很不錯!

悅食yes!古法煙燻香腸

古法煙燻72小時的美味香腸,採用禮盒裝也很大器!過年送禮最適合了!而且不添加防腐劑,亞硝酸鹽等等,

裡頭有四個真空包裝,一個包裝約三~四條一小包,很適合小家庭一次剛好煮一包!

料理過程也很特別,用蒸的就可以了喔!不用煎或炸非常便利!

古法煙燻香腸超級特別,入口時煙燻香氣超濃郁,鹹香又入味!

推薦大家可以切薄片配蒜苗最推薦!雖然說是香腸,我覺得風味上蠻像臘腸!帶有濃濃的煙燻香氣!但口感像香腸,較不乾硬!

古法煙燻香腸口味較濃郁,推薦搭配白飯或是麵食!下酒菜也是超級讚的~~

悅食!YES!四種產品都超級推薦的~~好吃又有獨特性,不只是自己吃很方便之外,今年送禮也是超推薦的啦~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 

凱悅 X 悅食 | 店家資訊

凱悅 X 悅食 | 官網
電話:03-4227964/03-4259248
店址:桃園市中壢區聖德路一段743號
營業時間:10:00 – 17:00(國定假日、例假日休息)

凱悅 X 悅食 | 其它分店資訊

中壢店/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36號
桃園店/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43號
基隆店/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0號
新竹店/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75號
新莊店/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19號
台中店/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6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