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宵夜晚餐「嚥舐(一ㄢ、ㄕ、)麻辣鴨血-東安店」新店報報!超人氣晚餐宵夜好選擇~厚實鴨血,Q彈魚蛋好吃推薦。|近成功大學|台南火車站

台南宵夜晚餐「嚥舐(一ㄢ、ㄕ、)麻辣鴨血-東安店」新店報報!超人氣晚餐宵夜好選擇~厚實鴨血,Q彈魚蛋好吃推薦。|近成功大學|台南火車站

台南美食「嚥舐(一ㄢ、ㄕ、)麻辣鴨血-東安店」超人氣晚餐宵夜!

新店報報~超愛的「嚥舐(一ㄢ、ㄕ、)麻辣鴨血」新店開幕啦!打卡即送飲品。

好吃涮嘴的厚實鴨血麻辣香,吃了才不會懨世啊!用了多種漢方食材、新鮮辣椒、乾辣椒和蘿蔔熬煮的湯頭,麻香四溢超甘甜❤️又夠味!

新址東安店開幕啦~近成功大學及台南火車站,想吃的朋友更方便。

嚥舐鴨血東安店!新址的空間也好舒服寛敞啦~~明亮的空間用餐更舒適。

冬天可以讓大家可以好好品嚐暖心鴨血,夏天也不用吃的大粒汗小粒珠了!!!

現點現燙的蔬菜,主食!再撈進滿滿的鴨血,魚蛋香氣!涼涼的天氣吃上一碗超暖心。

而且還在試營運的期間,來用餐的老朋友就很多耶!真的是超人氣晚餐宵夜!

除了提供內用,外帶之外,也提供外送平台服務。有需求的朋友也可以做訂購喔!

麻辣鴨血最重要的就是湯頭和鴨血啦!真的有夠好喝,一喝就愛上~

嚥舐鴨血 自調多種漢方食材、新鮮辣椒、乾辣椒和蘿蔔熬煮的湯頭!不加牛油!而且是可以喝的麻辣湯頭喔!麻香夠味還帶著甘甜韻味!每次來都是整碗湯喝光光~就連鴨血也厚實又揪細!

「嚥舐(一ㄢ、ㄕ、)麻辣鴨血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嚥舐(一ㄢ、ㄕ、)麻辣鴨血」的菜單MENU

其實販售的東西很簡單,主打鴨血,豆腐,蘿蔔,魚蛋等!可以照自己的喜好或預算(肚皮)來做選擇。

可以簡單吃吃!也可以吃的飽飽!什麼都想吃一點的朋友推薦D餐—都是我的菜!還可選擇原味/小辣/中辣/大椒/加蔥的選擇。

另外還有新品—川味燻雞涼麵!

D餐—都是我的菜$149

辣味可以調整!我都選擇小辣!嗜辣控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中辣或大辣!

D餐是最澎湃的組合!裡頭有鴨血/白蘿蔔/魚蛋/豆皮/凍豆腐/肉片/金針菇/高麗菜!

主食可搭配科學麵/冬粉/雞絲麵/意麵/白飯(擇一)

加點魚蛋$20

另外還有多種配料可以加點搭配~我就加點了一份魚蛋3顆!看起來就更澎湃啦~

主食選擇搭配了意麵!意麵吸附著湯頭也好好吃~!

超愛他們家的鴨血!喜歡吃鴨血的推薦必吃,肥嫩揪細、咬下超多汁!帶著微辣的甘韻香氣。

魚蛋口感也好Q彈~咬下會彈牙的口感!

豆腐是帶著氣孔的質地,吸著滿滿湯頭,咬下時會在嘴巴裡爆汁啊~~也夠味好吃!

蘿蔔也好好吃~~!!熟成度剛好!保留了蘿蔔微脆的口感!不會太過糊爛~~

裡頭還搭配了蔬菜:金針菇和高麗菜

C餐-小孩才選我都要$109

這碗也是人氣選擇!份量很剛好!有著鴨血/蘿蔔/魚蛋/科學麵/豆皮/凍豆腐/肉片!想當晚餐吃的朋友推薦必點這碗!

新品—川味燻雞涼麵$69(單點)$109(套餐:附麻辣鴨血)

還多了新的涼麵呢!很適合如果天氣較熱時品嚐~

Q彈的涼麵香氣,一旁搭配紅蘿蔔,小黃瓜和花生米!

一旁的燻雞也很好吃呢!是片狀的雞肉片喔!不是雞肉絲~~鹹香有味!

拌勻後辣香四溢!辣度有感超級香,花生米也是很畫龍點晴的增加了口感和香氣呢!

涼麵可選擇單點或升級套餐~套餐會多了一碗麻辣鴨血湯搭配~

內用打卡即贈飲品!

古早味紅茶及冬瓜茶!吃辣的時侯來上一杯就是痛快!

超開心啊~~東區新店新開幕!離我更近想吃更方便!

推薦給鴨血控的朋友們!甘韻帶麻辣香氣的湯頭越吃越涮嘴~台南宵夜晚餐的好選擇~

 

 

🏠嚥舐麻辣鴨血

粉絲頁

📞06-2006565

🛵ubereat提供外送

📮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37號

⌚️16:30-23:30

 

🏠嚥舐麻辣鴨血—金華店

粉絲頁

📞06 220 2080

🛵ubereat提供外送

📮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6號

⌚️16:30-23:00(二至日)

週一公休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