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丫頭乾麵」現點現炒榨菜肉絲超噴香!超推招牌乾意麵!飽滿手工水餃!平價乾麵/湯麵|光明街|

台南美食「丫頭乾麵」現點現炒榨菜肉絲超噴香!超推招牌乾意麵!飽滿手工水餃!平價乾麵/湯麵|光明街|

台南美食「丫頭乾麵」光明街旁的平價麵館/水餃!

台南美食「丫頭乾麵」現點現炒榨菜肉絲麵!堅持客人點單後再現炒搭配Q彈麵條!

「丫頭乾麵」店址就位在東和路上!(近光明街)一旁即是成功大學!小東球場!主打平價乾麵,湯麵!還有新鮮現包的手工水餃香!!

水餃、滷味、榨菜肉絲麵都是店裡的人氣招牌!開車來的朋友建議停收費停車場,騎車開車都方便!

「丫頭乾麵」除了可以外帶,也有內用座位!店面很素雅~裝潢上沒有太多浮誇的裝飾,就是實實在在的呈現美味!我們日常的美味。台灣人最熟悉的小吃!

除了可以內用,外帶自取!老闆也提供外送及宅配服務,宅配的部份提供了水餃,乾意麵,讓不少外縣市的朋友,在家也可以品嚐到這一味!

台南美食「丫頭乾麵」菜單MENU

來看看丫頭乾麵的菜單MENU!主要的是就是我們熟悉的乾湯麵!簡單不複雜!另外還有麻醬麵,餛飩麵,榨菜肉絲麵,肉燥飯,湯品等可選擇~

一旁也有滷味可行取~價格也有明確的標示!想吃什麼夾什麼!不用怕預算爆錶~XD

「丫頭乾麵」最特別的就是老闆堅持現點現炒的榨菜肉絲!每一碗都是客人點了,老闆才炒,而不是一大鍋放著夾取,讓榨菜肉絲更有鑊氣香!

還可以選擇乾的或湯的~辣或不辣都可以按照個人喜好挑選。

榨菜肉絲麵店(湯/辣)$50

冷冷的天氣吃上一碗實在是太幸福了吧~滿滿榨菜和肉絲!可選擇湯的或是乾的!

現點現炒的榨菜肉絲,因為炒炙過吃起來更有香氣,榨菜和肉絲餡料份量也不少。

漬過的榨菜吃起來清脆不死鹹,搭配肉絲的嚼香口感!吃起來不會太過鹹太過酸!涮嘴好吃呢~

招牌乾意麵$45

超級推~我私心超喜歡!Q彈的意麵條口感,搭配老闆的自調醬汁,入味鹹香,吃起來似乎有著豬油的香氣呢?每一口都在味蕾上滿溢著香氣。

紅油抄手

餛飩加入了辣香油,搭配爽脆的芽菜!

也很推薦大家將紅油抄手搭配乾意麵!Q細的麵條多了辣香氣,味道更有層次變化!

水餃老闆娘也堅特手工自己做!外頭吃不到的風味。也是許多人會宅配訂購!

手工高麗菜水餃

水餃的外皮較厚Q,內餡也很飽滿用料實在,有著高麗菜鮮甜脆度,也是許多客人會詢問訂購!

所以老闆還特別設計了宅配包裝,方便大家購買及宅配~~上頭有詳細載明品項,熱量,內容物,保存期限!

魯味

魯味可自選喜歡的~~闆娘為了保存鮮度,堅持當天滷製!所以數量有限,晚來就沒有了喔!

特別推薦滷豆腐!滷製入味的綿香嫩豆腐超好吃~

綜合湯

裡頭有著魚丸,魚餃和餛飩湯,真材實料的彈牙口感!湯品也是非常的鮮甜。

滷肉飯$30

滷肉飯的豬肉選用的是較細碎的豬肉,如果怕肥肉的朋友很適合,鹹香下飯!

平價小吃就是我們的日常啦!推薦給大家!

 

丫頭麵店(東和店)
🏠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和路60號
☎電話:0982-335775
⏰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0:30

🚩丫頭麵店(本店)
🏠
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三段228號
☎電話:0980-840093/0980-311607
⏰時間:16:30-21:00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