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景觀餐廳推薦「無名咖啡」眺望義大摩天輪夜景、親子沙坑戲水池!看夜景約會,親子遊憩,寵物友善超推薦!

高雄景觀餐廳推薦「無名咖啡」高雄觀音山的人氣咖啡廳,來這裡可以眺望義大摩天輪夜景、跨年時還可以看煙火呢!還有親子沙坑戲水池和溜滑涕!看夜景約會,親子遊憩,寵物友善超推薦!

高雄人氣景觀餐廳「無名咖啡」親子餐廳/約會超推薦

「無名咖啡」高雄超人氣的景觀親子餐廳!座落在觀音山上,距離仁武、大社、大樹周邊的景觀餐廳。鄰近義大世界,從高雄或是台南過去都不遠。

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吃烤雞,點心,泡茶聊天之外!還可以賞夜景,看黃昏!也是不少情侶們約會聚餐的好去處,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!

而且餐廳還超貼心的打造親子遊樂空間親子沙坑戲水池和溜滑涕!三千多坪的空間,保證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假日期間來這遛小孩玩樂都太推薦啦!

『無名咖啡』就位在仁武區義大世界旁~大家順著導航沿著路標都相當好找,餐廳前方有一大片空地可以停車!在停車場就可以看到義大世界的摩天輪啦~可以想像到了晚上的夜景一定又更美呢!

入口處就是蘋果售票亭,可以先來這購票入園

全票$200  學生票$150(140公分以上)

半票$100(110公分~140公分)  110公分以下免費

🌻

平日門票8折

(國定假日、特殊節日、農曆年節不適用)

🌻門票可以兌換飲品一杯或折抵桶仔雞$100元

🌻可以帶熟食,嚴禁烹煮,無入園時間限制

無名咖啡佔地相當大,4000坪超寛敞的空間!特別規劃了四個區域!一樓為親子同樂區,二樓幸福蘑菇區,三樓浪漫星空台,四樓為品茗享茶園。

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區域自由入座~而且可以帶外食/熟食入園(嚴禁烹煮)!而且來到這裡完全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很適合帶小朋友從下午玩到晚上看夜景呢!

園區裡還有一隻超可愛的羊咩咩,大家可以跟他拍照喔!不要驚嚇到他就好,相當可愛溫和。無名咖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,可以帶自己的毛小孩來玩喔!

如果是第一次來無名咖啡的朋友,可以先走走 逛逛找自己喜歡的區域!

走到二樓就是幸福蘑菇區,打造了一個超大又吸晴的可愛蘑菇呢!不止可以拍照打卡,其實蘑菇屋也是用餐區喔!

蘑菇裡頭是一間冷氣的和室房,只要八張門票即可預約使用。

二樓也有許多搭帳的座位區,就不怕大太陽晒,一旁也有樹蔭!大家都可以任選自己喜歡的區域休息。

三樓則是浪漫星空台!真的名副其實的星星和月亮呢!到了晚上一定又更美了呢!

如果想看夜景的朋友,推薦可以到三樓的浪漫星空區,視覺更高更開闊。

三樓的浪漫星空台也會特別開放點餐吧枱!傍晚時段開放三樓點餐,也有座位區及廁所,大家可以直接來這點杯飲料,或是甜點!

門票可以兌換飲品一杯!有咖啡,茶飲,冷泡茶等選擇。特別推薦蜂蜜檸檬氣泡飲,微酸的氣泡感超沁涼。很適合夏天呢!

冷泡茶也很清爽,有梨山茶,香韻紅茶,白桃烏龍的香氣也很不錯。

四樓為品茗享茶園 這裡主要是大理石桌區!很適合晚上來這泡茶賞美景。

無名咖啡也有提供泡餐用具!大家可以自行攜帶茶葉或是餅乾點心~~!如果沒帶茶葉也沒關係,這裡也有販售茶葉喔!

一樓為親子同樂區!這裡就是小朋友的天堂啦~有親子沙坑戲水池和溜滑涕!半開放式的空間,不怕太陽晒也不怕下雨,通風也很良好。

戲水池為夏天開放!一旁也很貼心的附設淋浴間,大人小朋友玩完後都可以在這清洗。

一旁的貨櫃屋是冷氣開放的座位區!(假日的話這區超搶手!20人以上可以先預訂喔!)到了夏天很多爸爸媽媽都是帶小朋友來這裡玩,大人則是坐在裡面吃東西聊天超怄意。

一樓也有打造一個用餐區~大家可以直接到一樓自助式點餐。

也蠻推薦大家直接在這裡用餐的呢!視野也很好,也可以直接看到摩天輪喔!

高雄景觀餐廳推薦「無名咖啡」菜單MENU

無名咖啡的招牌桶仔雞,都是在這裡現烤現出爐!建議大家一定要預訂,才不用等侯太久,或是賣完喔!

招牌桶仔雞

無名咖啡的招牌餐點之一就是這隻烤的金黃桶仔雞!

烤的金黃油亮太誘人了啦~雞的肚子裡還塞了蒜頭和香料!趁熱吃時外皮還有些酥香感!

可以單吃沾上胡椒提味,也可以沾上附的雞油更噴香。

鹽烤吳郭魚 $300

超級推薦的鹽烤吳郭魚!喜歡吃烤魚的一定要點上一隻!整隻肥嫩的吳郭魚,抹上厚厚的鹽下去烤炙!要吃時撥開鹽及魚鱗!

厚實鮮嫩的魚肉,巴附著鹽的香氣超好吃。

雞油拌麵線

也推薦再來份雞油拌麵線,細嫩的麵條附著雞油的鹹香氣,超香~

鹹豬肉 $250

鹹豬肉也是現烤現上桌,將油充份逼出來!外層微焦脆,裡頭的豬肉還很嫩嚼香,吃起來一點也不顯油膩感!還可以包著爽脆的生菜一起吃!

香醇牛奶鍋

喜歡吃火鍋的朋友也可以點上一鍋,大家一起分享也很適合!

奶香氣的湯頭加上蔬菜盤!肉品可選豬肉或牛肉!

現在只要GOOGLE留下五星評論及打卡按讚,再多送一份肉盤呢1

炸物拼盤 $250

小朋友的最愛!也適合點上一份大家一起吃!炸物拼盤裡頭有脆薯、黃金洋蔥圈、麥克雞塊!炸物也炸得酥脆不油!

想找個景觀餐廳,看夜景賞黃昏!不用翻山越嶺,來到仁武就可以體驗~不僅僅適合情侶們約會,閏蜜們拍照打卡,或是帶家人一起來放鬆,帶小孩來放電都太適合啦!

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 

無名咖啡

粉絲頁

地址-高雄市仁武區公館三巷21-20號(google導航:無名咖啡)

電話:07 656 9696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11:00~凌晨1:00、週五~週日11:00~凌晨2:00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