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耐心有限公司 feat 摩登小吃部」沒耐心也要來吃吃!不用跑高雄!台南也能吃到古早味蒸蛋湯!|台南小吃|

台南美食 「耐心有限公司 feat 摩登小吃部」耐心有限,美味無限!有耐心沒耐心都要來吃吃!終於不用跑高雄!台南也能吃到古早味蒸蛋湯!

新店報報!!!「耐心有限公司 feat 摩登小吃部」耐心有限,美味無限!!!

最近如果經過國華街的朋友,一定會看到這個超大超有設計感的扛棒啊!經過時很難不留意兩眼,也讓人好奇在賣些什麼呢!

耐心有限,美味無限!!原來賣的是古早味蒸蛋湯,搭配銷魂米糕,肉燥飯!有耐心沒耐心都來吃吃啊~

耐心有限,美味無限!大大的字體加上顏色搭配,很有設計感呢!原來老闆念的是設計,所以店裡有很多小角落都相當有趣呢!

耐心有限公司!沒耐心不要來~~XDD

不過內用座位不多喔!人多時真的要耐心等候一下!但老闆很客氣呢👌

「耐心有限公司 feat 摩登小吃部」菜單MENU

耐心有限,美味無限!其實賣的就是道地台灣小吃-米糕,肉燥飯及蒸蛋湯~~

賣的東西簡單不複雜!不過在台南終於也能吃到蒸蛋湯啦~太開心了!不用跑高雄了呢!

蒸蛋$35

來這裡一定要來個一顆蒸蛋啦!看似平凡簡單~但入口即化的蛋香就是好好吃,即使再飽也可以來上一顆沒問題!

蒸蛋湯 $40

蒸蛋除了乾的,也可以做成湯的喔!將蛋混進湯頭裡,入口時更有湯汁感~

肉燥飯 $30/米糕$45

今天吃到的米糕糯米較”粒”些!吃完時問了一下老闆,老闆笑著說因為目前新店剛開,還沒有位置可以浸泡糯米,所以有時侯煮出來會較”粒”!有時侯會較軟~

如果介意的朋友也可搭配個肉燥飯!肉燥魯的很鹹香夠味,入味好吃!

彈跳肉皮 $25

敢吃豬皮的朋友推推,用的是去掉油脂的豬皮滷製,滷到Q彈入味,肉皮也很有膠質感,這個好好吃!

超可愛的耐心有限公司!將台灣小吃賦於更新潮的風貎呈現給大家!有興趣的朋友再來耐心一下囉。

 

 

耐心有限公司

粉絲頁

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4-1號

⏰15:00-售完為止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